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生活热点 > 吸烟引发的火灾有哪些?十个方面的安全注意事项
吸烟引发的火灾有哪些?十个方面的安全注意事项
2017-12-29 10:17【我要纠错】

【导语】:吸烟不仅是威胁身体健康的一大公害,而且也是引起火灾事故的最大原因之一,提醒广大居民,“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对一个小小的烟头,决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一定要注意不乱扔烟头、在危险环境不吸烟等十个方面的安全注意事项,杜绝因吸烟而引发火灾。

【烟头虽小 祸患无穷】吸烟不仅是威胁身体健康的一大公害,而且也是引起火灾事故的最大原因之一,提醒广大居民,“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对一个小小的烟头,决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一定要注意不乱扔烟头、在危险环境不吸烟等十个方面的安全注意事项,杜绝因吸烟而引发火灾。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内容有哪些?(附回放)

    当学校礼堂舞台幕后冒出烟雾,保安发现火情发出撤离指令,同时警报响起,你会如何应对?是惊慌失措大声呼救,还是冷静逃生?这些在消防安全课上都会给你讲到,一起去看火灾逃生演练公开卡吧。

  • 2024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心得体会怎么写?

    3月15日9时,教育部、国家消防救援局联合举办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通过“中国消防”“微言教育”等网络平台全程直播。

  • 2024年春季火灾逃生演练公开课直播入口大全

    通过“中国消防”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快手账号,“微言教育”微信公众号全程直播。

  • 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直播回放入口(完整版)

    全国所有高等学校、职业学校、中小学校、幼儿园全体大小朋友们,蓝朋友喊“童鞋们”收看别开生面的公开课!

  • 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回放在哪能看?

    3月15日9时,教育部、国家消防救援局联合举办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通过“中国消防”“微言教育”等网络平台全程直播。

  • 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直播观看渠道

    2024年以来,全国连续发生涉及学校、学生的重特大火灾事故,教训极为深刻。为提高广大学生、教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坚决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部联合开展举办2024年

  • 2024年春季火灾逃生演练公开课直播在哪看?附入口

    公开课以现场讲授与实景演练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联动的方式,生动直观地为全体学生和教职员工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教授火灾疏散逃生技能和初起火灾扑救方法,着力提高广大学生、教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

  • 2024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直播预告

    学校突发火灾该怎么办?你是否掌握火场疏散逃生技能?3月15日9时2024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即将开讲走进@中国消防 @微言教育 直播间一起来找答案吧!

  • 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课程表

    当校园发生火灾时,如何正确、迅速、有序的疏散到安全地带呢?初起火灾应该如何处置呢?3月15日9时,走进@中国消防 @微言教育 直播间,了解更多消防安全知识。

  • 2024年春季火灾逃生公开课直播观看(时间+入口+看点)

    2024年3月15日9时,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部将联合举办“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并通过“中国消防”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快手账号,“微言教育”微信公众号全程直播。

  • 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直播时间+入口+内容

    3月15日9时,教育部、国家消防救援局联合举办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通过“中国消防”“微言教育”等网络平台全程直播。

  • 2021清明期间北京气温偏高 须防范森林火灾风险

    清明期间,北京市平均气温比常年同期偏高,清明期间发生森林火灾的风险依然存在。北京市将对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林区散坟烧纸祭祀等情况。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