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旅游资讯 > 2019第八届动漫北京动漫游戏嘉年华活动有哪些?
2019第八届动漫北京动漫游戏嘉年华活动有哪些?
2019-10-28 16:54【我要纠错】

【导语】:第八届动漫北京即将开展,此次动漫游戏嘉年华活动有哪些?活动内容、活动时间、活动地点等信息整理如下。

  2019第八届动漫北京

  动漫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4日—17日

  动漫北京地点: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动漫北京票种票价:点击查看

  第八届动漫北京动漫游戏嘉年华活动有哪些?

  活动一:动漫游戏企业展示

  知名国内外动漫游戏厂商齐聚动漫北京,最新产品发布、体验试玩、玩家互动、市场推广等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年一度的动漫游戏体验盛会。汇聚来自全国各地以及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加,将在活动现场带来最新的动漫游戏衍生产品、游戏作品,供广大观众互动体验。

  活动二:动漫游戏音乐节

  融合动漫、游戏、影视、音乐为一体的动漫音乐节。国内外顶级嘉宾阵容亮相“动漫北京”展会现场,动漫电音音乐节在展会现场展现动漫相关电音音乐,为现场观众准备动漫音乐最强音。动漫表演团队、乐队组合、实力嘉宾献唱经典作品。国内实力古风唱将为观众带来最热门的经典曲目,音乐节为现场观众带来至真至纯的视听体验。

  活动三:顶级嘉宾签售见面会

  千万粉丝、万众瞩目、重磅嘉宾现场签售见面会

  活动四:互动体验活动

  数十项好玩有趣的互动游戏。集章召神龙活动;万名Coser大型游园会之冬日派对;星光盛典coser免票自由行活动;卡拉OK自由唱&宅舞自由跳;自由宅舞TIME;动漫广场舞大典和动漫体操大典;动漫游戏主播直播节;Coser摄影会;动漫信息交流站;Coser大型红毯走秀;超大动漫涂鸦墙;Coser自由行-星光走秀盛典;桌游体验吧;动漫电音节;大型动漫主题乐园;8090集体回忆之电子游戏机体验区等数十种好玩的互动游戏。

  活动五:四大主题专区

  经典IP、潮玩产品,模玩手办、动漫服装在四大主题专区板块集中展示和体验,给观众带来最愉悦的动漫乐趣。包括:

  专区一:超级IP主题乐园专区

  专区二:粉红主义LOLITA主题专区

  专区三:我型我秀动漫服装服饰主题专区

  专区四:秋叶原之旅日本经典IP主题专区。

  活动六:五大大型红毯走秀盛典

  本届展会将在现场举办多场主题走秀活动,将动漫相关服饰展现给现场观众、经典重现-大型COSER红毯走秀盛典、粉红主义红毯走秀盛典、朝花逢君-汉服红毯走秀盛典、如花似锦旗袍红毯走秀盛典、朝气蓬勃-动漫制服红毯走秀盛典。精彩的走秀盛典活动带给大家最精彩、最流行的动漫服饰文化。

  活动七:动漫游戏市集

  万种动漫游戏衍生品齐聚动漫北京,给观众带来最新最全的周边产品。为鼓励优秀动漫作品及周边衍生品的推广,推动优质IP的产业化发展,本届动漫北京活动将设置“动漫游戏市集板块”,数十家动漫游戏周边衍生品公司企业现场售卖各类动漫游戏相关作品的衍生产品。为观众带来上万款动漫游戏衍生产品,满足现场观众的购买需求。

  活动八:四大顶级COSPLAY大赛

  四大国内顶级赛事,超百家社团千名COSER带来最精彩的LIVE演出。动漫北京为现场观众打造最豪华、最高质、最精彩的舞台。涵盖“动漫才艺大赛”、“封神榜-2019年度冠军杯“星舞盛典”、“全次元偶像团体挑战赛”、“WKS国际动漫歌曲大赛”等才艺大赛。爱好者们在大赛舞台上尽情发挥,星光璀璨,歌舞飞扬。团舞、萌歌、热血催泪本命剧让你激情澎湃、感动不停。

  活动九:电子竞技大赛

  同场竞技谁与争锋,2019和平精英现场挑战赛。在本届动漫北京展会上,特别增加了电子竞技板块。用最流行的电子竞技游戏“和平精英”打造现场最热的舞台,让现场观众和职业战队比拼,激烈的比赛洋溢的解说给现场带来火热的气氛。比赛获胜者将会得到众多精美礼品。

  活动十:“星火次元”国漫文化展示

  汇聚国漫经典作品,展示和推广国漫文化,实现国漫梦,让国漫爱好者了解最新和最经典的国漫作品。“星火次元”国漫文化主题展落户第八届动漫北京,经典国漫作品联合参展,共同传播国漫文化,吸引大量国漫粉丝来场,提升动漫北京的漫展品牌高度。为现场粉丝一次性带来国漫最经典的作品。

  活动十大型COSPLAY文化节

  炫酷华丽的数千名Coser来到动漫北京,万名Coser大型游园会;星光盛典Coser免票自由行活动;Coser摄影会、交友交流会、服装展示及走秀等各类服务于COSPLAY爱好者的现场活动。

  活动十二:“朝花逢君”汉服专区

  推广中华服饰文化,为汉服爱好者服务。汉服作为中华传统服饰越来越受到广大青少年的喜爱,为了更好的宣传中国传统文化,让中国传统服饰更加能够在青少年群体良好的推广,特设汉服专区体验板块邀请国内知名汉服企业参展,为现场观众带来最新的汉服展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漫展】可获取北京最新漫展购票入口、活动亮点、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3年北京ido动漫游戏嘉年华活动时间(开始+结束)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燃爆盛夏的IDO42漫展首发信息公开,将于2023年7月22日-7月23日举办!

  • 2023央视六一动漫音乐会节目看点有哪些?

    “童心追梦 闪耀明天”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六一”动漫音乐会将正式演出。大朋友小朋友们欢聚一起,开启“六一”的快乐!

  • 2023央视六一动漫音乐会主持人是谁?附直播入口

    作为总台“你好童年”六一快乐季系列活动之一,“童心追梦 闪耀明天”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六一”动漫音乐会将正式演出。

  • 2023央视六一动漫音乐会直播时间是几点开始?安排一览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了“六一”动漫音乐会,直播时间等已公布。

  • 2023央视六一动漫音乐会直播时间+平台+看点介绍

    5月31日,作为总台“你好童年”六一快乐季系列活动之一,“童心追梦 闪耀明天”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六一”动漫音乐会将正式演出。大朋友小朋友们欢聚一起,开启“六一”的快乐!

  • 2021IJOY北京国际动漫游戏狂欢节门票价格及购票说明

    IJOY北京国际动漫游戏狂欢节将在清明节期间举办,门票价格是65至238元不等。

  • 2021清明节IJOY北京国际动漫游戏狂欢节入场时间说明

    第二届IJOY北京国际动漫游戏狂欢节xCGF游戏节即将在清明节假期举办,务必携带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到场。

  • 2021清明节IJOY北京国际动漫游戏狂欢节活动攻略

    第二届JOY北京国际动漫游戏狂欢节将在清明节期间举办,活动地点是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 2022北京国际电影节游戏动漫电影单元时间+地点+内容

    在怀柔影都花海的簇拥下,在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中,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游戏动漫电影单元必将成为新时期“影游融合”深度交流合作平台。

  •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游戏动漫电影单元时间(开幕+结束)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在即,游戏动漫电影单位也即将开幕,活动开始时间、结束时间已公布。

  • 2022北京国际电影节游戏动漫电影单元活动时间及内容

    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独具探索意义和多元特色的重要板块,游戏动漫电影单元当前已走过3年历程,从初创新生到蓬勃发展,逐渐走出了一条融合电竞、游戏、动漫与电影共荣共创的新道路。

  • 2022年北京IJOY国际动漫游戏狂欢节取消公告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为保障大家的健康安全,原定于2022年4月30日-5月4日举办的“IJOY北京国际动漫游戏狂欢节暨动漫市集”取消。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