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交通动态 > 2016春运火车票明日发售 多个抢票软件用不了(附火车票预售时间表)
2016春运火车票明日发售 多个抢票软件用不了(附火车票预售时间表)
2018-07-13 15:14【我要纠错】

【导语】:在今年3月,12306网站及APP购票启用图形验证码,这导致不少抢票软件功已经用不了了。以前抢票软件可以直接登录抢票,现在却需要手动输入验证码,这样也就失去抢票功能,如360抢票王、“12306抢票专家”、智行、铁友等抢票软件已经失效。

  明日11月26日起,春运火车票正式在网上开售了。以往旅客为了抢到票就动用各种抢票软件,不过由于今年3月份铁道部在12306网站及APP购票启用图形验证码,这导致部分的抢票软件抢票功能失效,建议购票的旅客们老老实实转战12306网站或者手机APP购买车票比较靠谱。

  在今年3月,12306网站及APP购票启用图形验证码,这导致不少抢票软件功已经用不了了。以前抢票软件可以直接登录抢票,现在却需要手动输入验证码,这样也就失去抢票功能,如360抢票王、“12306抢票专家”、智行、铁友等抢票软件已经失效。

  建议用户到12306网站或者手机APP直接购买车票更为便捷安全。或者到提供代购服务的购票软件如携程及去哪儿手机APP等进行车票预订,免掉填写图形验证码的麻烦,要注意的是代购软件在购票高峰期会出现无法代购成功的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近日铁路售票系统升级,首次在12306网站上购票的消费者需要带身份证到火车站窗口核实身份后才能在网上购票。不久前铁路总公司也正式发布了2016年春运火车票预售时间表,如下: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北京凤凰岭杏花节攻略(时间+活动)

    春风徐徐,眺望远山,一抹一抹的山桃花、杏花竞相怒放,各展妖娆。四月将至,凤凰岭迎来了第23届杏花节,也是凤凰岭一年之中最美的赏花季节。

  • 2024北京凤凰岭杏花什么时候开?开花时间及花期一览

    三月杏花开,凤凰岭杏花伴着大家的期待绽放啦,杏花的花期一般是10天左右,赏花也要科学佩戴好口罩哦。

  • 2024北京凤凰岭杏花节攻略(时间+线路)

    凤凰岭四季有不同的美景,夏天听鸟语蝉鸣、秋天赏彩叶斑斓、冬天看晴雪漫山,而这一年中最美好的春天,便是十里杏花,芬芳满园,山桃遍野,缤纷烂漫,本地宝整理了2024北京凤凰岭杏花节时间、线路等。

  • 2024国家博物馆清明节还闭馆吗?附预约入口

    2024国家博物馆清明节4月4日至4月6日正常开放。开馆时间为9:00,停止入馆时间为16:00,闭馆时间为17:00。

  • 2024年国家博物馆清明节正常开放通知

    清明节即将来临,国家博物馆发布假期开放通知:4月5日当天正常开放,参观需提前预约。

  • 2024中国国家博物馆清明节假期开放公告(附预约入口)

    清明节假期即将到来,中国国家博物馆清明节期间正常开放,清明节假期中的周一不闭馆。

  • 2024年国家博物馆清明节新展览推荐(时间+地点)

    清明节假期即将到来,参观国家博物馆小伙伴,这些新展不要错过,小编整理了时间及地点如下。

  • 2024年国家博物馆清明节开放吗?开放时间一览

    2024年“清明”假期将至,为满足广大观众假日文化需求,中国国家博物馆2024年“清明”期间开放时间安排如下。

  • 2024年北京故宫清明节开门吗+闭馆吗

    清明节假期即将到来,北京故宫清明节期间正常开放,实行旺季开放时间,每日8:30开馆。

  • 2024年北京故宫清明节开放吗?开闭馆时间一览

    清明节假期即将到来,北京故宫清明节期间正常开放,实行旺季开放时间,每日8:30开馆。

  • 2024年清明节北京故宫门票几点开始预约?

    清明节即将来临,北京故宫正常开放,实行提前7天预售门票制度,每天晚上20点放第七天的门票!

  • 2024清明节北京故宫展览有哪些(时间+地点)

    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北京故宫在清明假期有丰富的展览,例如故宫譬若香山:犍陀罗艺术展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