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房产经济 > 2017年10月房价数据出炉:北广深房价环比都跌了!同比涨幅继续回落
2017年10月房价数据出炉:北广深房价环比都跌了!同比涨幅继续回落
2017-11-19 15:21【我要纠错】

【导语】:数据显示,10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中,50座城市环比上涨,9月为44座上涨;北京、广州均环比下降0.2%,上海同比上升0.2%,深圳环比下降0.1%。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了2017年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

  数据显示,10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中,50座城市环比上涨,9月为44座上涨;北京、广州均环比下降0.2%,上海同比上升0.2%,深圳环比下降0.1%。

  详情如下:

  官方解读 一、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走势总体平稳

  10月份,随着“因城施策”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断深入,70个大中城市中15个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总体平稳。从环比看,9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降幅在0.1至0.3个百分点之间;天津、上海和成都分别上涨0.1%、0.3%和0.7%。从同比看,13个城市涨幅继续回落,回落幅度在0.1至3.7个百分点之间。

  二、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新房价格环比下降,二手房价格持平;二三线城市二手房价格涨幅与上月相同或回落

  初步测算,10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下降0.1%和持平。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与上月相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

  三、70个大中城市中一二三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继续回落

  据测算,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均连续13个月回落,10月份比9月份分别回落0.5和0.7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11个月回落,10月份比9月份回落1.0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9个月回落,10月份比9月份回落0.7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均连续3个月回落,10月份比9月份分别回落0.7和0.3个百分点。

  (来源:国家统计局网站)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北京开通10条清明扫墓专线车(附班车时间票价)

    2024年3月23日至4月6日清明祭扫期间,为方便广大市民到墓地陵园进行现场祭扫活动,公交集团将陆续开通由市区直达温泉墓园、太子峪陵园、八达岭人民公墓、通惠陵园和天慈公墓等5处陵园墓地的10条清明扫墓专

  • 2024北京公交集团开通10条清明扫墓专线(附运营时间)

    2024年3月23日至4月6日清明祭扫期间,为方便广大市民到墓地陵园进行现场祭扫活动,公交集团将陆续开通由市区直达温泉墓园、太子峪陵园、八达岭人民公墓、通惠陵园和天慈公墓等5处陵园墓地的10条清明扫墓专

  • 2024北京清明扫墓专线一览(时间+票价+电话)

    2024年3月23日至4月6日清明祭扫期间,为方便广大市民到墓地陵园进行现场祭扫活动,公交集团将陆续开通由市区直达温泉墓园、太子峪陵园、八达岭人民公墓、通惠陵园和天慈公墓等5处陵园墓地的10条清明扫墓专

  • 2024年2月8日9日10日17日18日北京地坛公园闭园通知

    为了做好庙会布展撤展工作,确保安全有序,地坛公园将于2月8日、9日、10日闭园进行布展工作,2月17日、18日闭园进行撤展工作,请您知悉。

  • 2024北京昌平区100+场春节文化活动时间地点一览表

    在昌平100+场春节活动任您选,春晚、音乐会、曲艺演出、非遗体验、庙会、年货市集、书画作品展、纳福活动、亲子活动、泡温泉、答题抽奖……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给您满满过年氛围感,一起来看看吧~

  • 2024北京三里屯好吃100国际美食周活动时间地点及内容

    今年的三里屯“好吃100”将时间扩展到了一个半月,中间涵盖春节小长假、情人节和元宵节等聚餐高峰期,主题也升级为“好吃100乐享节”。不同种类、不同风格和不同价位的餐饮商户增加到100+,且每家都拥有不

  • 2024年1月10日起北京市郊铁路怀柔密云线最新时刻表

    自2024年1月10日起,市郊铁路怀柔-密云线列车开行时点部分调整,具体列车时刻表如下。

  • 2024北京公园年票景点目录(200元+100元)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官方发布了《北京市2022年公园游览年票发售通告》,此次年票包含颐和园、天坛公园、中山公园、北海公园等景点。

  • 2024年北京公园年票100元和200的区别是什么?

    2024年北京市公园游览年票已于12月15日起发售,共有两个票种,价格不同,所适用的范围不同,具体如下。

  • 2024年北京100元公园年票包括哪些公园?

    2024年北京市公园游览年票已于12月15日起发售,北京100元公园年票共包含16个公园,具体如下。

  • 2024年1月10日至7月1日朝阳区东四环路双新桥下施工期间临时交通管制

    2024年1月10日至2024年7月1日,朝阳区双新桥下(与东四环相交处)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通行,过往机动车可绕行姚家园北街、东四环辅路、星火西路、辛庄一街、辛庄二街、东风南路,非机动车及行人可绕行

  • 2023年12月4日-12月10日北京一周限行尾号是多少

    2023年12月4日-12月10日一周北京限行尾号如下: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2和7、3和8、4和9、5和0、1和6。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