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生活 > 电视剧 > 最新资讯 > 少帅电视剧预告片花
少帅电视剧预告片花
2015-12-30 20:05【我要纠错】

【导语】:少帅电视剧预告片花曝光,该剧即将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上星播出,该剧以自传式的口吻讲述了张学良的传奇一生。


  文章悄然回归荧屏,他主演的大戏《少帅》12月29日在武汉二套开播,2016年1月11日将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上星播出。

  虽然片方以文章的一场激情戏作为噱头宣传,还拿来和马伊琍在《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的激情戏作比较,其实《少帅》是一部正剧,以自传式的口吻讲述了张学良的传奇一生,从幼年时的顽劣,青年时的桀骜不驯,到中年时的义薄云天直至晚年的淡然如水。该剧也花了大量笔墨描写了张学良与前妻于凤至以及赵四小姐的三角恋。赵四扮演者张歆怡是《金陵十三钗》中“孟书娟”的扮演者,小宋佳则扮演了张学良的原配妻子于凤至。

  《少帅》由张黎执导,演员阵容豪华,除了几位主演外,李雪健扮演的东北军阀张作霖还原度极高,枭雄的威严气质中透露着狡诈;张嘉译扮演的李大钊虽然戏份不多,但形神兼备;柳岩扮演一名风尘女子,和文章之间有激情戏。

  少帅电视剧演员表名单及角色介绍  

  芈月传被接档哪部剧?文章回归演绎少帅张学良  

  • 《少帅》电视剧主题曲叫什么?mv试听、歌词及演唱者

    少帅电视剧主题曲在此刻曝光,该主题曲一共有三个版本,本文为您介绍少帅主题曲在此刻韩磊版本的mv。

  • 少帅片尾曲叫什么(名字+mv试听+演唱者+歌词)

    少帅片尾曲由张学良外孙黄大炜演唱,黄大炜是两岸三地华语乐坛极具影响力的流行音乐家、歌手。

  • 《少帅》文章宋佳大婚剧照曝光 宋佳民国新娘妆惊艳

    文章、宋佳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少帅》开播, 1月12日,《少帅》曝光文章宋佳大婚剧照,剧中宋佳身穿刺绣大红袄裙,凤冠霞帔,映衬着桃花般的面容千娇百媚。逶迤拖地的绣裙底莲步姗姗,尽显闺秀之姿。

  • 电视剧《少帅》中的东北话是什么意思

    11日晚,电视剧《少帅》开播,剧中的东北话你听懂了么?

  • 少帅电视剧演员表名单及角色介绍

    少帅电视剧演员名单有哪些?据悉,该剧是文章回归之作,有李雪健、宋佳等实力派演员加盟。

  • 芈月传被接档哪部剧?文章回归演绎少帅张学良

    芈月传正在热播播,芈月传被哪部电视剧接档呢?据悉,芈月传被接档电视剧为文章宋佳主演的少帅。

  • 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演员表 人物角色介绍

    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演员已定魏大勋、文咏珊、刘仁娜(韩 国)。湖南卫视周播栏目剧《相爱穿梭千年2 》(《月光下的交换》)将于5月在上海开机。

  • 新射雕英雄传黄蓉是谁演的?女主李一桐微博年龄个人资料

    新射雕英雄传黄蓉是谁演的?新射雕英雄传女主由李一桐出演。女主李一桐微博年龄个人资料详见正文。

  • 遇见王沥川网上在哪里可以看?播出平台先网播后上星

    遇见王沥川在哪里可以看?根据小说《沥川往事》改编的电视剧《遇见王沥川》昨日确定播出档期,确定将在7月22日首先登陆乐视视频开播,并将在7月31日登陆安徽卫视上星首播。

  • THE K2韩剧演员表角色介绍一览 池昌旭林允儿出演男女主角

    韩剧《THE K2》由池昌旭、林允儿、宋允儿、李廷镇、赵成夏、金甲洙出演,池昌旭林允儿分别出演男女主角。下面来看详细演员表及角色介绍一览。

  • 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手机号是杨洋的吗?打过去内容是什么?

    微微一笑很倾城剧中还出现(肖奈)杨洋电话,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手机号是杨洋的吗?打过去内容是什么?肖奈微信号是杨洋吗?

  • 人生若如初相见演员表、人物海报及角色介绍(图)

    人生若如初相见人物海报公开!人生若如初相见演员表都有哪些角色演员呢?该剧演员主要有韩东君、方中信 、徐正曦 、邹廷威、 侯勇、 马敬涵、 孔垂楠 、于波,孙怡、 吕佳容 、郑罗茜、 邵美琪等,下面来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