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购物 > 服装搭配 > 香奈儿2014年秋冬高级定制系列女装(组图)
香奈儿2014年秋冬高级定制系列女装(组图)
2014-10-20 11:27【我要纠错】

【导语】:由澳版《VOGUE》杂志11月所拍摄一组Chanel香奈儿 2014秋冬高级定制服装系列大片,模特清澈无辜的眼神演绎出冰雪天使的形象。此系列中手工作坊鬼斧神工的工艺把钉珠运用到了极致,礼服长裙、短裤外搭外套连衣裙的套装无一不饰有精致的钉珠,华美得令人窒息。Karl Lagerfeld的灵感来源于野兽派与巴洛克风格,并融入异域的东方风情再一次创造出非同凡响的高级定制系列。

  Chanel香奈儿 2014高级定制女装系列杂志大片

  冰蓝色长裙仙气萦绕,模特灵气十足的眼神演绎出宛如精灵的圣洁高贵。

  Chanel香奈儿 2014高级定制女装系列杂志大片

  巴洛克风格的手工钉珠套装华美而精巧。

  Chanel香奈儿 2014高级定制女装系列杂志大片

  雕塑式的礼服造型精美华贵,钉饰的珠片反射出夺目光芒,引人瞩目。

  • 2015早春奢侈品牌系列流行趋势

    在时尚圈中,大牌们早已把2015春夏新品发布出来,而这一季早春系列新品有三大特色:宽幅条纹、权力套装、黑白印象。香奈儿、LV、迪奥、GUCCI以及PRADA都发布了他们的早春系列,今天让我们看看这些

  • 2015情人节送什么礼物 新款香奈儿香水

    这款令人惊喜的花香调香水,其中不断运行的星群香调结构产生千变万化的香味,造就了这款出乎意料 的独特香水。是你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 2015情人节礼物香奈儿香水新款(图)

    无法预期,闪亮,浪漫的香氛。让你沉沦陶醉在邂逅的旋风中。花朵与香草香调,让这款CHANCE淡香水更为华丽。格拉斯茉莉、香草、与鸢尾花,延续香奈儿精选顶级原料的传统。 香奈儿第一款圆形的香水,

  • 香奈儿2014年秋冬新款女装搭配(组图)

    Chanel(香奈儿)2014秋冬系列把秀场布置成一个巨大的超市卖场,而此系列所拍摄的大片被瓜果蔬菜、家禽所包围,斑斓的色彩、大片的草地,还有满篮的果实让人感受到秋天丰收的喜悦。模特们的打扮有着典型的

  • 香奈儿2014年秋冬鞋履系列新款

    在2014的秀场上随处可见运动元素的身影,一双高级的运动鞋也成为了各个品牌不落的单品。今年1月,在Chanel2014年春夏季高级定制服系列推出之际,卡尔·拉格斐(KarlLagerfeld)以一种全新的大胆姿态惊艳全

  • Chanel(香奈儿)2014秋冬巴黎秀场服装

    经过上几次的秀场,已经对chanel(香奈儿)这样难以理解的风格习惯了,这次的高定感觉收敛了不少,除了那双凉嘘嘘的人字拖以外,其他真的还好。呢子是chanel(香奈儿)的不可放弃的元素,依旧是优雅的小香风套

  • 北京香奈儿旗舰店在哪儿(地址+官网)

    北京香奈儿专柜有哪些?CHANEL即香奈儿(Chanel 法国著名奢侈品牌)。创始人Gabrielle Chanel香奈儿于1913年在法国巴黎创立香奈儿品牌。香奈儿的产品种类繁多,有服装、珠宝饰品及其配件、化妆品

  • 香奈儿2014年秋冬系列服装(最新)

    香奈儿(Chanel)2014秋冬瞬间"超市"系列正式开卖了。近日,香奈儿(Chanel)2014秋冬系列LOOKBOOK正式发布。彩色的线格香奈儿(Chanel)外套,让你置身缤纷多彩世界里面,金粉亮片香奈儿(Chanel

  • 甘家口商场安奈儿童装部分满99减20优惠促销

    2月28日至3月9日,甘家口百货安奈儿童装部分满99减20。

  • 甘家口商场安奈儿童装5折起优惠促销(图)

    1月10日至1月30日,甘家口百货安奈儿童装5折起。

  • 活力东方奥特莱斯安奈儿童装全场5折起优惠促销

    2013年12月20日至2013年1月5日,活力东方奥莱安奈儿童装全场5折起优惠。

  • 香奈儿2013秋冬高级定制礼服(组图)

    超模杜鹃日前穿着香奈儿(Chanel)2013秋冬高级定制系列,为韩国版芭莎拍摄了一组大片。香奈儿经典的粗呢外套、亮片长裙、透视洋装都在杜鹃的演绎之下,焕发出更加戏剧化的光彩。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