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 北京大兴机场大巴票价多少
北京大兴机场大巴票价多少
2021-04-19 11:15【我要纠错】

【导语】:北京大兴机场大巴于2019年9月26日正式开通。北京大兴机场大巴票价多少?发车间隔多久一班?

  内容:大兴机场巴士分为市内巴士和省级巴士,市内巴士可方便旅客往返北京市区域,省际巴士可方便旅客往返北京市周边城市。

  市内巴士时刻表

  省际巴士时刻表

  注意事项

  1、实际发车时刻以现场公布时间为准

  2、各位旅客乘车时需主动出示“北京健康宝”绿码,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及信息登记,体温超过373℃的旅客禁止乘车。乘车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有序乘车。

  》》大兴机场大巴线路一览(市内+省际)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大巴时刻表一览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大兴机场】获取北京大兴机场大巴时刻表,地铁机场线运营时间表/票价,停车场位置收费标准。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年2月北京大兴汽车消费券领取指南(时间+入口+规则)

    2月24日,由大兴区商务局主办的汽车消费券发放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联动30余家汽车企业以惠促销,面向消费者发放1000万元汽车消费券。活动期间,消费者除享受店内原优惠外,可叠加使用汽车消费券,最高可

  • 北京大兴区消费券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北京市大兴区商务局联合消费地图小程序等平台发放春季餐饮消费券、2000万元汽车消费券等。

  • 2024北京大兴汽车消费券活动规则(活动时间+领取/核销规则)

    2024年2月24日起正式发放大兴区第一期汽车消费券,采用“先用先得”的方式进行,共计1000万,以核销进度为准,核销完活动即止,未使用消费券自动失效。

  • 2024北京大兴汽车消费券怎么领?

    本次活动为进一步提振区域经济、激发市场活力,联动30余家汽车企业以“惠”促销,面向消费者发放1000万元汽车消费券。活动期间,消费者除享受店内原优惠外,可叠加享受汽车消费补贴,最高可享受5500元补贴

  • 2024北京大兴汽车消费券在哪领?

    消费者只需关注“兴福汇”微信公众号,根据提示进入“消费地图—大兴站”微信小程序,即可领取汽车消费券。

  • 2024北京大兴汽车消费券发放时间

    2024年2月24日起正式发放大兴区第一期汽车消费券,采用“先用先得”的方式进行,共计1000万,以核销进度为准,核销完活动即止,未使用消费券自动失效。

  • 2024北京大兴区第一届礼贤文化节活动时间地点及内容

    为营造欢乐吉祥热烈祥和的节日氛围 “福满京城 春贺神州”第一届礼贤文化节在《中国龙》的欢快鼓点中正式拉开序幕

  • 2024北京大兴永定河新春庙会活动时间地点及特色内容

    大红灯笼高挂,威风锣鼓铿锵。2月10日,“大兴永定河龙年新春庙会”在大兴区北臧村镇永定河绿色港湾隆重举行。本次庙会由大兴区北臧村镇人民政府主办,大兴曲艺家协会承办,将从大年初一持续到正月十五。

  • 2024北京大兴区新春集市活动信息汇总

    春节将至,年味正浓大兴区商务局组织4大商圈、9大商业综合体开展新春集市活动一大波新年花样活动来了!

  • 2024北京大兴区冬季旅游推荐线路

    春节将至,大兴区文化和旅游局精心策划了冬季一日游、两日游线路。其中,北京野生动物园是北京300家“网红打卡地”之一,充满自然气息;位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木棉花酒店的掇集书店是“北京最美书店”

  • 北京大兴区大集开集时间及地址交通路线

    大兴大集是大兴地区的集市,在特定的日子里,和小伙伴一起去逛集市,逛吃逛吃,购买货物,是不错的选择,今天为大家介绍大集开集时间及地址交通路线。

  • 2023春节北京大兴区全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附举报电话)

    请大家自觉抵制非法烟花爆竹,积极举报非法储存、运输和销售烟花爆竹行为,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