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交通动态 > 2019年10月11日起市郊铁路怀柔-密云线最新时刻表(免费游雁栖湖、登慕田峪长城)
2019年10月11日起市郊铁路怀柔-密云线最新时刻表(免费游雁栖湖、登慕田峪长城)
2019-10-12 00:44【我要纠错】

【导语】:自2019年10月11日起,市郊铁路怀柔-密云线(简称怀密线)增开列车,同时隆重推出“怀密线带我赏美景登长城,雁栖湖慕田峪限时免费游”优惠活动。想在秋日游山玩水,爬长城看红叶的小伙伴赶紧收藏转发吧。

  秋高气爽,为方便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前往怀柔欣赏秋日美景,自2019年10月11日起,市郊铁路怀柔-密云线(简称怀密线)增开列车,同时隆重推出“怀密线带我赏美景登长城,雁栖湖慕田峪限时免费游”优惠活动。想在秋日游山玩水,爬长城看红叶的小伙伴赶紧收藏转发吧。

  增开列车,出行更多选择

2019年10月11日起市郊铁路怀柔-密云线最新时刻表

  雁栖湖、慕田峪长城免费游

  秋风送爽之际,由北京城市铁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怀柔区政府及雁栖湖、慕田峪长城两大景区携手推出此次免费游活动。2019年10月11日至11月10日期间,乘坐怀密线前往雁栖湖、慕田峪长城的小伙伴,即可获得景区免费门票。

  活动详情如下:

  (1)活动时间

  雁栖湖景区:2019年10月11日至11月10日

  慕田峪长城:2019年10月11日至11月10日(不含周六日)

  (2)免票数量

  雁栖湖景区:每日提供200张免费门票。

  慕田峪长城:每日提供100张免费门票(不含周六日)。

  免费门票,每日发完即止(每人限1张)。

  (3)领票方式

  乘客乘坐怀密线列车,自怀柔北站下车后,在出站通道口“怀柔区全域旅游咨询台”处,领取免费门票兑换凭证,至景区兑换门票。

  怀柔北站免费门票兑换凭证每日发放截止时间为当日14:30

  (4)提示

  1、慕田峪景区在服务大厅团队1号窗口兑换门票,乘客需携带身份证、驾照、军官证等身份凭证。

  2、免费活动只针对景区门票,景区内其他游览娱乐项目暂不包含在内。

  出行指引

  怀密线市内始发站为黄土店站,紧邻地铁霍营站(地铁13号线8号线),怀柔北站设景区直通车H82路(慕田峪、雁栖湖均可到达)、H59路(仅到雁栖湖)。

2019年10月11日起市郊铁路怀柔-密云线最新时刻表

  有山有水有长城

  雁栖湖是家喻户晓的AAAA级知名景区,是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举办地点。景区北依长城,南偎平原,在秋日晴空万里之下,秋水潋滟,风光迤逦,绕湖徒步而行,令人心旷神怡。在这里可以空中看山,水中坐船,脚下玩水,湖边遛娃,更可以观摩APEC会址,绝对让你大呼过瘾。

  慕田峪是国家AAAAA级景区,四季景色怡人,乃明长城精华所在,长期以来承接国家重要外事接待任务。每年秋季,城墙的硬朗与红叶的柔美相映成趣,除了登高望远,更有索道、滑道、直升机等设施,是秋季游玩的理想场所。

  怀密线简介

  怀密线是连接中心城区与昌平、怀柔、密云的市郊铁路,始发站为黄土店站,紧邻地铁霍营站(地铁8号线、地铁13号线)。目前设黄土店、昌平北、雁栖湖、怀柔北、黑山寺和古北口6站,全长135.6公里。怀密线周边分布着雁栖湖、慕田峪长城、红螺寺、青龙峡、蟒山国家森林公园、黑龙潭、桃园仙谷、古北水镇等十余个重点旅游景区。

2019年10月11日起市郊铁路怀柔-密云线最新时刻表

  怀密线沿线景区图

  作为一条“旅游+通勤”的市郊铁路,怀密线除了服务于怀柔科学城外,沿途分布十余个重点旅游景区,是继S2线之后北京又一列“开往春天的列车”。乘坐怀密线参加此次免费游活动,您还可感受到怀密线的独特魅力:

  (1)安全舒适,适合携子出游

  乘客透过宽敞明亮的加大车窗,一路可欣赏沿线美景,既不会堵车,又安全舒适,小朋友们一起玩耍,大人可以随手抓拍沿途的风光,非常适合郊区休闲出游。

  (2)绿色环保,出行成本较低

  怀密线采用城市轨道交通票价,全程12元,此次活动的乘坐区间是黄土店到怀柔北站,票价仅需9元。怀柔北站接驳景区的直通车可刷市政一卡通,老人及儿童还可享受免费政策。

  (3)方便快捷,购票方式多样

  乘坐怀密线可使用如下三种方式购票进站:使用“亿通行”APP二维码扫码进站;使用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有交通联合标志的互通卡、中铁银通卡刷卡进站,需注意卡内余额要大于12元;12306网上购票,或持身份证在售票处人工购票,网上购票的乘客可刷有效二代身份证直接进站。

  温馨提示

  (1)天气转凉,山区温度较市区更低,出行前您可根据天气情况适当添加衣物;

  》》2019年10月11日起北京S2线最新时刻表(调整列车开行方案)

  近期交通提示:

  》》10月10日起北京新开、调整4条公交线路

  》》2019年10月11日起北京市郊铁路副中心线最新时刻表 

  》》2019年10月11日起市郊铁路怀柔-密云线最新时刻表(免费游雁栖湖、登慕田峪长城)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慕田峪】可获北京慕田峪长城门票预约购票入口,长城开放时间、门票政策、地址及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北京密云马拉松配速员报名条件要求有哪些?

    年龄20周岁-50周岁(1974年1月1日-2004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阳光、健康、形象气质佳,有亲和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男女不限。身体健康,2023年至今无重大病史;

  • 2024北京密云生态马拉松配速员在线报名入口

    年龄20周岁-50周岁(1974年1月1日-2004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阳光、健康、形象气质佳,有亲和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男女不限。

  • 2024北京密云生态马拉松官方配速员招募报名时间/条件/入口

    2024密云生态马拉松将于5月26日鸣枪开跑,万人齐聚,见证这一盛大时刻现组委会将面向社会,公开招募60名官方配速员。

  • 北京密云文旅消费券怎么使用?核销步骤

    点击“我的”→“全部订单”。点击订单进入,打开二维码核销。 到店需提供 抽奖时填写的姓名、手机号 、身份证号, 签字后才可使用,过期作废

  • 北京密云文旅消费券领取时间领取入口及规则

    2024年3月31日至4月11日,每周日、周二、周四中午12:00-13:00进行抢购。

  • 2024北京密云区消费券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北京市密云区商务局联合消费地图微信小程序等平台发放家电数码消费券、惠民消费券、汽车消费券等,发放时间及领取平台详见正文。

  • 北京密云文旅消费券领取入口官网在哪?

    关注“密云文旅”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一键游密云”跳转“一部手机游密云”小程序。

  • 北京密云区文旅消费券领取使用攻略(时间+入口)

    2024年北京密云区文旅消费券产品覆盖景区门票、精品民宿、特色美食,超多门类应有尽有!快来参与活动,开启你的密云之旅吧!

  • 北京密云文旅消费券领取地点在哪?

    在微信公众平台“密云文旅”上领取。点击左下角“一键游密云”跳转“一部手机游密云”小程序。

  • 北京密云区文旅消费券怎么领?

    春有约,花不误,踏青赏花正当时。密云马拉松也即将开跑,密云区文化和旅游局正式开启“约惠春天,共赴密云”,2024北京密云文旅消费季活动。

  • 北京密云区文旅消费券怎么领取?领取方式查看

    2023年北京市密云区文化和旅游局启动“春日惠游 多彩密云”2023北京密云文旅消费季活动,通过微信平台发放文旅消费券。

  • 2024年北京密云文旅消费领取时间地点流程

    春有约,花不误,踏青赏花正当时,密云马拉松也即将开跑,密云区文化和旅游局正式开启“约惠春天,共赴密云”2024北京密云文旅消费季活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