北京本地宝 > 北京社保 > 北京社保办事指南 > 北京社保缴纳基数
北京社保缴纳基数
2015-12-16 15:17【我要纠错】

【导语】:北京社会保险缴费基数是多少?本文整理了相关北京最新的社保缴费基数,供大家参考。

  问:北京社保缴纳基数?

  :北京社保缴费分为五档,分别是月平均工资的100%档、300%档、70%档、60%档、40档。

  北京市社保缴费基数是以北京市上一年职工月平均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北京2014年职工月平均工资为6463元

  北京社会保障卡服务平台http://rsj.beijing.gov.cn/cardbiz/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rsj.beijing.gov.cn/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2417129071

  北京大兴区社保中心官方微信:大兴社保

  北京社区居家养老官方微信号:beijingjujiayanglao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光彩路65号楼2层220.

  客服电话:010-87808977

  北京养老保险专题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北京社保缴费明细怎么查询在哪里打印?

    近期不少HR宝宝问社保新系统能查缴费明细吗?答案是:当然可以!先来看三险(养老、失业、工伤)怎么查~

  • 北京社会保险权益京通小程序网上查询操作指南

    登录“京通”小程序  微信、支付宝、百度客户端搜索“京通”小程序,身份验证成功,登录进入用户页面,点击【社保基本信息】;

  • 北京参保证明社保缴纳记录网上怎么查询?

    落户购房、子女入学……可能需要参保证明、社保缴纳记录,这些实际上就是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一起来看看如何网上快捷查询吧~

  • 北京社保个人账户余额如何查询?

    可直接登录北京医保公共服务平台或从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官网进入北京医保公共服务平台。在“我要查”菜单查询个人账户资金划入、使用等情况。

  • 2024北京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补贴是多少?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2024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标准,最低标准为年缴费1000元,最高标准为年缴费9000元,本市参保人可在这个区间内自选缴费金额。

  • 北京市城乡养老保险缴费查询平台有哪些?

    2024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标准,最低标准为年缴费1000元,最高标准为年缴费9000元,本市参保人可在这个区间内自选缴费金额。符合条件的参保人可在2024年4月1日至12月10日期间办理参保缴费手续。

  • 2024北京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怎么交?

    首次参加本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的人员,可通过“北京市社会保险网上服务平台”“北京人社”APP线上服务自助办理参保登记。也可以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就近到本市行政区域内任一街道(乡镇)政务服务中心

  • 2024年北京城乡养老保险最高年缴费标准是多少?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2024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标准,最低标准为年缴费1000元,最高标准为年缴费9000元,本市参保人可在这个区间内自选缴费金额。

  • 2024北京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时间及方式

    符合条件的参保人可在2024年4月1日至12月10日期间办理参保缴费手续。最低标准为年缴费1000元,最高标准为年缴费9000元,本市参保人可在这个区间内自选缴费金额。

  • 2024北京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时间日期

    北京市人力社保局2024年3月31日发布2024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标准,最低标准为年缴费1000元,最高标准为年缴费9000元,本市参保人可在这个区间内自选缴费金额。符合条件的参保人可在2024年4月1日至1

  • 2024北京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时间

    符合条件的参保人可在2024年4月1日至12月10日期间办理参保缴费手续。

  • 2024年北京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时间规定

    3月31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2024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标准,最低标准为年缴费1000元,最高标准为年缴费9000元,本市参保人可在这个区间内自选缴费金额。符合条件的参保人可在2024年4月

  • 上一篇文章:北京社保咨询
  • 下一篇文章:北京西城社保中心地址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