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旅游资讯 > 潭柘寺帝王银杏黄了吗?十月底进入最佳观赏期
潭柘寺帝王银杏黄了吗?十月底进入最佳观赏期
2018-10-25 15:46【我要纠错】

【导语】:被称为全国十大最美古银杏的潭柘寺帝王银杏黄了吗?据了解,潭柘寺银杏将于十月底到11月初进入最佳观赏期。

  潭柘寺帝王银杏黄了吗?十月底进入最佳观赏期

  每年11月左右,潭柘寺都会举办银杏观赏季活动,前来参观的游人络绎不绝。在他们眼里,这些古树名木饱经风霜雨雪,散发着天地灵气,既是悠久历史的见证,又是社会文明的标志。

  潭柘寺是一座古树名木的大宝库,登记在册的国家一、二级保护古树共有186棵。包括北京地区树龄最高的佛门圣树娑罗树,被誉为华北柏树王的登天柏,还有400多年历史的二乔玉兰等名贵花木。

  不过,最有名的还是1300多岁高龄的千年古银杏。它不仅被清乾隆皇帝御封为“帝王树”。近日,还入选“全国十大最美古银杏”。

  2018潭柘寺帝王银杏观赏季什么时候举行?

  第九届帝王银杏观赏季将于10月27日~11月4日拉开帷幕

  全国十大最美古银杏

  这棵千年古银杏历经1300多年岁月沧桑,树高24米,相当于8层楼高;胸围9.29米,五六个成年人才能合抱;平均冠幅18米,夏天树冠就像一把超大的“遮阳伞”。一到深秋,漫天黄叶,遍地金色,与斑驳的红门相映,让人在这里体会到历史的沧桑、文化的厚重。

  在这棵1300多岁高龄的古银杏西侧,还有一棵银杏,栽植于唐代,距今也有约1300年的历史,树高16米,胸径1.4米,平均冠幅15米。


  北京银杏观赏推荐

  》》北京钓鱼台银杏大道最全游玩攻略和拍摄技巧

  》》北京银杏什么时候黄 北京银杏大道盘点(图)

  》》2018北京赏银杏最全攻略(观赏时间+门票)

  》》北京银杏什么时候黄 十月已进入最佳观赏时间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3年北京银杏观赏期预报图公布

    北京深秋的银杏无疑是最美秋景之一,北京银杏最佳观赏时间预计在11月上旬,那北京看银杏的地方有哪些呢,这份指南请收好。

  • 10月26日起北京圆明园银杏大道进入最佳观赏期

    北京圆明园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由“银杏叶潮”带来的“金色风暴”。该“风暴”预计10月底登陆银杏大道,11月初达到鼎盛,并将一直持续到11月中旬,欢迎来接受这场“黄金之风”的洗礼。

  • 2021北京银杏最佳观赏期是什么时候?

    北京气象北京官方10月28日发布:预计今年银杏叶变色时间和常年平均比较接近,全市将在11月15日进入最佳观赏期!

  • 2021北京银杏叶观赏指南(观赏时间+观看景点)

    2021北京银杏最佳观赏时间预计在11月上旬,观看银杏叶的景点有哪些?小编推荐以下几处。

  • 2021北京银杏观赏指南(最佳观赏时间+看银杏的地方)

    北京深秋的银杏无疑是最美秋景之一,北京银杏最佳观赏时间预计在11月上旬,那北京看银杏的地方有哪些?这份指南请收好。

  • 2021北京银杏树最佳观赏期是什么时候?

    2021北京银杏树预计在11月上旬进入最佳观赏期,小编会持续跟进,有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更新呀!

  • 故宫银杏叶在哪个地方?附交通指南

    故宫银杏叶黄了,现在去故宫看银杏正好,本文将介绍故宫银杏树在哪个位置、故宫交通指南等信息。

  • 故宫银杏叶什么时候变黄?最佳观赏时间一览

    故宫银杏叶已经黄啦,是时候去故宫赏银杏,本文介绍故宫银杏最佳观赏时间、故宫银杏树在哪个位置、故宫开放时间等信息。

  • 2020北京地坛公园银杏文化节时间(开始时间+结束时间)

    北京地坛公园银杏文化节开始了,官方公布了地坛公园银杏文化节开始时间、结束时间,以及地坛公园开放时间等信息。

  • 2020故宫银杏慢直播观看攻略(时间+入口)

    故宫银杏叶黄了,来不及去故宫看银杏的朋友,可以在家看故宫银杏慢直播,本文介绍了此次直播活动的时间、直播平台入口、看点等信息。

  • 2020故宫银杏慢直播/回放入口及看点

    故宫银杏黄了,故宫推出银杏慢直播活动,本文为你介绍此次慢直播活动的直播平台入口、直播看点等信息。

  • 2020故宫银杏慢直播时间是什么时候?

    故宫银杏黄了,故宫推出银杏慢直播活动,本文为你介绍此次慢直播活动的时间、直播平台等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