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交通动态 > 2018年10月16日起西城区民康胡同西巷交通管制
2018年10月16日起西城区民康胡同西巷交通管制
2018-10-10 23:35【我要纠错】

【导语】:为保证西城区民康胡同西巷的交通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自2018年10月16日起,对民康胡同西巷采取禁止机动车由东向西方向行驶的交通管理措施。

  关于西城区民康胡同西巷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2018年10月16日起西城区民康胡同西巷交通管制

  为保证西城区民康胡同西巷的交通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自2018年10月16日起,对民康胡同西巷采取禁止机动车由东向西方向行驶的交通管理措施。

  特此通告。

  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2018年9月30日

  》》2018年10月16日起文昌胡同西段禁止机动车由西向东方向行驶

  》》2018年10月16日起大木仓胡同和大木仓北一巷交通管制公告

  》》2018年10月18日起石景山区阜南二街及周边道路交通管制公告

  》》2018香山红叶节期间杰王府路临时交通管制公告

  》》2018年10月起北京交通管制公告详情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北京史家胡同博物馆清明节开放时间及参观须知

    2024年清明节即将来临,北京史家胡同博物馆清明节期间正常开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 2024北京史家胡同博物馆春节开放公告

    春节假期即将到来,北京史家胡同博物馆春节期间开放时间安排出炉,参观请提前至少一天预约。

  • 2024北京史家胡同博物馆春节活动时间地点及亮点介绍

    北方小年是啥样?2月2日,走进胡同给您讲。北方小年哪里过?2月2日到这家博物馆,让您眼前一亮!历史街区,名人故里,今年将化身热闹的庙会现场。期待您走进史家胡同博物馆,一场文化盛宴,多重精彩等您共赏!

  • 2023中秋国庆北京最美胡同街巷探访路线

    中秋国庆假期即将来临,北京市城市管理委、首都精神文明办、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和北京日报联合推出20条“漫步北京”最美胡同街巷探访路线。

  • 2023年北京史家胡同博物馆端午节参观须知(附预约入口)

    2023年端午节期间,北京史家胡同博物馆正常开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参观建议提前预约。

  • 2023北京史家胡同博物馆五一开馆吗(开放时间+预约)

    北京史家胡同博物馆官方发布五一开放通知:5月1日周一闭馆,其他五一假期正常开放,具体安排如下。

  • 2月14日至19日北京史家胡同博物馆讲解安排一览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北京史家胡同博物馆2月14日至19日讲解安排公布啦,参观需提前预约,暂不支持团体参观。

  • 11月8日起北京史家胡同临时闭馆通知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北京史家胡同博物馆官方发布最新通知:从11月8日起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公告。

  • 2022年中秋节北京史家胡同博物馆需要预约吗?

    中秋节假期即将到来,2022年北京史家胡同博物馆中秋节期间需要提前预约入馆,不预约者不允许进馆。

  • 2022年北京史家胡同博物馆中秋节开放吗?附开闭馆时间

    中秋节假期即将到来,2022年中秋节期间,北京史家胡同博物馆开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 2022年北京史家胡同博物馆中秋节开放时间及参观须知

    中秋节假期即将到来,2022年中秋节期间,北京史家胡同博物馆开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 北京关于调整东城区天坛西胡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2022年7月30日起关于调整东城区天坛西胡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详见正文,快来看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