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房产经济 > 北京自住型商品房地块位置及户型图(图解)
北京自住型商品房地块位置及户型图(图解)
2013-11-19 18:46【我要纠错】

【导语】: 今年北京将推出2万套自住型商品房,价格1万至2.2万之间,购买此类住房后五年内不得上市,符合购房条件非京籍也能买。

  》》北京海淀区自住型商品房地块位置及价格(图)

  》》北京丰台区自住型商品房地块位置及价格(图)

  》》北京朝阳区CBD附近自住型商品房地块位置及价格(图)

  》》北京朝阳区东坝自住型商品房地块位置及价格(图)

  》》北京朝阳区崔各庄自住型商品房地块位置价格及户型图(图)

  》》北京朝阳区百子湾自住型商品房地块位置价格及户型图(图)

  》》北京昌平区自住型商品房地块位置价格及户型图(图)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北京调整通州区商品住房销售政策的通知

    自2月6日起北京市调整优化通州区商品住房销售政策,在该区落户或就业的家庭,如果需要购买通州区商品住房,符合全市的整体限购政策即可,不再受到“双限购”的制约。

  • 北京调整通州区商品住房销售政策的通知政策指引

    为进一步有序有效有力促进中心城区非首都功能和人口向城市副中心疏解,更好地实现职住平衡,北京市深化“一区一策”精准施策,自2月6日起调整优化通州区商品住房销售政策。

  • 京彩绿色消费券京东app适用商品类别有哪些?

    2024年京彩消费券京东没有参与,有需要的可以在其他同类型的平台上进行选购,当批次领取的消费券该批次内有效。

  • 2024京彩绿色消费券适用商品是什么有哪些?

    2024年2月23日10:00-3月17日24:00,市民可通过16家企业线上平台领取京彩绿色消费券,适用62类、超5万款商品,线上线下均可使用。

  • 2024年京彩绿色消费券政策适用商品范围的通知

    为进一步优化消费券政策,贯彻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等国家部委近期发布的《关于恢复和扩大消费的措施》《关于促进家居消费的若干措施》《关于促进电子产品消费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助力重点区域灾后重建

  • 北京关于进一步完善商品住房限购政策公告

    北京住建委发布了关于完善商品住房限购政策的公告,公告明确夫妻离异的原家庭拥有的住房不符合北京限购政策的,自离异之日起3年内任何一方都不能在北京买房。

  • 2024年北京通州区商品住房销售政策文件最新规定

    北京市通州区是北京城市副中心所在地,为抑制投资投机性炒房,自2015年8月起执行北京市级和通州区级“双限购”政策。此次调整,取消了在通州落户或纳税、社保满三年的限制,将有利于促进疏解单位、企业从业

  • 北京市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全文内容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在原规定的基础上,研究起草了《北京市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 2023年9月京彩绿色消费券政策

    本次消费券扩大支持范围,增加了床上用品、衣柜、书桌椅等7类家具家纺商品。消费券适用商品共包括电脑、自行车、显示器、空气净化器、洗碗机、电视机、空调、电冰箱、洗衣机、打印机、投影机、扫地机器人、

  • 2023年8月京彩绿色消费券适用商品有哪些?是什么?

    为加快释放绿色消费潜力,满足暑期消费需求,北京市将于8月5日至20日,每天上午10:00起,面向在京消费者,通过京东、联想等22家企业线上平台发放京彩绿色消费券,工商银行、银联同步开展京彩绿色叠加优惠活

  • 2023北京通州绿色家电消费券可买那些商品?适用范围一览

    包括手机、笔记本电脑、自行车、洗碗机、电视机、空调、投影仪、电动牙刷、智能床垫、智能手表在内的55类商品均可使用!

  • 2023北京通州区家电消费券适用商品有哪些?

    北京市通州区将发放一批家电消费券,最高可以领取总价值为1600元的消费券,活动时间自2023年5月29日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