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交通动态 > 小米京津冀互联互通卡使用范围
小米京津冀互联互通卡使用范围
2018-10-10 17:48【我要纠错】

【导语】:京津冀互联互通卡支持哪些城市?小米京津冀互联互通卡使用范围多广?支持的城市有哪些?

  小米京津冀互联互通卡使用范围

  小米京津冀互联互通卡按照交通联合标准制作,已支持包括北京、天津、石家庄、南京、郑州、西安、南宁、贵阳在内的138座城市的公共交通服务,且与京津冀实体卡享受同等的刷卡优惠政策。

小米京津冀互联互通卡使用范围

  【开卡须知】

  支持设备:持小米8(不含SE和青春版)、小米MIX 系列、小米Note 3/2、小米6/5/5s/5sPlus共10款机型手机的用户可开通小米公交京津冀互联互通卡。

  【开卡攻略】

  打开小米钱包-公交卡页面,选择要开通的卡片,完成支付后即可开通成功。

小米京津冀互联互通卡使用范围

注:图中20元为充值额

  【刷卡技巧】

  1、双击电源键

  系统升级至最新版本的用户,双击电源键即可调起刷卡页面。

  2、默认快捷卡片

  系统升级至最新版本的用户,调起刷卡列表页,点击右上角设置,将公交卡设置为默认快捷卡片后,手机在开机状态下,贴近闸机即可刷卡成功。

  【温馨提示】

  1、交通联合卡仅支持开通一张。

  2、交通联合卡不支持透支,使用过程中需保证卡内余额不低于当地公交地铁的单程最高票价,否则会影响使用。

  3、交通联合卡在使用过程中若产生不完整交易记录,须在刷卡交易地地铁服务站补齐交易记录后,才可继续使用。存在不完整交易的交通联合卡在全国地铁线路均无法进站。

  京津冀互联互通卡须知:

  1、支持京津冀在内的138座城市

  2、在京津冀三地刷卡享本地优惠

  3、支持电子发票

  4、互联互通卡不可透支,请保证金额大于10元

  》》北京互通卡和一卡通的区别在哪?

  推荐服务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一卡通】获取北京一卡通开卡/延期办理,常用功能(网点查询+账户查询+充值记录+退卡)、市郊铁路一票通行办理。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年春节期间京津冀地区高速公路禁止危险物品运输车辆通行的通告

    自2024年2月9日(除夕)0时至2月17日(正月初八)24时,实施危险物品运输车辆限行措施。

  • 2024春节京津冀好去处(附花灯活动)

    过了腊八年味越来越浓郁,过大年,看花灯京津冀这些花灯活动不容错过一起去看看!年味满满 京津冀这些花灯活动不容错过.

  • 北京龙纹玉佩交通卡怎么买?

    乾坤有精物,佩玉生光辉。此款礼盒由内到外,精心设计,内含龙纹玉佩交通卡、对联、福字、年历、红包多款礼品,福气满满!

  • 北京津兴铁路发车时刻表

    津兴城际的首班车为12月18日7点58分的G8842次列车(此趟列车中途停靠安次、永清东),8点50分抵达大兴机场站,全程运行50分钟。

  • 北京津兴铁路什么时候发车?

    津兴城际的首班车为12月18日7点58分的G8842次列车(此趟列车中途停靠安次、永清东),8点50分抵达大兴机场站,全程运行50分钟。

  • 北京津兴铁路中途停靠站点有哪些?

    从今年10月26日按图行车试验以来,截至11月23日,津兴城际铁路已试运行车次224趟。目前,津兴铁路的各项工作已基本准备就绪,将在今年年内正式开通运营。

  • 北京津兴铁路到各站票价多少钱?

    截至11月23日,津兴城际铁路已试运行车次224趟。目前,津兴铁路的各项工作已基本准备就绪,将在2023年12月18日正式开通运营。

  • 北京津兴铁路通车的价值意义与建设成果

    津兴城际铁路建成后将实现天津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直接连通,形成京津之间的第4条高速铁路通道,进一步完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客流集疏运快速客运网络,天津与雄安新区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将实现0.5小时以内

  • 北京津兴铁路最新消息(什么时候开通+价值意义)

    截止到今天(11月23日),津兴铁路已试运行车次224趟,各项工作已基本准备就绪,将在今年年内正式开通运营。津兴城际铁路将带动沿途北京、天津、安次、永清等市县地区形成“半小时交通圈”,对助力京津冀协同

  • 北京津兴铁路什么时候通车?最新消息更新

    从今年10月26日按图行车试验以来,截至11月23日,津兴城际铁路已试运行车次224趟。目前,津兴铁路的各项工作已基本准备就绪,将在今年年内正式开通运营。

  • 香河北部新城地区至北京国贸地区定制快巴线路优化调整

    “京津冀定制快巴”拟于2023年11月13日优化调整香河北部新城地区至北京国贸地区线路,详情如下。

  • 11月13日起廊坊至北京通勤定制快巴线路优化调整

    为了更好地满足乘客出行,根据乘客实际出行需求反馈,定于11月13日起对廊坊主城区至北京通勤定制快巴部分线路进行优化调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