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交通动态 > 北京通州宋梁路(通济路)预计10月中旬全线完工通车
北京通州宋梁路(通济路)预计10月中旬全线完工通车
2018-10-12 17:18【我要纠错】

【导语】:宋梁路位于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东边界,南起北运河北侧,北与通燕高速相交,跨越北运河、减河两条河流,横穿京秦铁路,是一条南北向连接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及周边区域的交通干道,道路全长4公里。

  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的重要道路之一,宋梁路(通济路)已经完成表层铺油,具备了良好的使用条件,目前,工程正处于施划标志标线阶段,预计10月中旬全线完工通车。

  宋梁路位于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东边界,南起北运河北侧,北与通燕高速相交,跨越北运河、减河两条河流,横穿京秦铁路,是一条南北向连接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及周边区域的交通干道,道路全长4公里。

副中心南北“大动脉”宋梁路(通济路)即将通车

  此次将路面较窄、绿化面积不足的原道路进行改造。改造后,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主路布置三上三下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以外布置景观绿地,总体规划布局真正体现“人在车中坐,车在画中游”的意境。

  改造后的宋梁路,将更好地服务区域交通快速集散,串联周边重要交通节点,同时该路段范围内布设有多条公交线路,将公共交通走廊与城市绿道相结合。同步开展的智慧交通建设,将实现全路段视频监控,车辆排队长度检测、车道可变标志、交通路况信息发布、桥下积水状态监测等多项功能。

  此外,道路两侧机非隔离带新立18米、12米和6米高路灯,共有灯杆470根,其中智慧灯杆底部设一体化控制箱,兼顾智慧功能布设条件,形成区域全覆盖,保证服务无盲区。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宋梁路(通济路)建设最新消息:预计10月中旬全线完工通车

    随着副中心建设,通州的道路设施越来越完善和给力!这不,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重要道路——宋梁路(通济路),已完成面层施工,具备了良好使用条件。

  • 2024北京限号查询(每日更新)

    自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

  • 北京今天限几号?每日更新

    自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

  • 今天北京限行尾号是多少?持续更新

    自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

  • 2024北京城市副中心马拉松部分道路临时交通管制

    2024北京城市副中心马拉松定于4月21日(星期日)8时举行。比赛起点设在司空分署街,终点设在原滨河北路地块。

  • 2024年4月13日至4月19日一周北京交通出行提示

    4月14日(周日)早间至上午将举行半程马拉松比赛,活动期间部分道路将采取临时管理措施,比赛路线周边交通压力较大。工作日早高峰学校周边、上午时段医院周边道路行驶缓慢;周末期间部分公园和商圈周边道路

  • 2024年4月14日北京市郊铁路S2线部分列车临时停运

    2024年4月14日,S2线S261次(黄土店-延庆)、S262次(延庆-黄土店)、S263次(黄土店-延庆)3趟列车临时停运。

  • 2024年北京国际长跑节期间鸟巢对外开放时间调整

    根据赛事需要,4月14日0:00至14:00期间,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将实行封闭管理。届时,鸟巢旅游参观暂停对公众开放。

  • 2024年4月9日北京地铁17号线工人体育场站运营调整提示

    为配合4月9日工人体育场中超联赛保障工作,自21时起至活动结束止,对地铁17号线工人体育场站采取临时封闭措施。

  • 2024年4月9日21时起北京地铁17号线工人体育场站临时封闭措施

    据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官博消息,自4月9日21时起,地铁17号线工人体育场站采取临时封闭措施。

  • 2024年4月9日起北京部分地铁站口将临时封闭

    自2024年4月9日15时起至另有通知时止,1号线八通线天安门西站B口采取临时封闭措施;

  • 2024年上半年北京小客车指标相关资格审核结果公布及复核工作的说明

    2024年上半年个人(含家庭申请人、多车转移申请人及夫妻变更/离婚析产转移车辆申请人)和单位的资格审核结果于4月9日公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