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北京元旦去哪玩 > 2020北京新年元旦致爱情情歌演唱会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2020北京新年元旦致爱情情歌演唱会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2023-01-08 13:22【我要纠错】

【导语】:2020即将到来,在新年的第一天与心爱的人一起,听一场情歌演唱会也是不错的选择,致爱情情歌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等信息整理如下。

  2020北京新年元旦致爱情情歌演唱会

  演唱会时间:2020年1月1日 19:30-21:30

  演唱会地点:糖果TANGO三层 北京东城区和平西街79号(雍和宫桥路北)

  演唱会门票:

  普通票180元

  S票299元(含提前入场、挚爱·经典圣诞节纪念花束/爱情应援巾)

  VIP票580元(含提前入场、二楼上帝视角、酒水畅饮、挚爱·经典圣诞节纪念花束/爱情应援巾)

  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在圣诞之夜听一场关于爱的演唱,2020元旦节“致爱情”演唱会,20首经典情歌+乐队原创歌曲,首首爱意浓厚。

  购票入口:已经结束

  演唱会三大主题:

  情投意合、相濡以沫、至死不渝,你可以爱上一个不怎么浪漫的TA,但一定要学会给彼此制造回忆,现场还有精彩互动环节,让你们的爱情更加甜蜜,带上TA的人,带上你的心

  【Part1:情投意合】

  彼此发现情投意合的《小幸运》,产生了《类似爱情》的感觉,谈一场《有点甜》的恋爱。即使相距《光年之外》也要《让我一次爱个够》就让时间停止在此刻,共同享受《恋爱ing》的甜蜜。

  【Part2:相濡以沫】

  热恋时就尽情的《走火入魔》,唱出《爱的主打歌》,平淡后就安然的相濡以沫。从《遇到》时的小鹿乱撞,到确定心意《就是爱你》,心里盼望着《日不落》,即使《多远都要在一起》。

  【Part3:至死不渝】

  爱情中最美的仪式感是《终于等到你》,确认过眼神,举办一场《今天你要嫁给我》的婚礼。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是和你一起变老,爱到至死不渝,爱到海枯石烂,仍然《对你爱不完》,只要你做我的《王妃》,因为《这就是爱》!

  除了致敬经典之外,现场乐队会献上他们独居匠心的原创歌曲,虽然稚嫩,但却饱含激情和活力!

  》》2020北京元旦假期活动大盘点(持续更新)

  》》2020北京元旦跨年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0北京跨年倒数地点大搜罗(持续更新)

  》》2020北京元旦跨年灯光秀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0第六届北京市属公园冰雪游园会(时间+地点+门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元旦】或者【跨年】可获2024北京元旦跨年活动汇总(倒计时/派对/灯光秀/无人机/敲钟祈福)、各卫视跨年演唱会直播、各景区预约购票/冰雪节嘉年华/公园冰场/新年第一天升旗仪式直播等超全攻略。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3当我们谈论爱情梁静茹北京演唱会门票可以退换吗?

    2023当我们谈论爱情-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官宣了,此次演唱会门票是电子票。

  • 2023当我们谈论爱情梁静茹北京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2023年当我们谈论爱情梁静茹巡回演唱会来了,北京站已官宣时间、地点、门票价格等信息。

  • 2023年北京雍和宫情人节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情人节到来,是不是有很多小伙伴带着另一半想去寺庙祈福,拘说经过寺庙检验的,才是正缘!

  • 2021北京元旦致爱情情歌演唱会时间+门票+地点

    2021年元旦即将到来,在元旦这一天,北京有致爱情情歌演唱会,20余首经典情歌,首首经典,曲曲情深。

  • 2021北京元旦致爱情情歌演唱会门票价格及购票须知

    2021年元旦即将到来,北京有致爱情情歌演唱会,门票价格是180-580元,可在天天周末等平台购买。

  • 2020北京新年元旦致爱情情歌演唱会门票价格+购票入口

    2020即将到来,在新年的第一天与心爱的人一起,听一场情歌演唱会也是不错的选择,致爱情情歌演唱门票多少钱?购票入口在哪里?这些信息整理如下。

  • 2021北京元旦致爱情情歌演唱会节目单一览

    2021年元旦即将到来,北京有致爱情情歌演唱会,演出包括告白气球、宠爱、修炼爱情、刚刚好等精彩歌曲。

  • 北京世界公园冰雪嘉年华购票入口及门票价格

    冰雪嘉年华活动时间为2023年12月16日-2024年2月25日;早鸟票元旦假期(2023.12.30-2024.1.1)及春节假期(2024.2.10-2024.2.17)期间无法使用。

  • 2024北京世界公园新春游园会演出时间表

    冰雪嘉年华活动时间为2023年12月16日-2024年2月25日;早鸟票元旦假期(2023.12.30-2024.1.1)及春节假期(2024.2.10-2024.2.17)期间无法使用。

  • 2024北京世界公园新春游园会游玩攻略

    北京世界公园新春游园会体验世界各地文化韵民俗之味、祈新年之福,品文化之繁、悦传统之美。超多惊喜就在“携手‘一带一路’美美与共、交流互鉴”。

  • 2024年北京故宫元旦门票价格是多少?附预约购票入口

    元旦小长假即将到来,故宫博物院可以正常预约购票,需要注意的是故宫博物院不售当日票。

  • 2024年北京故宫元旦周一开放吗?

    元旦小长假即将到来,故宫元旦期间是正常开放的,故宫元旦展览包括故宫博物院文化援疆汇报展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