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旅游资讯 > 2019鹿先森乐队北京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交通)
2019鹿先森乐队北京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交通)
2018-11-12 09:29【我要纠错】

【导语】:2019鹿先森乐队北京演唱会在哪里举行?演唱会什么时候开始?门票开售了吗?跟着北京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本次鹿先森乐队北京演唱会的详情吧!

  2019鹿先森乐队"华年"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9年1月5日 周六 19:00

  演出场馆:工人体育馆

  演出时长:2.5小时,演出曲目不少于12首

  门票价格:180(看台)280(看台)380(看台)580(看台)680(看台)880(内场)

  购票入口:活动结束,入口已关闭。

  演出详情

  这个冬天,鹿先森乐队终于即将登上工人体育馆这个标志性的音乐舞台,迎来了他们的首个体育馆演唱会。从乐队成立到登陆工体,鹿先森只用了3年;从首个千人音乐专场到开进5000人的体育馆,鹿先森只用了两年,成为了最快登陆工体举办演唱会的乐队。3年来鹿先森成长速度可谓惊人,他们一路勤勤恳恳步履匆匆,歌唱着都市青年的爱情、青春与梦想。他们一步步从Livehouse、剧院走到体育馆,与喜欢鹿先森的听众一起,扎实而茁壮地成长。

  从Livehouse、剧场到体育馆,一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演唱会

  这场演出对于鹿先森而言具有里程碑意义。工人体育馆在无数独立音乐人心中是一个心之所向却难以企及的音乐舞台,对鹿先森而言他们也曾幻想过有一天能够登陆这里,用最精致的演出呈现给在场的所有观众。只是没想到这个梦想实现得如此之快。挑战5000多人的工人体育馆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更大的场地对音乐呈现、舞美制作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但是鹿先森愿意迎接挑战,一步步触达并突破自身能力的天花板,努力呈现出一场过目难忘的音乐盛宴。此次演唱会既是鹿先森首个体育馆级别演唱会,也是成军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场演唱会。区别于以往所有巡演专场,鹿先森将精心准备其所有已发表的21首作品,并改编演绎其中部分歌曲,在舞美、灯光、视觉部分也将全面升级。同时将首次与管弦乐团合作,加入部分管乐元素,力求呈现更符合歌曲意境的别致演绎。

  从《春风十里》到《华年》,一支积极进取、温暖又美好的独立乐队

  《春风十里》是鹿先森乐队的代表作,也是他们对外发行的第一首“现象级爆款”歌曲。如果要讲起这首歌和这个乐队的故事,时间要倒回2015年8月的那个夏天,几个平均年龄30出头的上班族,一拍即合决定要认真地做个乐队、认真地写歌唱歌。后面的故事出乎所有人意料,这几个平日里朝九晚五的建筑师、工程师、创业者成为了舞台上万人瞩目的音乐“明星”,每到周末或奔波于全国各地音乐舞台,或集中在排练室、录音棚打磨音乐。转眼3年过去,鹿先森俨然已从默默无闻到拥趸万千,两张专辑陆续发行,20余场巡演接连售罄,40场音乐节反响热烈。鹿先森的音乐不乏失落与孤独,却更饱含对温暖与美好的向往。对于听者而言,他们仿佛在鹿先森的歌曲中听到了自己的故事,也许是情场失意的年轻人,也许是迷惘前行的大学生,亦或是背井离乡的追梦者,他们跟鹿先森一样,每一个故事背后,仍然有一个对未来美好的梦。

  “生活不易,继续努力”,便是鹿先森最笃定的人生态度

  鹿先森的主唱倍倍经常会在演唱会中把“生活不易,继续努力”挂在嘴边,早已成为了口头禅。鹿先森与众多都市青年一样,都生活在繁华喧嚣的大都市中,都经历着一样的曲折爱情和迷惘青春。他们一路从少不经事的学生,步入纷繁复杂的社会,一直在为所热爱的事业和家庭而奋斗进取。这一路也并非坦途,时至今日仍感如履薄冰。所幸可以做着自己最热爱和擅长的音乐,并用音乐歌唱爱情,歌唱青春,歌唱都市青年被压抑的诗与远方。他们唱着生活中的小情小爱,也试图表达生活之上的大情与大爱。而在音乐与生活之间,他们永远笃定“继续努力”的人生态度,每周七天,每天十几小时乐此不疲地追逐着一个又一个树立起来的小目标。前行的过程必定艰辛,自我超越并非易事,唯有继续努力,方能在音乐里唱尽人生,在人生中拥抱音乐。此次工体演唱会,即是里程碑,又是迈向未来新的开端。

  交通指南

  地址:东直门工人体育场北路

2019鹿先森乐队北京演唱会(时间 地点 门票 交通)

  电话:6502 5505

  地铁:地铁2号线东四十条东南口,步行约10分钟到达北京工人体育馆

  公交线路:

  工人体育场(3路; 110路; 113路; 115路; 117路; 118路; 120路; 403路; 431路; 673路; 701路;特16路;夜24路; 夜34路; 夜3路; 夜6路)

  工人体育馆(3路; 113路; 115路; 118路; 431路; 特16路; 夜34路; 夜3路)

  工人体育场西门(515路)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19鹿先森乐队北京演唱会门票(时间+价格+入口)

    2019鹿先森乐队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开售?门票价格是多少?在哪购买?北京本地宝小编精心整理了本次演唱会门票相关的信息供大家参考。

  • 2024北京凤凰岭杏花节攻略(时间+线路)

    凤凰岭四季有不同的美景,夏天听鸟语蝉鸣、秋天赏彩叶斑斓、冬天看晴雪漫山,而这一年中最美好的春天,便是十里杏花,芬芳满园,山桃遍野,缤纷烂漫,本地宝整理了2024北京凤凰岭杏花节时间、线路等。

  • 2024北京凤凰岭杏花什么时候开?开花时间及花期一览

    三月杏花开,凤凰岭杏花伴着大家的期待绽放啦,杏花的花期一般是10天左右,赏花也要科学佩戴好口罩哦。

  • 2024北京凤凰岭杏花节攻略(时间+活动)

    春风徐徐,眺望远山,一抹一抹的山桃花、杏花竞相怒放,各展妖娆。四月将至,凤凰岭迎来了第24届杏花节,也是凤凰岭一年之中最美的赏花季节。

  • 2024年北京玉渊潭公园春季花展时间+门票

    玉渊潭公园樱花文化活动暨春季花卉联展3月19日开幕,此次樱花季首次展示促培成功的晚樱品种,实现早樱、中樱和晚樱同期争艳。

  • 北京皇家御河游船票价残疾人有优惠吗?

    北京皇家御河游船从北京紫竹院公园紫御湾码头启航,途径紫竹院、广源闸、万寿寺、麦钟桥、长河闸、长河湾码头长河桥、颐和园…全长6.5公里的航程,仿佛一部流动的历史长卷。沿途,你可以欣赏到古建筑群的典

  • 北京皇家御河游船票价老年人有优惠吗?

    在北京这座千年古都,有一条承载着悠悠历史的皇家御河,她静静地流淌着皇城昔日的荣耀与今日的繁华。踏上北京皇家御河游船,您将开启一段穿越时空的水路之旅,沿着昔日帝王巡游的足迹,探寻京城深厚的历史

  • 皇家御河游船票价多少钱(全价票+儿童票)

    这条“皇家御河游船”航线获得了广大游客的喜爱,沿线景观环境也在不断提升。2021年5月起,紧邻首体冬奥场馆的五塔寺路启动了环境整治和改造提升,两岸修建10个新景观。

  • 2024皇家御河游船开放时间(开始+结束)

    买一张全程票就能从北京动物园码头出发到紫竹院公园的紫御湾码头换乘,最后抵达终点颐和园南如意码头,途经五塔寺、万寿寺等海淀知名景点。

  • 2024年北京皇家御河游船什么时候开放?

    “皇家御河游船”航线3月23日正式开航!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比去年开航的时间提前了一个多礼拜!!!可以早早地坐上游船出发赏春景啦

  • 2024年4月1日北京妙峰山风景区即将重新开园

    “23·7”流域性特大洪水后门头沟区妙峰山景区处于闭园状态。近日,从妙峰山景区了解到经过近8个月的恢复,预计4月1日重新开园!

  • 北京春季172处赏花踏青片区详细信息一览表

    春光烂漫,万物复苏,北京又进入了万紫千红的春花观赏季。据市园林绿化局介绍,全市共推出了172处面积在1000平方米以上的赏花片区,全市各区均有分布,总观赏面积超过450万平方米,市民可就近选择踏青赏花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