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旅游资讯 > 2020北京风景年票11月11日预售(价格+景区目录+购票入口)
2020北京风景年票11月11日预售(价格+景区目录+购票入口)
2019-11-14 11:38【我要纠错】

【导语】:2020北京风景年票11月11日起提前预售,12月正式发售,此次风景年票的价格、景区目录、购票入口整理如下。

  2020北京风景年票11月11日起提前预售


  2020北京风景年票价格:统一售价100元

  2020北京风景年票正式发售时间:12月正式发售

  2020北京风景年票购票入口:http://mp.s11.cn/m2c/snapup/26028102.html?order_cust_id=2321662

  2020北京风景年票景点目录:

  又至年终岁尾,2020北京风景年票如约而至,即将于2019年12月正式发行,统一售价100元。为了更好服务于广大市民和年票会员,自11月11日起,2020北京风景年票提前预售,限时优惠!

  北京风景年票由北京市风景名胜区协会主办,已连续发行6年,始终坚持为广大市民谋求惠利,每年拉动数亿人次走出家门,享受健康美好生活,是一项景区携手让利、造福千家万户的惠民工程。

  》》相关推荐:

  2020北京风景年票11月11日预售(价格+景区目录+购票入口)

  2020北京风景年票景点目录一览 50个景区不限次畅玩

  2020北京风景年票价格+购票入口+发售数量

  2020北京风景年票在哪里买?购票入口+景点目录

  2020北京风景年票使用有效期及注意事项(附购票入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风景】可获2020北京风景年票购票入口、景点目录及使用注意事项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年4月1日北京妙峰山风景区即将重新开园

    “23·7”流域性特大洪水后门头沟区妙峰山景区处于闭园状态。近日,从妙峰山景区了解到经过近8个月的恢复,预计4月1日重新开园!

  • 2024年春节北京潭柘寺风景区祈福活动时间+门票

    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除夕是辞旧,也是迎新,潭柘寺上线了“祈福加油站”,上新了文创大礼包,兔年新春来潭柘寺感受不一样的年味儿吧!

  • 北京大观园庙会能用年票吗?

    北京大观园(北京红楼文化艺术博物馆)将于2024年2月10日至14日(正月初一至初五)举办北京大观园庙会。大型活动期间,北京市公园游览年票和北京通—养老助残卡暂停使用。活动结束后(2月15日)恢复正常使

  • 2024故宫年票网上预订官网及手机入口汇总

    2024年故宫博物院年票即将发售,此次年票是在网上购买,可以在故宫官网和官网公众号购票。

  • 2024年北京市公园游览年票延长集中发售期的通告

    应广大市民游客要求,为方便个人购买和团体办理,2024年北京市公园游览年票集中发售时间延长至2024年1月31日。

  • 2024北京公园年票怎么办理?办理时间地点一览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官方发布《北京市2024年公园游览年票发售通告》,此次年票可以在公园现场办理。

  • 2024北京公园年票常年办理地点有哪些?

    公园年票的常年办理地点有玉渊潭公园、景山公园、中山公园、陶然亭公园4处常年发售处。

  • 2024北京公园游览年票续费充值时间地点

    2024年北京市公园游览年票发售了,此次年票可以在颐和园、天坛公园等购票及充值续费。

  • 2024年北京公园年票线上购买时间+方法+流程

    2024年北京市公园游览年票开始预售啦,今年市公园管理中心携手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首次推出电子年票,快一起看看!

  • 2024年北京地坛公园游览年票办理时间+方式+须知

    2024年度地坛公园年票于12月19日起开通购买渠道,根据个人使用需求,自行选择办理电子年票或纸质年票,有效期内不可变更。

  • 2024北京公园年票景点目录(200元+100元)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官方发布了《北京市2022年公园游览年票发售通告》,此次年票包含颐和园、天坛公园、中山公园、北海公园等景点。

  • 国家植物园2024年北京市公园游览年票购买攻略

    北京市公园游览年票已于2023年12月15日开始发售。国家植物园(北园)东南门、南门可进行购票充值,购票充值时间为2023年12月15日至2024年1月15日每日8:30至16:30,星期六、日不休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