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教育 > 北京公务员考试 > 2022北京公务员考试缴费多少钱?
2022北京公务员考试缴费多少钱?
2021-11-22 09:37【我要纠错】

【导语】:2022年北京公务员考试缴费标准为:每人每科收取报考费50元,网上缴费成功方为报名成功,缴费成功的考生不可办理退费手续。

  2022年北京公务员考试缴费标准

  1.收费标准:每人每科收取报考费50元。

  2.如网上银行和报名系统均显示您缴费成功,即证明已经成功缴纳了报考费用,网上缴费成功方为报名成功。

  3.缴费成功的考生不可办理退费手续。

  4.本次考试收费票据采用电子票据,不再开具纸质票据。电子票据信息将于考试结束10个工作日后,以短信形式陆续推送至考生报名注册手机(请考生尽量保持报名注册手机号在此期间不做变更)。考生可在【财政电子票据】查验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具体操作步骤详见《领取电子票据操作指南》(考生可登录人事考试频道,选择“服务指南”栏目,点击“问题解答”,查看“电子票据领取”相关事宜)。

  5.考试结束30个工作日后,未收到推送电子票据信息或收到电子票据信息不全的考生,请将本人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及参加考试名称相关信息发送至邮箱kszxcw@rsj.beijing.gov.cn,发送邮件后的3个工作日会有工作人员与考生联系,解决相关票据问题。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京考】获2024北京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查询入口/查询时间、公务员资格复审、调剂和面试通知,职位表下载查询及体检和考察。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3北京公务员考试时间安排(报名+准考证+考试)

    北京市公务员局官方公布《北京市各级机关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2023年北京市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自2022年11月21日开始。

  • 2023北京公务员笔试时间及科目(附满分分值)

    2023年北京市公务员笔试考试时间为2022年12月10日至11日,具体考试科目安排详见正文。

  • 2023北京公务员笔试考试延期了吗?

    北京市公务员局官方发布《关于北京市各级机关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延期举行的公告》,通知公务员笔试考试延期。

  • 2023北京公务员笔试考试延期举行公告发布

    北京市公务员局官方发布《关于北京市各级机关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延期举行的公告》,公务员笔试考试延期举行。

  • 2023国家公务员笔试考试延期举行公告发布(原文)

    国家公务员局官方发布:《关于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延期举行的公告》,国家公务员考试延期举行。

  • 2023北京公务员考试报名照片有什么要求?

    2023年北京市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时间自2022年11月21日开始,网上报名时需按要求上传照片。

  • 2023北京公务员考试报名照片有误怎么办?

    2023年北京市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自2022年11月21日开始,不同阶段照片上传修改的要求不同。

  • 2023北京公务员考试报名姓名和身份证错误怎么办?

    2023年北京市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自2022年11月21日开始,姓名和身份证有无可以在规定时间内按规定修改。

  • 2023北京公务员考试报名费用是多少?收费标准一览

    2023年北京市公务员考试将于2022年12月进行,考生须提前报名并缴纳每科50元的报名费。

  • 2023北京公务员考试报名指南(时间+入口)

    2023年北京市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自2022年11月21日开始,考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报名。

  • 2023北京公务员考试报名费多少?

    2023年北京公务员考试报名费为:每人每科收取报考费50元。网上缴费成功方为报名成功,缴费成功的考生不可办理退费手续。

  • 2023北京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怎么操作?

    北京市公务员局官方发布《北京市各级机关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网上报名需要注册及身份确认、提交本人基本信息、上传照片和相关材料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