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交通动态 > 2018年10月12日周五北京限行尾号及交通出行提示
2018年10月12日周五北京限行尾号及交通出行提示
2019-11-20 18:08【我要纠错】

【导语】:随着天黑得早,晚高峰交通压力更为突出,预计周五晚间,受接送孩子车多,以及下班出行集中影响,西四环四季青桥区、北四环中关村桥区,东北四环、东北五环等路段交通压力增大。

  10月12日周五,限行车牌尾号1和6,请自觉遵照执行。

2018年10月12日周五北京限行尾号及交通出行提示

  随着天黑得早,晚高峰交通压力更为突出,预计周五晚间,受接送孩子车多,以及下班出行集中影响,西四环四季青桥区、北四环中关村桥区,东北四环、东北五环等路段交通压力增大。

  京藏高速公路营城子立交桥(营城子收费站延庆去往张家口方向匝道)将进行断路施工。2018年10月9日至2018年11月30日期间,京藏高速公路营城子立交桥(营城子收费站延庆去往张家口方向匝道)禁止车辆通行,车辆绕行京藏高速公路辅路(西官路)、康张路,再由康庄收费站进入京藏高速公路出京方向主路通行。

  2018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事定于10月14日上午在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及周边道路举行。赛事全长约21公里,其中,园博园内6公里,园博园外道路约15公里。赛程起、终点均设在园博园内。请合理安排出行。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北京限号查询(每日更新)

    自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

  • 北京今天限几号?每日更新

    自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

  • 今天北京限行尾号是多少?持续更新

    自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

  • 2024北京五一限行吗?限到几号?

    五一劳动节期间,对北京市机动车和非北京市进京载客汽车交通管理措施作出了调整,详见正文。

  • 五一外地车能进北京吗?

    五一外地车可以进京。“五一”期间进京仍需按规定办理进京证,请下载“北京交警”APP提前办理。

  • 2024北京五一限行尾号是多少?附规定通知

    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2024年“劳动节”期间调整本市机动车和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已发布。

  • 2024五一期间北京调整本市机动车和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一、本市机动车不受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制。二、办理进京通行证(六环内)的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不受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以及9时至17时按车牌尾号区域限行

  • 2024北京五一限行吗?规定一览

    北京交管局发布了关于2024年“劳动节”期间调整本市机动车和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 2024北京五一出行政策汇总(限行+高速+交通管制)

    五一劳动节小长假即将到来,北京发布了五一期间限行规定、还有高速通行政策等,详见正文。

  • 2024五一进京证办理指南(办理入口+流程)

    2024年五一期间本地车和外地车进京不限行,但仍需办理进京证,详细的办理指南看文章内容。

  • 北京限号查询(持续更新)

    外省区市进京机动车的交通管理,按照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有关规定执行。

  • 2024年4月1日至2024年6月30日北京车牌限号查询

    2024年4月1日至2024年6月30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5和0、1和6、2和7、3和8、4和9。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