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旅游资讯 > 2019北京地坛公园银杏文化节活动有哪些?
2019北京地坛公园银杏文化节活动有哪些?
2019-10-28 18:19【我要纠错】

【导语】:北京地坛公园银杏文化节即将开幕,此次银杏文化节活动有哪些?小编整理好了活动信息,具体如下。

  2019北京地坛公园银杏文化节

  图片来源摄图网(ID:500646538)

  地坛公园银杏文化节时间:2019年11月1日—11月10日

  地坛公园银杏文化节门票:2元

       购票入口:已过期

  地坛公园银杏文化节主题:金色地坛,银杏传情

  本届银杏文化节举办时间为11月1日至11月10日。以“金色地坛,银杏传情”为主题,由“深秋·银杏最美时”摄影大赛、地坛金秋银杏文化展、北京老字号及非遗文化展、云南民族文化主题周及京品京味展示展销等活动组成。

  在北京,地坛银杏大道已经成为秋季观赏银杏的网红地,成为一道不可错过的风景线,在喧嚣中独享一方净土,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地坛银杏节摄影大赛已经成功举办六届,每年都有许多发烧影友、摄影爱好者积极踊跃参加摄影大赛,银杏大道拿着长枪短炮的摄影爱好者们也成为地坛金秋的一景。

  地坛公园银杏文化节活动一:“深秋·银杏最美时”摄影大赛活动

  影赛日期:11月1日至11月10日

  今年地坛公园将与首农食品集团联合举办“深秋·银杏最美时”摄影大赛活动,以银杏、秋色及地坛为创作元素,聚焦地坛秋季美景,展示丰富多彩的银杏文化。

  赛事设立一丶二丶三等奖及优秀奖,资深摄影家组成评委会,采取互动式方式评选,获奖作品另择时间举办摄影展,具体征稿方式见地坛公园官方网站:www.dtpark.com。

  坛公园银杏文化节活动二:银杏文化展

  除了摄影大赛,文化节期间,地坛公园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

  1、地坛金秋银杏文化展:在地坛金秋银杏文化展上,活动不仅通过数组展板传播银杏的自然知识和历史文化内涵,30余张优秀的“金色地坛”摄影作品还将带市民回顾地坛金秋银杏节精彩瞬间;

  2、北京老字号及非遗文化展:在北京老字号及非遗文化展上,市民可通过北京面人、老北京兔爷、景泰蓝、剪纸等北京老字号展览推介、北京非遗文化展及民俗汇演等内容,了解北京老字号、非物质文化遗产,以及老字号蕴含的优秀民族传统文化。

  地坛公园银杏文化节活动三:云南民族文化主题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文化节还“牵手”云南民间文化,举办云南民族文化主题周,通过云南民族民间文化展演、葫芦丝巴乌音乐会、云南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等原生态歌舞乐表演和文化活动,让北京市民感受魅力云南的历史人文、自然风光、民情风物,演出节目内容主要有民族歌曲、民族器乐、民族舞蹈等。

  地坛公园银杏文化节活动四:京品京味展示展销

  在京品京味展示展销上,首农食品集团旗下月盛斋、大红门、裕农、京华茶叶、白玉、摩奇、三元梅园、宫颐府、小王子、安德鲁等老北京耳熟能详的餐桌食品将首次走进地坛公园,组团为市民带来传统美食文化。

  》》相关推荐:

  2019北京地坛公园银杏文化节时间+门票+主题

  2019北京地坛公园银杏文化节时间(开始时间+结束时间)

  2019北京地坛公园银杏文化节在哪举行?附地址交通

  2019北京地坛公园银杏文化节活动有哪些?

  2019北京地坛公园银杏文化节攻略(时间+门票+活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银杏】可获北京银杏叶最佳观赏时间、观赏预报、观赏路线、观赏地点(景点+寺庙+公园)推荐及交通提示卡、银杏节活动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北京地坛庙会雍和宫出园交通提示

    从地坛南门出园,请注意!地铁雍和宫站自2月12日起至2月16日止,每日10时30分至15时30分,2号线、5号线雍和宫站采取封闭措施,各次列车在上述车站通过不停车,雍和宫站停止2号线和5号线换乘。

  • 2024北京地坛公园游园博物馆文创展时间地点详情

    近期地坛公园神库举办的“龙年游园”博物馆文创展深受广大游客和网友的追捧,庙会期间正常开放,展览时间与庙会活动时间不一致,请大家关注!

  • 2024北京地坛庙会周边临时交通管制和停车

    东城区将加强庙会期间周边交通疏导,着力倡导绿色出行,并配合区域临时交通管制和公交、地铁运营调整,积极筹备非机动车停车管理和共享单车调运,加强与公交、地铁站点的慢行接驳,强化机动车停车管理,保

  • 2024北京地坛庙会吉祥物名字设计灵感及位置

    每届庙会的吉祥物都是地坛庙会的一大亮点,此次生肖吉祥物“珑珑”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鎏金走龙”造型,采用红金配色,昂首行步、意气风发。吉祥物站姿招手的动作,寓意着欢迎您到地坛来的美好愿景。

  • 2024北京地坛庙会入园高峰时间及入园提示

    第三十六届地坛春节文化庙会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即将在2月11日(正月初二)开门迎客,2月16日(正月初七)闭幕, 根据往年数据游览高峰在初二,入园高峰出现在上午10时至下午14时,为了避免拉低游览体验,

  • 北京地坛庙会门票优惠政策是什么?

    地坛庙会设有现场实体票售票窗口,庙会票全价为10元/人次,优惠票价5元/人。活动期间市属公园年票、地坛公园年月票无效。

  • 2024春节前北京地坛公园闭园时间最新消息

    为了做好庙会布展工作,确保安全有序,地坛公园将于2月8日、9日、10日闭园进行布展工作,请您知悉。

  • 2024年2月8日9日10日17日18日北京地坛公园闭园通知

    为了做好庙会布展撤展工作,确保安全有序,地坛公园将于2月8日、9日、10日闭园进行布展工作,2月17日、18日闭园进行撤展工作,请您知悉。

  • 2024年第36届北京地坛春节文化庙会情况介绍

    为了做好庙会布展撤展工作,确保安全有序,地坛公园将于2月8日、9日、10日闭园进行布展工作,2月17日、18日闭园进行撤展工作,请您知悉。

  • 2024北京地坛庙会有什么活动表演?

    第三十六届地坛庙会将于2024年2月11日(正月初二)开幕,为期6天,每天开放时间8:30—17:00(16:30止票)。

  • 2024北京地坛公园闭园时间通知

    第三十六届地坛春节文化庙会将于2024年2月11日至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二至初七)举行,共计六天,每天活动时间为8:30-17:00。

  • 2024春节北京地坛庙会门票预售指南(时间+入口)

    第三十六届地坛春节文化庙会将于2024年2月11日—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二至正月初七)举办,活动时间为8:30-17:00(16:30止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