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旅游资讯 > 2018北京国际摄影周专家见面会时间、嘉宾及亮点
2018北京国际摄影周专家见面会时间、嘉宾及亮点
2018-10-12 09:17【我要纠错】

【导语】:专家见面会是北京国际摄影周的亮点项目,深受广大摄影师欢迎。今年专家见面会特增加青少年见面会板块,快来看看本届国际摄影周专家见面会活动详情吧!

  2018北京国际摄影周专家见面会

  专家见面会是北京国际摄影周的亮点项目,深受广大摄影师欢迎。届时将引入多元开放的影像价值评价体系,邀请来自海内外具有重大影响力的摄影组织、美术馆、画廊、出版机构及策展人、出版人、摄影收藏家、摄影评论家组成强大的专家团队,为国内外具有艺术才华和影像创作天赋的摄影人们提供与权威专家一对一面谈的宝贵机会。

  通过此次见面会,摄影人既可以得到创作上的专业意见,零距离接触摄影大师,更能与摄影圈决策者们直接对话,获得针对本人职业生涯的高水平指导,同时为成功踏入国际艺术影像市场争取到难得的自荐机会。

  今年亮点

  今年专家见面会特增加青少年见面会板块,依托2018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竞赛的专家平台,希望在一带一路建设的起始阶段,动员中国的青少年,通过摄影这种最忠实的记录方式,来关注和留存这些看似普通而又珍贵的历史瞬间,最终成为青少年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

  时间:2018年10月21日14:30-16:30

  地点:中华世纪坛艺术馆地下一层东影厅

  青少年专家见面

  时间:2018年10月21日 15:30-16:30

  适合人群:8-18岁

  准备:请自带电脑或Ipad等电子设备展示个人作品

  时长:15分钟

  约安尼斯·利库里斯(希腊)

  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FIAP)秘书长

  郑培书 新加坡

  国际摄影艺术联盟董事会成员

  觉觉温 缅甸

  缅甸摄影协会主席

  国内专家见面(含摄影实验项目导师见面)

  时间:2018年10月21日 14:30-16:30

  适合人群:对世界遗产影像学或音乐影像学摄影实验项目感兴趣,并有一定摄影水平的朋友。

  准备:请自带电脑或Ipad等电子设备展示个人作品。

  时长:20分钟

  梅生

  世纪遗产影像学摄影实验项目导师

  著名摄影家

  林铭述

  音乐影像学摄影实验项目导师

  著名摄影家

  国外专家见面

  时间:2018年10月21日 14:30-16:30

  适合人群:有一定摄影水平,希望得到专家在更高层面知道的朋友

  准备:请自带电脑或Ipad等电子设备展示个人作品。

  时长:20分钟

  弗朗索·萨瓦尔(法国)

  法国尼埃普斯摄影博物馆前馆长,国际摄影周策展人

  克劳迪奥·阿尔让蒂埃(意大利)

  欧洲摄影节 European Photography Festival发起人,策划人

  查扬·克霍伊(法籍伊朗)

  摄影家

2018北京国际摄影周专家见面会时间、嘉宾及亮点

  英格丽德·鲍尔斯(荷兰)

  摄影师、插画师、艺术家

  莫什 罗森维尔(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Head On 国际摄影节主席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2北京国庆14处花坛主题寓意介绍(附花坛摄影图)

    十一国庆节到来,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公布了2022年国庆天安门广场及长安街沿线花卉布置方案。

  • 北京一摄影师确诊曾两次拍婚宴(附病例轨迹)

    10月29日,北京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一确诊病例曾于23日、24日两次前往北京饭店国际会展中心进行婚礼拍摄工作。

  • 密云马拉松2021比赛路线图、起终点布局图及摄影点位图

    2021密云生态马拉松将于5月16日(星期日)上午7:30鸣枪开跑。密云马拉松2021比赛路线图、起终点布局图及摄影点位图如下。

  • 2020时尚北京摄影大赛征集(时间+规则+奖项+投稿)

    伴随2020时尚北京国际影像展的线上呈现,2020时尚北京摄影⼤赛以AURA为主题的同期启动。从8月30日开始,面向国内外的⻘年艺术家全面征集优质前沿的时尚摄影作品。9月15-22日,有机会来到北京时装周现场

  • 2019北京圣诞节免费游玩好去处 罗红摄影艺术馆画廊看展

    圣诞节即将到来,小编推荐一个免费游玩的好去处—罗红摄影艺术馆,圣诞期间,罗红摄影艺术馆免费开放。

  • 2019年11月24日起北京各区新增交通摄影头

    在811处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中,东城42处,西城469处,朝阳6处,海淀20处,丰台93处,石景山1处,房山2处,通州18处,昌平5处,开发区13处,门头沟47处,大兴54处,顺义8处,平谷2处,密云4处,怀柔2处

  • 2019北京国际摄影周如何参观?附报名入口

    2019北京国际摄影周如何参观?需要门票吗?活动报名入口在哪?这些信息整理如下。

  • 2019北京国际摄影周中华世纪坛活动有哪些?

    2019北京国际摄影周中华世纪坛活动有哪些?时间是什么时候?有哪些展览?这些信息整理如下。

  • 2019北京国际摄影周活动亮点有哪些?

    2019北京国际摄影周已经开始了,此次摄影周活动亮点有哪些?这些信息已经整理好了,具体如下。

  • 2019北京国际摄影周七大活动板块精彩纷呈

    2019北京国际摄影周有哪些活动?活动板块内容有哪些?这些信息小编已经整理好了,具体如下。

  • 2019北京国际摄影周(时间+门票+活动+地点)

    北京国际摄影周时间是?需要门票吗?有哪些活动?活动地点在哪里?这些信息小编已经整理好了,具体如下。

  • 2019北京国际摄影周影像北京论坛报名指南 附报名入口

    2019北京国际摄影周影像北京论坛如何报名?报名入口在哪里?这些信息小编整理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