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北京元旦去哪玩 > 2019北京国乐名家名曲新年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9北京国乐名家名曲新年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8-12-24 14:20【我要纠错】

【导语】:2019第二届国乐名家名曲新年音乐会将于1月1日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正式上演,本届拟邀请宋飞、王中山等多位器乐演奏大师作为演出嘉宾。

  2019第二届·国乐名家名曲北京新年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9-01-01 周二 19:30

  选择票价:100元、280元、480元、680元、880元、三人套票1080元(原价480元*3)、1280元、双人套票1500元(原价880元*2)

  演出场馆: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

  演出介绍

  “2019第二届国乐名家名曲北京新年音乐会”将于1月1日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正式上演。本届拟邀请宋飞、王中山等多位器乐演奏大师作为演出嘉宾,同时还将邀请编制完备、阵容强大、实力雄厚的中国歌剧舞剧院民族乐团参与演出。本次音乐会将以观众耳熟能详的民乐经典曲目为主打,同时沿袭人民大会堂•新年演出系列“名家名曲名团”的品牌理念,必将为观众在节日期间献上一场经典的高品质国乐盛宴。

  演出阵容

  宋飞,著名二胡演奏家、教育家、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曾任中国音乐学院副院长,现任中国戏曲学院副院长、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中国音乐家协会表演艺术委员会主任、二胡学会会长。曾荣获国务院颁发的特殊贡献奖、获国家表彰的“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称号。曾获首届“ART”杯国际比赛二胡专业组一等奖(1989),中国“金唱片”奖(2003),中国唱片“金碟”奖(2005),中国十大发烧唱片奖(2006)、中国音像博览会“特金奖”(2006),亚洲十大发烧唱片最佳唱片奖和最 佳演奏奖(2007)等重大奖项。

  王中山,中国当代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中国音乐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国乐系副主任。中国音乐家协会古筝学会会长,中国音乐家协会社会音乐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古筝专业委员会会长。中宣部“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在古筝演奏方面,王中山先生有着鲜明的个性特征。他的音乐表现细腻、传神,音色柔美而亮丽,善于用情绪化的音乐语言表达理性化的思维。曾获国际中国民族器乐独奏大赛古筝第一名。他举重若轻的弹奏技巧、飘逸洒脱的“王者风范”令人瞩目,被誉为“筝坛圣手”。中国现代筝演奏新技法的领军人物。

  中国歌剧舞剧院民族乐团成立于1950年,是我国最早的国家级专业民族管弦乐团。多年来,伴随着对多部民族歌剧如《小二黑结婚》《白毛女》《槐荫记》《刘胡兰》《窦娥冤》等;民族舞剧如《小刀会》《宝莲灯》《红楼梦》《牡丹亭》《徐福》等的演绎诠释,民乐团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艺术风格和见长于戏剧性音乐表现特点,是我国民族乐团中,最具多元化音乐风格和舞台表现力的国家级乐团。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北京无限音乐节演出时间地点门票怎么买及嘉宾阵容

    五一假期期间,无限音乐节将在北京通州区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南门唱响!此次音乐节以“在一起”为主题,一起在大自然见证这个春天的“万物新生”。

  • 2024年北京无限音乐节演出阵容及时间表

    今年,第二届无限音乐节在北京回归,依然是五一小长期举办,选址北京通州城市绿心森林公园,毗邻通州大运河,环境优美。无需远足的音乐节乌托邦又回来啦!

  • 2024年北京无限音乐节哪些明星参加?

    这里集结了华语乐坛的实力唱将、摇滚圈的传奇乐队、独立音乐的新锐力量5月1日华语流行经典与摇滚轮番上演5月2日嘻哈潮流多元派对不间断我们打造了一个集音乐演出、潮流艺术、互动市集、

  • 2024年北京五一音乐会活动时间地点及门票价格购票入口

    今年五一假期前后,北京有很多好玩的音乐会活动,既能提升艺术鉴赏能力,还能跟亲朋好友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一起看看有你喜欢的音乐会吗?

  • 2024北京五一期间音乐会汇总(门票价格+时间安排)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五一期间北京有许多音乐会,例如古琴音乐会《高山流水》、中国交响乐团等。

  • 2024北京草莓音乐节阵容名单最新更新(图)

    由“乐事大波浪”联合呈现,2024北京超级草莓音乐节—— 4 大舞台,连续 3 天,71 个演出时段,8 个音乐厂牌联动,海外阵容全面回归。完整名单,将陆续揭晓。

  • 北京无限音乐节2024阵容名单最新公示

    05.01/02 | 开票提醒 | 2024北京无限音乐节,19:00正式开售!2024无限音乐节,新嘉宾来袭热烈续章,阵容升级,还有三位重量级嘉宾等待揭晓,2024北京无限音乐节将正式集结完毕。

  • 2024北京无限音乐节志愿者名单公布

    截止目前志愿者筛选工作已圆满结束,5月1日至2日北京城市副中心·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北京见!

  • 2024北京无限音乐节志愿者招募报名时间入口及条件

    发送简历至官方招募邮箱wuxian@wmusic.cn,邮件以“姓名+电话+岗位”命名

  • 2024年北京无限音乐节入场时间+要求

    2023年北京无限音乐节规定了身份证电子票仅限本人使用,单天仅限一次使用,出场后无法再次入场。

  • 2024年北京无限音乐节舞台位置在哪?

    2024北京无限音乐节,以“低碳”为理念,倡导绿色出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让城市生活更健康更美好,从选址到配套,都围绕此进行了大量的筹备。

  • 2024年北京无限音乐节在哪里举行?地址及交通指南

    今年五一假期,北京城市副中心将迎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5月1日—2日,第十届国家音乐产业大会系列活动——2024北京无限音乐节将在城市绿心森林公园举办。两天的演出将以年轻、潮流、艺术为主打词,活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