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购物 > 品牌打折 > 西单商场波司登羽绒服新款7.5折优惠促销(图)
西单商场波司登羽绒服新款7.5折优惠促销(图)
2013-10-31 17:06【我要纠错】

【导语】: 10月25日至11月24日,西单商场波司登羽绒服新款7.5折,心动就要行动,赶快来看看2013冬季新款羽绒服吧

  波司登羽绒服带给消费者的不单是时尚美丽的外表,更有创新科技和环保自然所带来的现代化的品位体验;在华丽的外表下,波司登羽绒服依旧给您带来温暖、轻松、高贵的享受。让你在寒冷的冬天也能享受到夏日般的温暖。10月25日至11月24日,西单商场波司登羽绒服新款7.5折,心动就要行动,赶快来看看1013冬季新款羽绒服吧,一定会有你喜欢的。

  活动地址:西单北大街120号  

  北京商场打折信息每周汇总

  北京11月商场打折信息汇总(2013年)

  北京商场12月打折促销活动盘点(2013年)

  北京热门品牌打折信息汇总

  北京商场打折促销信息汇总[图]

  北京商场特卖会信息汇总2013(图)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11月26日至11月27日一号店羽绒服世界吉尼斯巨幅折扣

    11月26日至11月27日,一号店,将于10点开启羽绒服世界吉尼斯纪录活动

  • 波司登男装2014年冬季新款(组图)

    波司登男装2014冬装时尚男装新款羽绒服搭配图片,波司登Bosideng羊毛衫2014男装流行趋势。

  • 波司登男装2014年秋冬新款风衣时尚帅气搭配

    潮流易逝,经典永存,有些人或事物注定要成为永恒经典,哪怕经历了多少岁月也无法遮盖住他的魅力。显然风衣就在其中。在男装世界里,风衣作为每一位男士心中的军旅情怀、硬汉情节的象征,为男士们打造历史

  • 波司登女装2014年冬季新款羽绒服

    寒冷的冬季怎能少了羽绒服呢?小编推荐几款2014年冬季波司登羽绒服女款,为你抵御寒冷褪去臃肿,穿出时尚个性造型。

  • 唯品会波司登羽绒服全场1.3折起促销 最低99元

    唯品会今日特卖波司登&冰洁品牌羽绒服男女混合专场,全场1.3折起,最低99元。活动中包括男女羽绒背心、羽绒长裤、长、短款羽绒服等

  • 波司登2014冬季新款保暖内衣(组图)

    到了寒冷的冬季,保暖内衣收到了很多MM们的青睐。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一款保暖内衣,不妨看看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波司登保暖内衣!

  • 甘家口商场波司登羽绒服部分7.5折促销(图)

    12月19日至1月1日,甘家口百货波司登羽绒服部分7.5折,折后单件满300元减114元,另有买赠。

  • 波司登2014冬季新款羽绒服 御寒又保暖(组图)

    如此寒冷的冬天该穿什么样的衣服来御寒?2014年最新款的波司登品牌羽绒服,具有超御寒,超保暖的特性。择日不如今日,快随着小编的脚步,一起看看吧。

  • 苏宁易购波司登全场1折起 多款羽绒服不到200元

    多款200元以下,爆款多多,波司登也算是这个行业的领头羊了,值得入手。

  • 望京新世界百货波司登羽绒服99元起优惠促销

    10月18日至10月31日,望京新世界波司登羽绒服99元起优惠促销。

  • 活力东方奥特莱斯波司登羽绒服部分1折起促销

    9月18日至10月10日,活力东方奥特莱斯波司登羽绒服部分1折起。

  • 活力东方奥特莱斯波司登羽绒服部分1折起促销(图)

    9月18日至10月10日,活力东方奥特莱斯波司登羽绒服部分1折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