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旅游资讯 > 圆明园马首回家 将在国家博物馆展出(时间+地址)
圆明园马首回家 将在国家博物馆展出(时间+地址)
2019-11-13 17:26【我要纠错】

【导语】:圆明园马首回家了,11月13日,圆明园马首铜像捐赠仪式在国博举行,小编整理好了国博展出时间、地点等信息,具体如下。

  11月13日,圆明园马首铜像捐赠仪式在国博举行,何鸿燊捐回圆明园马首。此前,何先生出资结束了马首百余年的漂泊。如今,他将马首铜像正式捐赠国家文物局,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澳门回归20周年献礼。马首铜像将与牛猴虎猪鼠兔六尊兽首聚首京城,共同展出。

  圆明园马首铜像国博展出时间:11月13日—11月27日

  圆明园马首铜像展出地点:国家博物馆“回归之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流失文物回归成果展”上亮相

  圆明园马首铜像展出展厅:国家博物馆北2、北3展厅

  国家博物馆预约入口点击进入

  》》国家博物馆回归之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流失文物回归成果展时间+地点

  11月27日展览结束后,马首铜像将入藏北京市圆明园管理处。这也是首尊回到圆明园收藏的兽首。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圆明园】可获北京圆明园门票预约购买入口、开放营业时间、门票价格及优惠政策、地址交通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北京圆明园长城龙开放时间及位置

    2024年2月4日,北京圆明园南门广场,游客欣赏、拍摄大型机甲艺术装置《长城龙》。

  • 2024北京圆明园里过大年活动指南

    2024年“圆明园里过大年”新春游园会,从大年初一到正月十五,举办精彩文化活动,带您赏民俗、品年味。再现宫廷古韵,共度龙年新春。

  • 2024北京圆明园春节庙会游园时间+地点+特色活动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北京圆明园春节期间有新春游园活动,特色内容包括圆明园欢乐冰雪季等。

  • 2024圆明园春节期间开放吗?开放时间一览

    2024年新春佳节将至,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春节期间将开放,公园实行限量、错峰游园。

  • 2024北京圆明园春节庙会游园活动汇总(时间+地点)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北京圆明园春节期间有丰富多彩的活动,例如欢乐冰雪季、冰嬉表演等。

  • 2024北京圆明园拾光买卖街新春活动时间

    举办时间:2月9日至2月15日;营业时间: 全年营业,每日9:30-18:30。

  • 2024北京圆明园拾光买卖街新春活动游玩攻略

    春节期间拾光买卖街2024年神龙送福活动即将开启,将为游客带来一场融合科技与传统文化的独特的年味体验。

  • 北京2024圆明园第三届冰雪季(冰场)冰雪券免费体验项目

    体验项目:一辆单人冰车,营业时间内不限时,其他项目自费。开放时间:2024年1月2日至2月4日,每天9:00—17:00 ,冰场16:30止票

  • 2024北京圆明园冰场门票价格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圆明园欢乐冰雪季期间,圆明园门票价格不变。冰场不收取门票,按项目收费,如自带冰鞋滑冰,需另行购票,价格:50元/人(不限时间)。

  • 2024北京圆明园冰场营业时间是几点?

    既能游览圆明园冬季的园林美景,又可以在冰雪中体验运动的活力与激情,圆明园欢乐冰雪季将于2023年12月29日开放。

  • 2024北京圆明园冰场冰嬉表演在哪里举行?

    这场精彩绝伦的冰嬉表演,今天正式拉开序幕!这个元旦假期,以及1月的每个周末,冰嬉演员们都会一天3场轮番表演,打造一个独具特色的视觉盛宴。

  • 2024北京圆明园冰场地址在哪里?(咨询电话)

    既能游览圆明园冬季的园林美景,又可以在冰雪中体验运动的活力与激情,圆明园欢乐冰雪季将于2023年12月29日开放。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