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教育 > 北京职业培训 > 北京健康管理师考试时间
北京健康管理师考试时间
2020-11-10 10:24【我要纠错】

【导语】:根据往期考试时间规律健康管理师全国统考时间为4月、6月、9月、11月中下旬,北京地区2020年度健康管理师等工种鉴定工作暂缓举行,拟于2021年择期完成本年度健康管理师等工种鉴定工作。

  北京健康管理师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

  根据往期考试时间规律健康管理师全国统考时间为4月、6月、9月、11月中下旬,共4次。

  受疫情影响,北京地区2020年度健康管理师等工种鉴定工作暂缓举行,拟于2021年择期完成本年度健康管理师等工种鉴定工作。

  证书查询

  (1)资格证书颁发:考试合格者(一般考后45天会公布考试成绩),颁发由人社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卫健委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盖章的《健康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全国通用,终身有效。可作为招聘录用、考核晋升、岗位续聘、职称评定、加薪的重要参考依据。

  (2)证书查询:

  1、国家卫生计生委人才中心网站:http://www.21wecan.com/

  2、“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全国联网查询”进行查询:http://zscx.osta.org.cn/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3北京海淀区学前教育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幼儿家长操作手册

    2023年北京市海淀区幼儿园报名在“海淀区学前教育综合管理服务平台”进行,使用手册详见正文。

  • 2023北京中考体育与健康知识机考时间+方式+成绩

    北京中考首次体育与健康知识机考即将开考,该项考试的目的是让学生们了解必要的健康安全、体育运动常识,让学生们点点滴滴积累每天的健康生活成果。

  • 2023北太平庄学区管理中心京籍超龄儿童审核流程

    北太平庄学区管理中心发布《2023年京籍超龄儿童审核流程》,在预约时间内到现场进行材料审核。

  • 2023北京八年级体育与健康知识计算机考试方式及对象

    北京本地宝整理发布《关于做好2023年八年级义务教育体育与健康知识计算机考试工作的通知》,包括考试对象、考试方式、考试时间及考试成绩。

  • 2023北京中考第一次英语听说考试要健康监测吗?

    北京教育考试院官方发布《给参加2023年北京市初中学考第一次英语听说机考考生的温馨提示》,其中有考前健康自测、戴口罩、消毒等。

  • 2023北京中考第一次英语听说机考温馨提示+健康监测

    北京教育考试院官方发布《给参加2023年北京市初中学考第一次英语听说机考考生的温馨提示》,其中有考前健康自测、戴口罩、消毒等。

  • 2023北京高考英语听说考试需要健康监测吗?

    北京教育考试院官方发布《北京市2023年高考英语听说机考考生须知》,其中有考试安排、考试时间及日程安排、成绩计算、考试规则等。

  • 2023北京怀柔区第二幼儿园春季开学指南(时间+健康监测)

    北京市怀柔区第二幼儿园2023年春季开学指南发布,开学时间为2023年2月13日。

  • 2023北京延庆区第三幼儿园开学通知(时间+健康监测)

    北京市延庆区第三幼儿园2023年开学通知已经发布,开学时间为2023年2月13日,需要同时做好健康监测。

  • 2022年度北京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证书发放通知

    北京人事考试发布《关于核发北京地区2022年度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 2023北京春季学期开学提前几天做健康监测?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醒学生及家长要在开学前7天开始做好每日自我健康监测,做好返京规划。

  • 2023北京疾控部门发布春季开学重要健康提示

    北京市中小学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为2月13日,国家卫健委和北京市疾控分别发布疫情防控操作指南和重要提醒。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