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旅游资讯 > 参观国家博物馆改革开放40年展览需要什么证件
参观国家博物馆改革开放40年展览需要什么证件
2018-12-05 09:37【我要纠错】

【导语】:参观国家博物馆有效证件包括:二代身份证、非纸质临时身份证、老年证、户口本、户籍证明、社保卡、中小学生学生证、残疾证、军官证、士兵证、护照、港澳通行证、台胞证、驾照。

  入馆参观时的有效证件有哪些?

  有效证件包括:二代身份证、非纸质临时身份证、老年证户口本、户籍证明、社保卡、中小学生学生证、残疾证、军官证、士兵证、护照港澳通行证、台胞证、驾照。

  近期国家博物馆实行免预约参观,预约系统暂停服务。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8:30-18:00(16:30停止入场,有特殊活动安排时除外)。

  入馆指南:您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通过国家博物馆北门西侧通道、西北口通道和南门新大陆路口进入西门小广场,从西门入馆参观。参观完毕请从西门南北两侧通道至西门小广场中间离馆。【查看详情

  如有个别收费特展,将会在西大厅服务台和网站展览介绍页面注明,并在该展览展厅门口售票。

  儿童参观:有家长陪伴的1.3米及以下儿童可直接入场参观,有家长陪伴的小学生可凭学生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入场参观。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国家博物馆】可获国家博物馆门票预约入口、放票时间、国家博物馆展览购票入口(购票须知)、游玩指南(开放时间/最新展览/预约攻略/公交地铁路线)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年清明节北京景点开放吗?开放时间一览

    清明节即将来临,虽然只放三天小长假,但小伙伴还是可以出去赏花踏青,小编将热门景区开放时间整理如下啦!

  • 2024国家博物馆清明节还闭馆吗?附预约入口

    2024国家博物馆清明节4月4日至4月6日正常开放。开馆时间为9:00,停止入馆时间为16:00,闭馆时间为17:00。

  • 2024年国家博物馆清明节正常开放通知

    清明节即将来临,国家博物馆发布假期开放通知:4月5日当天正常开放,参观需提前预约。

  • 2024中国国家博物馆清明节假期开放公告(附预约入口)

    清明节假期即将到来,中国国家博物馆清明节期间正常开放,清明节假期中的周一不闭馆。

  • 2024年国家博物馆清明节开放吗?开放时间一览

    2024年“清明”假期将至,为满足广大观众假日文化需求,中国国家博物馆2024年“清明”期间开放时间安排如下。

  • 2024年北京故宫清明节开门吗+闭馆吗

    清明节假期即将到来,北京故宫清明节期间正常开放,实行旺季开放时间,每日8:30开馆。

  • 2024年北京故宫清明节开放吗?开闭馆时间一览

    清明节假期即将到来,北京故宫清明节期间正常开放,实行旺季开放时间,每日8:30开馆。

  • 北京故宫博物院清明节闭馆吗?

    清明节北京故宫博物院正常开放,不闭馆,门票全部实行网上预约制,现场不售卖,可提前7天购票。

  • 2024皇家御河游船开放时间(开始+结束)

    买一张全程票就能从北京动物园码头出发到紫竹院公园的紫御湾码头换乘,最后抵达终点颐和园南如意码头,途经五塔寺、万寿寺等海淀知名景点。

  • 2024年北京皇家御河游船什么时候开放?

    “皇家御河游船”航线3月23日正式开航!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比去年开航的时间提前了一个多礼拜!!!可以早早地坐上游船出发赏春景啦

  • 2024年3月16日起居庸关长城景区调整开放时间

    居庸关1号和3号停车场售票处营业时间:每天早上6:30开园,17:30停止售检票、停止入园,18:00闭园。居庸关2号和4号停车场售票处营业时间:每天上午8:30开园,下午16:30停止售检票、停止入园,18:00闭园。

  • 2024年4月1日起北京明十三陵景区开放时间调整

    明十三陵(长陵、定陵、昭陵、神路)景区将于2024年4月1日起调整开放时间:营业时间每天上午8:30开园,下午17:30停止售检票、停止入园,18:00闭园。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