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北京积分落户 > 2019年北京积分落户公示人员名单有异议怎么办?
2019年北京积分落户公示人员名单有异议怎么办?
2019-10-15 14:29【我要纠错】

【导语】:在哪里可以查询积分落户公示人员名单?如何监督?经公示无异议的,可在2019年10月23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北京市常住户口。

  在哪里可以查询2019年积分落户公示人员名单?

  PC端:北京市积分落户服务专栏官网


  2019年北京积分落户公示名单公示时间:截止到2019年10月22日。

  北京市积分落户要求诚信申报。

  经公示无异议的,可在2019年10月23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北京市常住户口

  如果有异议怎么办?

  如对名单上人员有异议,可以在公示期内向相关部门实名书面反映

  电话:010-63135162,

  传真:010-63135367,

  联系地址:西城区永定门西街5号,北京市积分落户服务中心,邮政编码:100050

  相关部门将根据反映情况进行查证,经查证反映问题属实的,取消落户资格。

  推荐阅读:

  》》2019北京积分落户什么时候知道结果?

  》》2019北京积分落户公示名单(附查询入口)

  》》2019北京积分落户结果怎么查?名单查询入口

  》》2019北京积分落户申请时间什么时候?

  》》2019年北京积分落户各指标时间节点

  》》北京积分落户会对城市人口总量带来影响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积分】可查2024年北京积分落户申报入口、申报时间、新政策通知、积分分数线(最高分+最低分+往年分数)、以往积分落户人数、落户人群特点、“积分模拟计算工具”、积分落户申报手册指南。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北京积分落户分数线变化(含历年)

    北京积分落户分数线变化大吗?历年的最低分数线是多少?小编为你一起回顾下历年的积分落户分数线。

  • 北京积分落户历年入围人数和最低最高分数线

    本市积分落户工作持续深化“全网通办、一次不跑”工作模式,扩大数据共享范围,完善填报提示信息和展示界面,新增每日排名区间分值功能,确保申请人更加准确掌握积分排名情况,申报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

  • 北京积分落户历年分数线

    北京市2022年积分落户申报工作将于4月14日8时正式启动,申报期至5月13日20时截止。7月11日起,北京市政府网站“首都之窗”将公示年度落户人员信息,公示结束无异议人员可办理落户手续。

  • 北京积分落户历年最低分(持续更新)

    积分落户是通过建立指标体系,对每项指标赋予一定分值,总积分达到规定分值的申请人,可申请办理本市常住户口。

  • 2024北京积分落户什么时间开始申请?

    本年度5个阶段具体时间安排为:申报阶段(4月13日8时至5月12日20时,共计30个自然日);部门审核结果汇总阶段(5月13日至6月1日,共计20个自然日).

  • 2024年北京积分落户申报工作通告(时间安排+指标节点)

    本市积分落户工作实行年度申报制,分为申报、部门审核结果汇总、审核结果查询、部门复核及积分排名、公示和落户办理5个阶段。

  • 2024年北京积分落户申报各指标时间节点

    2024年北京市积分落户申报工作将于4月18日8时正式启动,申报期限为30个自然日,落户规模保持不变为6000人,并实行同分同落。

  • 2024北京积分落户申报时间(几点开始+几点结束)

    2024年北京市积分落户申报工作将于4月18日8时正式启动,申报期限为30个自然日,落户规模保持不变为6000人,并实行同分同落。

  • 北京积分落户申报系统官网入口

    2024年本市积分落户申报工作将于4月18日早8时正式启动,申报期限为30个自然日,申请人可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积分落户服务专栏(http://rsj.beijing.gov.cn/jflh/)填写申报信息。

  • 2024年北京积分落户资格条件和指标操作认定说明

    申请人可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积分落户服务专栏填写申报信息,7月15日起将在市政府门户网站“首都之窗”公示年度落户人员信息。

  • 北京积分落户2024年新政策细则

    申请人可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积分落户服务专栏填写申报信息,7月15日起将在市政府门户网站“首都之窗”公示年度落户人员信息。

  • 2024年北京积分落户人数会增加吗?

    2024年北京市积分落户申报工作将于4月18日8时正式启动,申报期限为30个自然日,落户规模为6000人,并实行同分同落。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