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关注民生 > 2018年起北京社会保障卡申领时间缩短详情
2018年起北京社会保障卡申领时间缩短详情
2018-10-10 22:07【我要纠错】

【导语】: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参保人员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社保经办服务。我市优化了社会保障卡的申领业务,缩短了社会保障卡的申领时间,大家赶紧戳下图了解一下吧。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份

  【社会保障卡的申领时间缩短】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参保人员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社保经办服务。我市优化了社会保障卡的申领业务,缩短了社会保障卡的申领时间,大家赶紧戳下图了解一下吧。

2018年起北京社会保障卡申领时间缩短

  【申请办理补(换)社会保障卡业务时无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参保人员在社会保障卡服务网点申请办理补(换)社会保障卡和二次申领社会保障卡业务时,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无需提供复印件,取消填写《北京市社会保障卡业务办理申请表》。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度北京地区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通知

    北京市人事考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做好北京地区2024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考试通知》),北京地区考试报名通道将于4月3日开启。

  • 2024年北京市清明祭扫服务保障工作安排

    清明节是祭奠逝者、寄托哀思的传统节日。3月21日下午,北京市2024年清明祭扫服务保障新闻发布会举行,介绍2024年北京清明祭扫服务保障工作情况。

  • 北京2024年度拟供保障性租赁房用地项目信息公布

    为坚持“房住不炒”定位,加快健全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于今日发布2024年度拟供保障性租赁住房用地项目信息。

  • 北京2024年度拟供保障性租赁住房用地项目情况表

    为坚持“房住不炒”定位,加快健全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市规划自然资源委于今日发布2024年度拟供保障性租赁住房用地项目信息。

  • 北京保障性租赁住房租金管理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起草了《关于规范本市保障性租赁住房租金管理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就上述文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 2024年1月5日起北京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发放方式通知

    享受补贴人员按规定补缴2023年12月及以前的社会保险费,需按照办理时的社会保险费申报缴纳流程补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经办机构根据享受补贴人员缴费情况,补发社会保险补贴。

  • 北京市职工互助保障会员服务平台官网小程序介绍

    “北京市职工互助保障会员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上线啦,分为首页、消息、我的三大模块都有哪些新功能?可以享受什么服务?

  • 2023年9月15日起中国考古博物馆正式面向社会公众开放

    9月15日,坐落于古都北京中轴线北端的中国考古博物馆正式面向社会公众开放。从即日起可预约2023年9月16日(含)后参观。

  • 2023北京交管部门初中学考多项交通出行保障措施

    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24日至26日(周六至周一)进行。为全力做好初中学考交通秩序维护和服务保障工作,市公安交管部门提前踏勘考点周边交通条件,完善交通设施,强化交通秩序整治,拓展停车资源。

  • 2023年北京雍和宫端午节假期接待保障公告

    北京雍和宫官方发布端午开放通知:6月22日至6月24日端午节期间正常开放,具体安排如下。

  • 2023北京高考五项措施组织保障工作的通告

    《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23年本市高考组织保障工作的通告》通知禁止施工噪声、部分公交绕行等5项措施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 2023北京交管部门多举措做好高考交通保障

    2023年高考即将开始,考试期间启动高等级上勤方案,开辟临时停车区域,铁骑交警全员上岗,加强考点周边交通疏导与秩序维护,确保考点周边道路交通顺畅。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