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北京元旦去哪玩 > 维也纳约翰施特劳斯管弦乐团2019北京新年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维也纳约翰施特劳斯管弦乐团2019北京新年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8-12-24 14:23【我要纠错】

【导语】:维也纳约翰施特劳斯管弦乐团来北京开新年音乐会啦!本站将为大家详细介绍2019约翰施特劳斯管弦乐团新年音乐会的活动消息。

  维也纳约翰施特劳斯管弦乐团2019北京新年音乐会

维也纳约翰施特劳斯管弦乐团2019北京新年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演出时间:2019-01-01 周二 19:30

  演出票价:180、380、580、880、1280

      购票入口:已过期

  演出场馆:保利剧院

  演出乐团:维也纳约翰施特劳斯管弦乐团

  演出介绍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北京无限音乐节志愿者招募报名时间入口及条件

    发送简历至官方招募邮箱wuxian@wmusic.cn,邮件以“姓名+电话+岗位”命名

  • 2024年北京无限音乐节哪些明星参加?

    这里集结了华语乐坛的实力唱将、摇滚圈的传奇乐队、独立音乐的新锐力量5月1日华语流行经典与摇滚轮番上演5月2日嘻哈潮流多元派对不间断我们打造了一个集音乐演出、潮流艺术、互动市集、

  • 2024年北京无限音乐节入场时间+要求

    2023年北京无限音乐节规定了身份证电子票仅限本人使用,单天仅限一次使用,出场后无法再次入场。

  • 2024年北京无限音乐节舞台位置在哪?

    2024北京无限音乐节,以“低碳”为理念,倡导绿色出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让城市生活更健康更美好,从选址到配套,都围绕此进行了大量的筹备。

  • 2024年北京无限音乐节在哪里举行?地址及交通指南

    今年五一假期,北京城市副中心将迎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5月1日—2日,第十届国家音乐产业大会系列活动——2024北京无限音乐节将在城市绿心森林公园举办。两天的演出将以年轻、潮流、艺术为主打词,活

  • 2024年北京无限音乐节门票可以退吗?

    可以退票,但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具体的退票时间及退票手续费可以参考如下内容。请大家及时安排行程,及时退票。

  • 2024年北京无限音乐节演出时间表

    距离五一假期越来越近,激动的心跳的越来越快。这个五一假期,相约北京北京通州区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南门,敞开玩儿,FUN肆嗨!北京无限音乐节、游园集章、勋章挑战、温榆树洞、社交发圈……缤纷游园项目

  • 北京无限音乐节2024阵容名单最新公示

    05.01/02 | 开票提醒 | 2024北京无限音乐节,19:00正式开售!2024无限音乐节,新嘉宾来袭热烈续章,阵容升级,还有三位重量级嘉宾等待揭晓,2024北京无限音乐节将正式集结完毕。

  • 2024北京无限音乐节门票价格多少钱一张?附购票须知

    门票价格:380,480,580,680,为响应市场要求,促进市场健康有序,本场演出采用无纸化身份证电子票,实施一票(身份证电子票)一证实名购票和实名入场制度。

  • 2024北京无限音乐节门票在哪买?

    五一假期怎么过,不要错过2024北京无限音乐节的火热来袭,明媚风景中,音符激荡,歌声飘扬,主办方邀请到艾热、队长YoungCaptain、隔壁老樊、Faye詹雯婷、杨和苏、马思唯等到来,率先让你大吃一惊!

  • 2024年北京无限音乐节演出阵容及时间表

    今年,第二届无限音乐节在北京回归,依然是五一小长期举办,选址北京通州城市绿心森林公园,毗邻通州大运河,环境优美。无需远足的音乐节乌托邦又回来啦!

  • 2024年北京五一音乐节有哪些(时间+门票+地点)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五一假期期间北京有精彩的音乐节可以玩,例如2024北京无限音乐节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