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旅游资讯 > 2020北京香山红叶节时间、地点、门票及推荐路线
2020北京香山红叶节时间、地点、门票及推荐路线
2020-10-19 10:34【我要纠错】

【导语】:2020北京香山红叶节什么时候开幕?香山红叶最佳观赏时间是什么时候?有哪些最佳观赏地?跟着北京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2020北京香山红叶节

  香山红叶节时间:2020年10月16日开始,为期一个月

  香山红叶节地点:北京香山公园

  香山红叶节门票:10元/人;15元/人(含寺庙)

  2020香山红叶最佳观赏时间: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

  2020香山红叶最佳观赏地点:玉华岫、看云起、森玉笏、双清别墅、蟾蜍峰、静翠湖、香炉峰、香秀窟、和顺门、驯鹿坡。

  绝佳处在森玉笏峰小亭,从亨里极目远眺,远山近坡,成片的枫叶奴有松柏点缀其间,红绿相间,瑰奇绚丽。

  2020香山红叶最佳观赏线路:

  古道生态探红路线:

  近千年的历史积淀使香山这座古典皇家园林处处蕴含着文化韵味,而“香山红叶”正是这座古老皇家园林中独具特色的植物景观代表,有着悠久的历史。首先推荐的就是这样一条将清幽古路、红叶景观融为一体的观赏路线。这条路线也是古代皇帝登山赏景的御道。

  路线:东门—静翠湖—翠微亭—双清别墅—香山寺—阆风亭—和顺门—豫泰门—香炉峰。

  路线评价:适宜中青年游客边登山健身、边观赏周边红叶,时长约在2小时。

  凌空揽胜眺红路线:

  与接近红叶不同,乘坐游览索道凌空览胜别有一番意境,游客进公园北门后向南走约5分钟就可到达索道下站,乘坐索道只需要18分钟便可轻松到达山顶。在索道上,您可尽情享受将美景尽收眼底的畅快,向北可以看到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碧云寺的全景、向南可以远眺漫山红叶如火红的地毯铺遍山坡、向东更可以俯视北京城,看着城市的车水马龙,置身自然的美景,恍若隔世,忘却人间的喧嚣。

  路线评价:适宜不同年龄段游客选择,轻松省力,远眺美景,17分钟便可抵达香炉峰。

  环游香山赏红路线:

  静翠湖东岸至“青未了”遗址已开通,标志着从静翠湖到香炉峰景区的山路全线贯通,游客可在“青未了”遗址上远眺碧云寺金刚宝座塔、琉璃塔等景点,还可从南向北看香山的全景。从“青未了”遗址沿南山大墙走,可以看到路两侧的红叶美景。很多经典的香山红叶图片就是在这条路上拍出来的。

  路线评价:适宜青年游客选择,沿墙环园步行,尽享红叶美景,时长约2.5小时。

  怎样去香山?欣赏香山红叶怎么走?

  公交路线:318路、331路、360路、696路、698路香山站下车,634路香山公园东门下车,505路、特5路香泉环岛下车,630路北京植物园下车

  自驾车路线:

  从五环路到香山:由香山路出口下五环,由香泉环岛向西北方向(有指路牌)再行驶大约5分钟便可到。

  从四环路到香山:由四海桥出口下四环,向西北方向(有指路牌),经过闵庄路,到旱河路路口向北行,由香泉环岛向西北方向(有指路牌),再行驶大约5分钟便可到。

  从香山南路到香山:向北行驶经过红旗村,到卧佛寺路口向西(有指路牌),再行驶大约5分钟便可到。

  从颐和园到香山:从青龙桥向西行驶,经过厢红旗、娘娘府,到香泉环岛向西北方向(有指路牌)再行驶大约5分钟便可到。

  香山公园购票入口:特惠购票 | 畅游公园

  》》相关推荐:

  2020北京香山红叶最佳观赏时间(什么时候看最合适)

  北京香山公园红叶观赏攻略(最佳时间+门票)

  2020北京香山红叶观赏时间+门票+路线攻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香山】可获北京香山公园购票入口及双清别墅预约入口、观赏时间/门票/路线/交通管制、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北京香山公园春节登高祈福文化活动

    新春佳节期间,香山公园以“共‘香’盛举 龙吟天下福满山”为主题举办多项文化活动,邀请市民游客登高祈福、欢聚香山。

  • 2024北京香山公园春节活动指南

    共“香”盛举,龙吟天下福满山之登高祈福;活动地点:香山公园;活动时间:2月2日-7日。

  • 2024年北京公园游览年票香山公园购买攻略

    2024年北京市公园游览年票发售工作已过半,为了方便广大游客快速办理,小编整理了一份详细的购买攻略和温馨小贴士,还没办理的小伙伴快快行动起来吧。

  • 11月20日起香山碧云寺关闭修缮 预2024年10月开放

    11月9日,香山公园管理处发布通告:为保证文物古建安全,进一步提升游览环境,碧云寺景区将于11月20日起关闭进行保护修缮,预计于2024年10月上旬开放。

  • 2023北京香山红叶节周边道路通行及停车条件

    秋游季的周末,市民赏秋热情高,部分公园举行的秋季主题游园活动将吸引大量客流,市区公园周边道路通行及停车条件有限,京承高速、京藏高速、京新高速周末上午时段出京方向车流集中。

  • 2023年北京香山红叶高峰期是哪些天?

    又到一年一度香山红叶观赏期,今年的红叶观赏期已经开始,将于11月19日(周日)结束,期间共6个重点高峰日。交管部门提前制定观赏期交通组织方案,采取多项交通疏导措施,全力保障香山红叶观赏期交通安全有

  • 2023年北京香山红叶观赏期提示(高峰期+线路调整)

    又到一年一度香山红叶观赏期,今年的红叶观赏期已经开始,将于11月19日(周日)结束,期间共6个重点高峰日。交管部门提前制定观赏期交通组织方案,采取多项交通疏导措施,全力保障香山红叶观赏期交通安全有

  • 2023北京香山红叶节赏秋专线

    目前,香山公园全园平均红叶变色指数为12%,与往年同期相比低7%,晚于往年5至6天;变色率较高的区域为南麓海拔400米左右的区域,预计下周气温有所下降,将加速红叶变色,迎来最佳观赏期;今年视天气情况,

  • 2023北京香山红叶最佳观赏时间(什么时候看最合适)

    目前,香山公园全园平均红叶变色指数为12%,与往年同期相比低7%,晚于往年5至6天;变色率较高的区域为南麓海拔400米左右的区域,预计下周气温有所下降,将加速红叶变色,迎来最佳观赏期;今年视天气情况,

  • 2023北京香山红叶红了吗?

    目前,香山公园全园平均红叶变色指数为12%,与往年同期相比低7%,晚于往年5-6天,变色率较高的区域为南麓海拔400米左右的区域,预计下周气温下降将加速红叶变色,迎来最佳观赏期,视天气情况,可持续至11月

  • 北京香山红叶观赏时间+门票+路线攻略

    目前,香山公园全园平均红叶变色指数为12%,与往年同期相比低7%,晚于往年五六天,变色率较高的区域为南麓海拔400米左右的区域。预计下周气温有所下降,将加速红叶变色,迎来最佳观赏期,最佳观赏期可持续

  • 北京香山红叶观赏攻略(时间+位置+线路)

    北京香山的红叶什么时候最红呢,小编整理了香山红叶最佳观赏地点、观赏路线等红叶观赏攻略,满足大家到香山赏红叶的一切需求!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