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购物 > 服装搭配 > 高圆圆赵又廷11月举办婚礼 时尚情侣穿衣搭配
高圆圆赵又廷11月举办婚礼 时尚情侣穿衣搭配
2014-10-13 13:12【我要纠错】

【导语】:据媒体报道,11月高圆圆、赵又廷将在台北举办婚礼,已经35岁的高圆圆彻底摆脱了“剩女”称号,而男神赵又廷也随之成为人夫,今日,靓靓主要同各位盘点回顾下高圆圆、赵又廷的时尚情侣穿衣经。

  现身发布会的高圆圆身穿Michael-Kors2014春夏宝蓝色柳钉连衣裙,一双银色尖头高跟鞋轻松搭配出优雅气质,女神范十足,再看看赵又廷黑色的西装着装很显瘦哟!

  抹胸礼服很好将高圆圆性感丰满的双峰展示,礼裙开叉的设计更是令她大秀美腿,女神性感起来还真是不要命呢,赵又廷同样是西装帅气难挡。两人有木有很有情侣的feel呢?  

  高圆圆一身蓝色透视钩花礼裙,手里拿着的金属色包包,真是仙气十足,犹如女神降临般,赵又廷似乎还很喜欢黑色西装皮革,融入了小心机将西装穿出了休闲味道。小编不得不感叹,真是一对俊男美女哦!

  • 高圆圆发型丸子头扎法图解

    丸子头是最百搭的发型,在任何场合都能驾驭,非常的甜美清新又不失女人味,下面就教你丸子头的扎法图解!

  • 2014十一国庆出游时尚穿衣搭配 高圆圆示范

    十一国庆出游怎么穿?国庆出游穿什么等等,像这种问题近日经常被大家搜索。国庆出游,到底该如何装扮呢?不妨来看看高圆圆街拍大片,学习一下她的穿衣搭配术。

  • 高圆圆昔日时装周时尚穿衣造型盘点

    高圆圆可以说算得上是时装周的熟人了,去过4次时装周的她,每次的造型都让人感叹,2015年春夏纽约时装周她又会以什么造型出场呢?今次主要的是仪器回顾下高圆圆之前时装周的穿衣造型。

  • 《一生一世》最新剧照 谢霆锋高圆圆80年代服装造型

    由谢霆锋、高圆圆领衔主演,张一白监制、邹佡执导的《一生一世》将于9月5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曝光一组“北京故事”版剧照,谢霆锋、高圆圆“逆回”80年代,照片中两人身着衬衫牛仔裤搭配红极一时的“溜

  • 《一生一世》服装造型 高圆圆谢霆锋热恋剧照

    由英皇(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蓝天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金球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大千润彩文

  • 《一生一世》谢霆锋高圆圆剧照 时尚服装造型

    由英皇电影有限公司出品的爱情电影《一生一世》,由新晋女导演邹佡执导,谢霆锋、高圆圆、洛诗、杜海涛主演。讲述一个横跨30年,穿梭北京、纽约两地的浪漫爱情故事。自从2004年的《玉观音》后,经已长达十

  • 高圆圆赵又廷领证 女神时尚服装造型回顾

    昨日,高圆圆赵又廷已经承认了领证这件事,意味着国民女神高圆圆的恋情归宿已经敲定了,赵又廷也终于抱得美人归。天生气质清新脱俗的高圆圆不仅成为各大广告商的宠儿,而且她的穿衣时尚品味同样得到我们的

  • 高圆圆最新时尚发型盘点 气质优雅又别致(组图)

    众人皆知,高圆圆是真美女,笑起来格外阳光有魅力,不仅如此,她还可以胜任各种发型,长发短发,都能凸显她女神的气质,然人禁不住赞叹岁月不但没有把女神变丑,还把女神雕琢的更动人优雅,下面由小编带领大家一

  • 新天龙八部苏有朋贾静雯高圆圆古装造型(图)

    新版《天龙八部》正在浙江卫视热播。昨日播出的剧情中苏有朋、贾静雯、高圆圆等大牌配角悉数亮相。昔日“倚天三剑客”集体穿越让观众大呼过瘾:“十年前追《倚天》的回忆涌上来,喜极而泣啊!”纵观所有

  • 《咱们结婚吧》高圆圆PK《继承者们》朴信惠穿衣造型

    在过去的一年里面,有很多精彩的电视剧,高圆圆《咱们结婚吧》、朴信惠《继承者们》、李沁《千金归来》、张钧甯《最美好的时光》等电视剧收视一直爆红,高圆圆朴信惠李沁等凭借着各自电视剧人气爆增,今

  • 《咱们结婚吧》高圆圆柳岩新娘妆PK(组图)

    央视一套,湖南卫视首轮热播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终于完美大团圆结局,在甜蜜的婚礼进行曲中,高圆圆,柳岩这对闺蜜偕同自己剧中的丈夫黄海波,王策一同举行婚礼,两对欢喜冤家历经曲折,终于披上梦寐以求的

  • 《咱们结婚吧》终极版剧照 黄海波高圆圆结婚造型

    由完美蓬瑞、华录百纳、完美世界影视出品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日前正在央视一套、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导演刘江执导,高圆圆、黄海波、王彤、凯丽、大左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随着大结局日益临近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