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购物 > 特卖会 > 2015北京庄胜崇光百货大型特卖会2-5折(10.16-10.22)
2015北京庄胜崇光百货大型特卖会2-5折(10.16-10.22)
2015-10-15 14:56【我要纠错】

【导语】:生活的要求,其实简单不过,只需要由一个简单的意念开始,不断延伸,便会产生无穷的变化,从而令生活更加充实。cotton REPUBLIC的产品研发,也是朝着这个意念发展的,产品可与其他产品相互配合使用,凭个人的创意和喜好随意增减,设计出一套属于自己的系统,使生活变的井然有序。庄胜崇光百货将举办cotton republic的大型特卖会,详情见下文!

  棉店︱2015.10.16~2015.10.22大型特卖会2-5折


  【特卖会地点】本馆六层三号多功能厅

  【特卖会活动内容】全场2-5折

  【特卖会日期】2015.10.16-2015.10.22

  【特卖会内容介绍】

  专柜位置:北京庄胜崇光百货商场本馆3层棉店专柜

  cotton republic品牌介绍:

  以高品质棉质内衣、时尚家居内衣为主。

  生活的要求,其实简单不过,只需要由一个简单的意念开始,不断延伸,便会产生无穷的变化,从而令生活更加充实。cottonREPUBLIC的产品研发,也是朝着这个意念发展的,产品可与其他产品相互配合使用,凭个人的创意和喜好随意增减,设计出一套属于自己的系统,使生活变的井然有序。

  cotton republic品牌特点:

  时尚:为欧洲设计,代表国际最时尚的内衣版型。

  舒适:产品舒适、自然、环保。

  关怀:产品追求博大的人文关怀精神。

  十分注重生活品质,喜欢一切高品质的东西,热爱而且享受生活。拥有最新的流行时尚元素,天然的面料,穿着它使我们自信、成熟,同时可以恰到好处的表现出个人的魅力。cotton REPUBLIC持续地向消费者传达这样的核心信息。

  cotton republic品牌形象:

  随着店面数量快速增加的国际化背景与高舒适度的品牌形象已经深入消费者的脑海,并且体现在稳定提升的销售额上:

  产品:从版型设计、面料、辅件、染料、工艺流程等等环节充分体现时尚、舒适与人文关怀的品牌内涵

  风格结构:每季都会发布与世界上最时尚的潮流元素相同步的产品,较快的新品上市节奏,维持品牌活力。

  高性价比:相对于同类品牌,风格自成一系,同时保持适中的价格,保证竞争优势。

  整体形象:产品全部使用天然纤维,包装大量采用再生环保材料,使产品形象更加健康、时尚,卖场展示同样体现品牌风格。

  重视公共关系:cottonREPUBLIC积极支持中国慈善项目,每件内衣产品包含募捐款0.2元。至今公司通过世界宣明会、中国儿童希望救助基金和爱佑华夏慈善基金为35名先天性心脏病孤儿和特贫家庭患儿实施了救助手术,塑造了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形象。

  优秀品质:面料剪裁前预缩和定型,保证舒适性和款式、尺码稳定性;所有面料均采用精梳棉、LenzingModal等高品质原料,使产品坚韧、柔软、舒适;全部采用无毒、不刺激皮肤的活性染料,令产品颜色更加柔和、自然。

  》》2015北京庄胜崇光百货全馆秋装5折(10.12-10.29)

  》》2015北京庄胜崇光百货商场大型展卖会(10.1-10.18)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16年五木男装北京蓝岛金隅百货一层特卖会(12.24-1.6)

    2016年在北京蓝岛金隅百货一层特卖区,五木男装展卖3折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现场瞧一瞧。

  • 2015年北京汉光百货名品折扣大型特卖会(12.15-12.30)

    2015.12.15-2015.12.30,北京汉光百货名品折扣大型特卖会,两个特卖场,多种特卖名品,比如ONLY VERO MODA5折起,JACK JONES5折,更有名典屋1-3折优惠,剁手党们走起!

  • 2015年12月北京长安商场品牌特卖会 探路者3折至6折

    2015年12月16日至12月22日,“百姓”户外品牌(探路者)更加亲民,长安商场4层特卖区3折4折5折6折等你来!折后低至99元!

  • 北京西单商场特卖会活动 部分品牌服装打折促销

    北京西单商场特卖会开始啦!The North Face、堡马男装!折扣超低,就一个字儿——值!

  • Bosssunwen大型特卖会 全场低至296元(至11.22)

    11月16号—11月22号,蓝岛大厦东区一层BOSSSUNWEN大型特卖会全场2折起,低至296元—14950元!

  • 北京西单商场冬季圣媛女装特卖会

    2015年11月,北京西单商场三层南边厅,圣媛女装特卖会1-5折,一大波名媛女装向你袭来!

  • 2015年11月北京西单商场四层精品特卖会

    2015年11月,在北京西单商场四层特卖场,鄂尔多斯羊绒2折起​、曼哥夫户外服饰3折起​,小伙伴们大波活动在靠近!这是要闪瞎你的眼!

  • 北京长安商场Lafuma全场2-5折(至11.17)

    2015年11月11日——11月17日,北京市长安商场4层特卖区Lafuma全场2-5折,爱浪漫,爱时尚,爱生活的你,绝不能错过!

  • 北京庄胜崇光安瑞井全场1-3折特卖会(至11.30)

    2015.11.3-11.30,北京庄胜崇光百货商场本馆三层西侧安瑞井答谢老顾客全场1-3折特卖会详情。

  • 庄胜崇光MAX STUDIO秋冬商品热卖会全场2-5折(至11.19)

    2015年11月13日至2015年11月19日,北京庄胜崇光百货本馆2层 MAX STUDIO秋冬商品热卖会,全场2-5折!

  • 北京庄胜崇光雪莲特卖会全场180-2980元(至11.19)

    即日至11月19日,庄胜崇光百货商场本馆6层多功能1号厅举行雪莲品牌特卖会,全场180-2980元。

  • 北京西单商场4层秋冬床品特卖2折起

    天气凉啦!又到了该换被子的时候了,西单商场秋冬被子打折促销,2折起!西单四楼等你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