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北京元旦去哪玩 > 2019北京儿童新年音乐会《驯龙高手》时间+门票+优惠
2019北京儿童新年音乐会《驯龙高手》时间+门票+优惠
2018-12-24 14:23【我要纠错】

【导语】:华艺星空·2019北京儿童新年音乐会《驯龙高手》将于12月31日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举行,详细活动信息请阅读本文了解。

  华艺星空·2019北京儿童新年音乐会《驯龙高手》

  演出时间:

  2018-12-31 周一 10:00、14:00

  演出票价:

  100元、双11特惠144元(原价180元*1)、180元、双11特惠224元(原价280元*1)、280元、双11特惠304元(原价380元*1)、380元、双11特惠464元(原价580元*1)、亲子套票500元(原价280元*2)、580元、家庭套票700元(原价280元*3)、亲子套票700元(原价380元*2)、家庭套票1000元(原价380元*3)

  演出场馆:梅兰芳大剧院

  演出介绍

  视听·交响·电声·互动·纯英文演唱

  感受互动式的乐趣和身临其境的音乐环境

  --------------------------------------------------------

  30人交响电声乐团,首 创儿童专属新年音乐会

  华艺星空倾心打造的儿童专属新年音乐会,暨第二届北京儿童新年音乐会华丽来袭!

  本次新年音乐会由30人交响电声乐团演奏,在形式上针对儿童特性安排了独特的互动环节,以精良的内容吸引广大观众的目光。考虑到儿童的心理,整场演出从节目时长到曲目安排、惊喜设置等,都充满了趣味性。力争做一台让萌娃和家长都乐在其中的演出。

  全场互动,趣味无穷

  星空室内乐团的音乐会现场,一切皆有可能,全场打击乐互动,共同演奏精彩曲目,释放孩子的天性,培养孩子的注意力和感知能力,提高萌娃们对音乐的敏锐度及艺术鉴赏能力。

  小朋友有机会登台与星空室内乐团音乐大师们共同演奏。音乐家们将用乐器与萌娃们进行交流,让孩子与乐团成员近距离地接触,感受生动的音乐力量。让更多有才艺、有想法、有激情的小朋友,更加绽放光彩,趣味无穷。并且有礼物拿哦。

  视听同步,回味经典

  动漫视听音乐会儿童音乐会,旋律悠扬灵动配上丰富纯美的画面,音画合一,吸引孩子学会欣赏音乐。精心剪辑、编配的电影片段配上专业乐团恢弘演绎,给全家来一场视听盛宴。在欢快的气氛里,开启全新的一年。

  现场演唱, 惊喜无限

  更有神秘歌唱家,化身冰雪女王艾尔莎!用天籁般的嗓音演唱全场小朋友的最爱——《let it go》!点燃全场气氛!

  2018中秋节音乐会演出引起全场大小朋友强烈的共鸣和欢呼!

  精选动漫主题曲,萌娃和爸妈都喜爱!

  曲目的选择中,制作团队讨论很久,最终选择的曲目不但有动听的流行曲目比如《REMENBERME》和《驯龙高手》,还改编了小朋友们喜爱的动画片主题曲如《冰雪奇缘》和《怪物史莱克》。

  开场——小黄人主题曲HAPPY,这是一首旋律非常动听的曲子。经过改编,在新年音乐会中演奏,更有气势。我们选了这首曲子做为音乐会的主题曲,表达了我们希望小朋友开心和快乐的成长。

  除此之外,本场演出还将为小朋友们献上《哆啦A梦》、《天空之城》等十多首最令人感动的经典音乐。伴随着一幅幅精彩而熟悉的画片,耳边传来一首首或激动、或温馨的旋律,一定能让小朋友们享受最有趣的演出。

  曲目单Song list:(以现场演出为准)

  1、神偷奶爸2主题曲HAPPY

  2、《Let it go》(冰雪奇缘)主题曲

  3、《哆啦A梦之歌》(哆啦A梦)主题曲

  4、《今夜爱无限》(狮子王)主题曲

  5、《别看我只是只羊》(喜洋洋与灰太狼)主题曲

  6、《驯龙高手》主题曲

  7、小星星变奏曲(互动节目)

  8、寻梦环游记《REMENBER ME》

  9、《天空之城》主题曲

  10、《Try everything》(疯狂动物城)主题曲

  11、愤怒的小鸟

  12、怪物史莱克

  13、《the rain》(菊次郎的夏天)主题曲

  14、熊出没

  15、拉德斯基进行曲(互动节目)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北京无限音乐节演出时间地点门票怎么买及嘉宾阵容

    五一假期期间,无限音乐节将在北京通州区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南门唱响!此次音乐节以“在一起”为主题,一起在大自然见证这个春天的“万物新生”。

  • 2024年北京无限音乐节演出阵容及时间表

    今年,第二届无限音乐节在北京回归,依然是五一小长期举办,选址北京通州城市绿心森林公园,毗邻通州大运河,环境优美。无需远足的音乐节乌托邦又回来啦!

  • 2024年北京无限音乐节哪些明星参加?

    这里集结了华语乐坛的实力唱将、摇滚圈的传奇乐队、独立音乐的新锐力量5月1日华语流行经典与摇滚轮番上演5月2日嘻哈潮流多元派对不间断我们打造了一个集音乐演出、潮流艺术、互动市集、

  • 2024年北京五一音乐会活动时间地点及门票价格购票入口

    今年五一假期前后,北京有很多好玩的音乐会活动,既能提升艺术鉴赏能力,还能跟亲朋好友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一起看看有你喜欢的音乐会吗?

  • 2024北京五一期间音乐会汇总(门票价格+时间安排)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五一期间北京有许多音乐会,例如古琴音乐会《高山流水》、中国交响乐团等。

  • 2024北京草莓音乐节阵容名单最新更新(图)

    由“乐事大波浪”联合呈现,2024北京超级草莓音乐节—— 4 大舞台,连续 3 天,71 个演出时段,8 个音乐厂牌联动,海外阵容全面回归。完整名单,将陆续揭晓。

  • 北京无限音乐节2024阵容名单最新公示

    05.01/02 | 开票提醒 | 2024北京无限音乐节,19:00正式开售!2024无限音乐节,新嘉宾来袭热烈续章,阵容升级,还有三位重量级嘉宾等待揭晓,2024北京无限音乐节将正式集结完毕。

  • 2024北京无限音乐节志愿者名单公布

    截止目前志愿者筛选工作已圆满结束,5月1日至2日北京城市副中心·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北京见!

  • 2024北京无限音乐节志愿者招募报名时间入口及条件

    发送简历至官方招募邮箱wuxian@wmusic.cn,邮件以“姓名+电话+岗位”命名

  • 2024年北京无限音乐节入场时间+要求

    2023年北京无限音乐节规定了身份证电子票仅限本人使用,单天仅限一次使用,出场后无法再次入场。

  • 2024年北京无限音乐节舞台位置在哪?

    2024北京无限音乐节,以“低碳”为理念,倡导绿色出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让城市生活更健康更美好,从选址到配套,都围绕此进行了大量的筹备。

  • 2024年北京无限音乐节在哪里举行?地址及交通指南

    今年五一假期,北京城市副中心将迎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5月1日—2日,第十届国家音乐产业大会系列活动——2024北京无限音乐节将在城市绿心森林公园举办。两天的演出将以年轻、潮流、艺术为主打词,活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