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2024年放假安排 > 2020年放假安排公布(元旦+春节+清明+五一+中秋国庆)
2020年放假安排公布(元旦+春节+清明+五一+中秋国庆)
2019-11-21 19:05【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放假安排公布啦,中秋国庆8天超级黄金周来了。

  【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来了!中秋国庆8天超级黄金周】

  2020年元旦只放一天假:

  ①元旦:2020年1月1日放假,共1天。

2020年放假及调休安排(图解)

  ②春节:1月24日至30日放假调休,共7天。1月19日(星期日)、2月1日(星期六)上班。

2020年放假及调休安排(图解)

  ③清明节: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

2020年放假及调休安排(图解)

  ④劳动节: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6日(星期日)、5月9日(星期六)上班。

2020年放假及调休安排(图解)

  ⑤端午节:6月25日至27日放假调休,共3天。6月28日(星期日)上班。

2020年放假及调休安排(图解)

  ⑥国庆节、中秋节: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

2020年放假及调休安排(图解)
2020年放假及调休安排(图解)

  2020年放假安排相关信息:

  》》2020年放假安排公布(元旦+春节+清明+五一+中秋国庆) 

  》》2020年放假及调休安排(图解)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2020年放假安排什么时候出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放假】可获官方2024年放假通知原文、各个节日拼假攻略、加班工资、小客车免费通行时间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北京积分落户申报工作通告(时间安排+指标节点)

    本市积分落户工作实行年度申报制,分为申报、部门审核结果汇总、审核结果查询、部门复核及积分排名、公示和落户办理5个阶段。

  • 2024年北京市积分落户申报时间安排一览表

    本市积分落户工作实行年度申报制,分为申报、部门审核结果汇总、审核结果查询、部门复核及积分排名、公示和落户办理5个阶段。

  • 五一放假2024年放假时间表(附调休时间表)

    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正式发布关于2024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5月1日至5月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8日、5月11日上班。

  • 五一放假2024年放几天?

    2024年五一放假5天, 5月1日(星期三)至5月5日(星期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11日(星期六)上班。

  • 五一放假2024年高速免费几天?附通知原文

    4月12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正式发布关于2024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根据官方安排,5月1日(星期三)至5月5日(星期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11日(星期六)上班。

  • 2024北京平谷半程马拉松报名时间安排

    2024一起跑半程马拉松-北京站 暨平谷桃花半程马拉松 报名正式开启 赛事不抽签 先到先得,报满即止 赛事将于5月19日鸣枪开跑 参赛规模共计9000人。

  • 2024年北京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清明节开馆安排

    清明节即将到来,北京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清明节正常开放,开馆时间、闭馆时间如下。

  • 2024北京今日美术馆清明假期开放安排

    官方发布:2024年4月4日至4月6日,清明节假期期间,今日美术馆1号馆正常开放。

  • 2024年国家图书馆清明节开馆安排一览

    清明节假期即将到来,北京国家图书馆在清明节假期当天是正常开放的,具体开放时间如下。

  • 2024北京宣南文化博物馆清明节开放安排及延时开放通知

    4月4日至4月5日延时开放,参观期间,请您自觉遵守馆内规定,文明有序参观,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 2024年北京雁栖国际音乐节时间安排一览

    本次音乐节阵容强大,作为北京2024开年重要的音乐盛典,雁栖湖音乐节将邀请十余组表演嘉宾为观众带来别样的视听享受。无论你钟爱摇滚、偏爱民谣还是痴迷流行,你都能在本次2024雁栖湖音乐节中找到所爱,与志同

  • 2024北京清明节医院放假吗?各医院门急诊安排汇总

    清明节假期即将到来,北京不少医院已经公布了清明假期门诊、急诊放假及工作安排,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