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交通动态 > 网上订票注册用户时 系统提示身份信息重复怎么办
网上订票注册用户时 系统提示身份信息重复怎么办
2018-07-13 15:03【我要纠错】

  12306.cn网站承诺不会向您所使用服务所涉及相关方之外的其他方公开或透露您的个人资料(除非法律规定),但不担保申请人所提供的身份信息一定被注册或他人使用与申请人相同的身份信息注册。

  申请人在12306.cn网站申请用户注册时,如提示身份信息重复而不能被注册时,请重新确认所提供的信息准确、完整。如果还不能被注册,请准确、完整填写以下“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用户身份核对申请表”有关内容,并附本人近照、有效身份证件正面和背面照片(均为电子版,须清晰特别是面部),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12306yhhd@china-mor.gov.cn邮箱,12306.cn网站接收后,处理结果将回复至邮箱。

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用户身份信息核对申请表

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码

 

手机号码

 

固定电话(含区号)

 

家庭住址

 

邮政编码

 

电子邮箱

 

本人近照

 

有效身份证件照
(正面)

 

有效身份证件照片
(背面)

 

注:(1)手机号码与固定电话须必填其一。(2)照片可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北京故宫春节门票几点开售?附订票入口

    2024年春节小长假即将到来,春节期间去故宫参观游玩需要提前预约购票,每天晚上20:00预订第七天的票。

  • 2024王嘉尔北京演唱会官网订票入口

    1官方售票平台: 纷玩岛、大麦网。2.一个订单限购4张门票3.[预售时间]纷玩岛和大麦网于2023年11月24日14:00开启预售

  • 2024年北京慕田峪长城元旦日出攻略(附订票入口)

    2024年元旦即将到来,慕田峪长城第30届观日出活动也即将开始,现在就可以在官方平台订票了。

  • 2023年国家大剧院十六周年公众开放日订票时间

    艺术节于12月14日上午10时开放线上实名订票,观众可以从国家大剧院官网、国家大剧院智慧管家公众号免费订购开放日入场券。

  • 2023国家大剧院十六周年公众开放日订票须知

    “公众开放日艺术节”是国家大剧院最具人气和特色的活动之一,为观众带来诚意满满的艺术盛宴。

  • 2023国家大剧院公众开放日取票时间是几点?

    订票成功的观众,可于12月21日18:00前到国家大剧院北门售票处现场取票,持订单信息于窗口人工取票,或使用二维码/身份证在指定取票机取票。

  • 2023年国家大剧院公众开放日订票入口在哪?

    2023年国家大剧院公众开放日艺术节于2023年12月14日上午10时开放线上实名订票,观众可以从国家大剧院官网、国家大剧院智慧管家公众号免费订购开放日入场券。本次公众开放日艺术节免费不免票,其活动票将通

  • 2024北京故宫官网订票预约操作指南(附购票入口)

    故宫博物院门票官网怎么预约订票,故宫门票官网预订入口在哪里,这些信息小编已经整理好了,具体如下。

  • 2023十一国庆北京客运站网上订票指南

    北京各站及微信公众号无电话订票业务,请您在没有订购到车票的情况下,提前拨打车站电话咨询,切勿盲目到站乘车,避免造成损失

  • 2023告五人北京演唱会门票订票官网

    官方售票平台:纷玩岛、大麦网;纷玩岛于2023年9月12日15:00开启预售;大麦网于2023年9月13日15:00开启预售。

  • 北京国贸燕郊通勤大巴在哪订票?

    您可以通过输入出发地、目的地,查看车次发车时间、上下车站点和票价。在京津冀定制快巴微信公众号订票。

  • 张信哲北京演唱会2023观演须知

    张信哲「未来式 2.0」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在2023年9月16-17日来到北京五棵松震撼开唱。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