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购物 > 特卖会 > 2015北京赛特购物中心法蓝瓷专柜猴年特卖预定
2015北京赛特购物中心法蓝瓷专柜猴年特卖预定
2015-10-13 10:11【我要纠错】

【导语】:2015北京赛特购物中心法蓝瓷专柜猴年特卖已经开始接受预定了,预定猴年作品请致电赛特购物中心B2 法蓝瓷专柜:010-85120228。​​

  心动不如马上行动,以下商品专柜现已接受预定。

  更多商品详情:请致电赛特购物中心B2 法蓝瓷专柜:010-85120228。

  1.福寿齐天 吉猴瓷瓶——祈祝长春长喜,福寿齐天

  2.辈辈封侯 摆饰——代代传家德,子孙才济出

  3.如意好年 摆饰——祥云如意聚吉兆年年来

  4.吉猴献寿 摆饰——青花现古意福猴献安平

  5.好运成双 吉猴椒盐罐——吉趣双喜祝福满怀

  心动不如马上行动,以上商品专柜现已接受预定,更多商品详情请致电赛特购物中心B2 法蓝瓷专柜:010-85120228。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15西单跨年特售:猴年贺岁金银(图)

    为迎接喜气洋洋的金猴年,西单商场推出猴年贺岁银条预订以及西单商场六福珠宝推出金猴献宝系列之足金电铸摆件。

  • 2019秋季时尚购物节暨全国特色农产品直销会时间及地址

    吃、穿、用一站式家庭购物乐园,2019秋季购物节即将拉开序幕!这里有质量上乘的服饰,这里是吃货的福音,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 2016北京京郊大集有哪些?去农村大集购买新鲜美味的蔬菜水果(图)

    谷雨了,露地蔬菜都开始赶大集了。小编以资深农民的身份告诉您,在农村大集上买来的菜,又新鲜又便宜!每年这时节,韭菜正是好吃的时候。冬天的韭菜大多是大棚的,味道并不好。露地韭菜就不一样了,十米开外

  • 2016北京翠微百货龙德店和玉缘和田玉精品展销会

    2016年1月3日至1月10日,2016年度答谢会——翠微百货龙德店和玉缘和田玉精品展销会在翠微百货龙德店一层展区开展,活动期间,全场正价商品惊喜折扣,让利优惠,还有沙龙活动免费珠宝鉴定哦!

  • 2016年五木男装北京蓝岛金隅百货一层特卖会(12.24-1.6)

    2016年在北京蓝岛金隅百货一层特卖区,五木男装展卖3折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现场瞧一瞧。

  • 2015年北京汉光百货名品折扣大型特卖会(12.15-12.30)

    2015.12.15-2015.12.30,北京汉光百货名品折扣大型特卖会,两个特卖场,多种特卖名品,比如ONLY VERO MODA5折起,JACK JONES5折,更有名典屋1-3折优惠,剁手党们走起!

  • 2015年12月北京长安商场品牌特卖会 探路者3折至6折

    2015年12月16日至12月22日,“百姓”户外品牌(探路者)更加亲民,长安商场4层特卖区3折4折5折6折等你来!折后低至99元!

  • 北京西单商场特卖会活动 部分品牌服装打折促销

    北京西单商场特卖会开始啦!The North Face、堡马男装!折扣超低,就一个字儿——值!

  • Bosssunwen大型特卖会 全场低至296元(至11.22)

    11月16号—11月22号,蓝岛大厦东区一层BOSSSUNWEN大型特卖会全场2折起,低至296元—14950元!

  • 北京西单商场冬季圣媛女装特卖会

    2015年11月,北京西单商场三层南边厅,圣媛女装特卖会1-5折,一大波名媛女装向你袭来!

  • 2015年11月北京西单商场四层精品特卖会

    2015年11月,在北京西单商场四层特卖场,鄂尔多斯羊绒2折起​、曼哥夫户外服饰3折起​,小伙伴们大波活动在靠近!这是要闪瞎你的眼!

  • 北京长安商场Lafuma全场2-5折(至11.17)

    2015年11月11日——11月17日,北京市长安商场4层特卖区Lafuma全场2-5折,爱浪漫,爱时尚,爱生活的你,绝不能错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