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美食 > 美食优惠 > 北京嘉里大酒店2013精彩圣诞季美食诱惑
北京嘉里大酒店2013精彩圣诞季美食诱惑
2013-11-30 13:20【我要纠错】

【导语】: 如果你喜爱圣诞节的热闹氛围,却又钟爱精致传统的中式佳肴,海天阁中餐厅的圣诞主题套餐一定不会让你失望!每一道菜都经过反复推敲和精心搭配,为您与亲朋好友带来一个别样温暖难忘的中式圣诞。圣诞主题套餐:每位人民币388元,需加收15%服务费。

  穿上大衣,裹上围巾,戴上帽子,迎接雪花漫天的季节,等待圣诞老人和小精灵最最温暖的祝福。在弥漫着圣诞气息的冬日,北京嘉里大酒店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圣诞主题活动,让温暖加倍,让爱心传递,让快乐美味不停转!

  开启欢乐圣诞季,让幸福延续。11月22日晚6点,酒店将在大堂举行一场传递爱与希望的圣诞点灯仪式,为酒店长期资助的儿童希望之家送去一份温暖。随着嘉里健身的华丽重生,北京嘉里大酒店为今年的圣诞节准备了一场别出心裁的点灯仪式:由各种球类搭建而成的八米高圣诞树充满了活力气息,酒店总经理安杰瑞先生将亲自骑上与圣诞树相连接的自行车,通过骑行发电将满载爱与希望的圣诞之灯点亮。同时,酒店员工还将为现场的来宾演唱多首颇有摇滚味道的圣诞歌曲。北京顺义英国国际学校的小朋友们也将加盟现场送祝福。活动当晚,酒店总经理安杰瑞将代表酒店向儿童希望之家捐助善款人民币7.7万元,并借此机会呼吁更多有爱心的朋友们加入到我们的慈善队伍中来,帮助希望之家的孩子们,让他们能够早日康复并茁壮成长,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浓浓的温情与希望。

  进入圣诞季,当然少不了和家人朋友一起吃一顿欢乐的圣诞自助大餐。嘉品餐厅应时应景推出了多款圣诞主题自助餐。整个12月,你都能在嘉品餐厅尽情享受大厨们精心准备的饕餮美味!火鸡、火腿、圣诞布丁等传统圣诞美食自不必说,各式健康沙拉、海鲜刺身、广式点心、东南亚烧烤等也都一个不能少。餐后再配上丰盛的圣诞甜品和新鲜水果,完美一餐,开启圣诞季好心情!圣诞夜的豪华晚宴更是精彩纷呈,除了一流的美食美酒,还有乐队现场助阵,让圣诞气氛达到极致。圣诞抽奖缤纷好礼相送,幸运的你还有机会满载而归! 圣诞季自助午餐每位人民币238元+15%服务费。圣诞前夜豪华晚宴每位人民币998元+15%服务费,饮料、气泡酒、葡萄酒无限畅饮。

  如果你喜爱圣诞节的热闹氛围,却又钟爱精致传统的中式佳肴,海天阁中餐厅的圣诞主题套餐一定不会让你失望!每一道菜都经过反复推敲和精心搭配,为您与亲朋好友带来一个别样温暖难忘的中式圣诞。圣诞主题套餐:每位人民币388元,需加收15%服务费。

  夜猫子们的圣诞夜,宅在家里怎能甘心?来炫酷与青春活力的圣诞少女们一起嗨到天明吧。香槟、鸡尾酒、一系列精心调制的冬季特饮等,加上媚惑的灯光与氤氲的气息将浪漫氛围烘托到极致。没准圣诞老人也会来炫酷和一众夜趴族们凑个热闹,一起玩耍到天明!还在等什么?12月24日晚,炫酷与你不见不散!

  随着嘉里健身儿童探险乐园的盛大揭幕,小伙伴们又有了一个不可多得的玩乐小天地!2013年12月7日,嘉里健身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一场圣诞大趴。活动当天,孩子们可以在探险乐园中尽情玩耍。目不暇接的各色美食,趣味十足的游戏,精美的圣诞小礼物,甜美动听的合唱表演,幽默滑稽的小丑,搞怪的脸部绘画等,定能让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此外,孩子们还可以自己动手制作圣诞树,参加幸运抽奖。欢声笑语间,圣诞老人还会悄悄送来孩子们期待已久圣诞礼物,小伙伴们千万不要只顾着玩耍而错过了圣诞老人哦!儿童每位人民币588元,成人每位人民币388元。

  好东西要与人分享,圣诞的这份快乐当然也不例外。与以往一样,嘉味餐厅特别定制了三款独一无二的圣诞甜蜜礼篮。包括圣诞老人造型巧克力、各式手工圣诞曲奇饼干、圣诞布丁、巧克力树根蛋糕、玉桂苹果派、圣诞果料派等丰盛圣诞小甜品,还有传统巧克力圣诞屋及姜饼屋等。若觉得这份礼物不足以表达对家人朋友的一份心,那就选择加入进口葡萄酒、香槟、高丽参及各式海鲜干货的厚重大礼篮,送去甜蜜问候,贴心有面子。圣诞礼篮人民币488元起。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3年北京稻香湖景酒店年夜饭菜谱+订餐信息+优惠

    2023年北京稻香湖景酒店年夜饭预定工作已经开启,提前订年夜饭还会赠送各种福利。

  • 2020北京国贸大酒店恢复正常营业时间

    国贸79西餐厅、红馆中餐厅、滩万日餐厅、面档、酒廊、云酷酒吧和香格里拉CHI水疗现已开放营业。具体营业时间如下。

  • 2018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平安夜自助晚餐推荐

    2月24日,圣诞平安夜,让本就绚烂、热闹、幸福的12月增加了更多欢乐。东方广场会员专属优惠来了!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平安夜自助晚餐了解一下!

  • 2017北京七夕各大酒店情侣套餐推荐(更新中)

    北京七夕情侣去哪吃饭好?2017北京七夕各大酒店有什么情侣套餐?北京本地宝为您推荐北京七夕各大酒店情侣套餐。

  • 北京东区牛排馆推荐 521带伴侣来这里锯扒很有感觉

    北京东区好吃的牛排餐厅你知道有哪些吗?521就来了,赶紧收藏写好吃的餐厅先。

  • 五月北京三里屯瑜舍酒店的餐厅和酒吧美食与优惠盛宴开始啦(图)

    北京三里屯瑜舍的餐厅和酒吧五月美食优惠大放送咯,美食与优惠的盛宴你怎么能缺席呢。

  • 北京康莱德酒店Chapter餐厅 就像进入魔法世界(图)

    Chapter进入很像奶酪楼的康莱德酒店右转,两面红墙耀眼夺目,走进Chapter餐厅后,就会觉得刚才真像哈利波特进入魔法世界。

  • 北京城西金融街浪漫激情约会好去处:丽思卡尔顿酒店意味轩(图)

    京城的金融街,总给人一种一本正经的严肃气息。但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的美食美味,在这里约会很是浪漫呢,丰富的餐食不仅可以商务宾宴,更是可以约会小酌呢。

  • 北京城值得一试的中餐厅 东方君悦大酒店悦庭(图)

    李嘉诚来北京也要吃的餐厅:东方君悦大酒店悦庭。里面都有哪些美食呢?

  • 北京各酒店三月吃喝玩乐活动盘点 北京酒店里的甜蜜惊喜

    进入三月,月初的国际妇女节和月底的复活节,一个献给女性,一个送给孩子,你确定自己想好怎样讨好他们了吗?北京的男同胞们,你准备好了吗?

  • 北京三八妇女节美食攻略(餐厅推荐+酒店优惠+美食之旅)

    北京三八节去哪吃饭?三八妇女节恰逢周末! 过节怎么能少了美食呢。和老公烛光晚餐?和闺蜜享受酒店美食?或是京郊美食之旅?你更喜欢哪一种方式呢?

  • 北京巧克力火锅推荐 古典酒店励骏酒店大堂吧(组图)

    古典酒店励骏酒店大堂吧的巧克力火锅,你尝过了吗?二月的下午茶是巧克力火锅,温暖香醇,包含三明治、多纳包、mini 芝士蛋糕,酸酸甜甜的新鲜草莓和香醇浓厚的丝滑巧克力十分相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