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北京圣诞节去哪玩 > 2019北京圣诞节免费游玩好去处 罗红摄影艺术馆画廊看展
2019北京圣诞节免费游玩好去处 罗红摄影艺术馆画廊看展
2019-12-23 18:52【我要纠错】

【导语】:圣诞节即将到来,小编推荐一个免费游玩的好去处—罗红摄影艺术馆,圣诞期间,罗红摄影艺术馆免费开放。

  2019北京圣诞节免费游玩好去处——罗红摄影艺术馆画廊

  免费开放时间:2019年12月23日-25日

  展览展出时间:周一至周日9:00-21:00

  罗红先生第51-53次非洲之行新作及最新纪录大片近日在罗红摄影艺术馆展出,罗红摄影艺术馆画廊于12月23-25日免费开放3天。此外,为庆祝黑天鹅品牌十周年,罗红摄影艺术馆内的黑天鹅旗舰店推出四款最新蛋糕,用蛋糕演绎动人的艺术理念。

  优惠政策:12月23-25日免费开放3天

  平日:60岁以上老人、军人享半价优惠;15岁以下青少年儿童免费参观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天竺镇机场高速杨林大道出口200米路南

  罗红摄影艺术馆画廊交通指南(附近公交站)

  【天竺西站】359路;640路

  【国家会计学院】顺27路;顺31路;顺31路区间

  》》相关推荐:

  2019北京圣诞节演出活动汇总(歌剧+话剧+戏剧)

  2019圣诞节北京灯光节活动汇总(时间+地点)

  2019北京圣诞节派对有哪些?(时间+地点+门票)

  2019北京圣诞节哪里有活动?(时间+地点)

  2019北京圣诞节音乐会有哪些(时间+地点+票价)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年清明节北京艺术博物馆开放公告

    清明节即将来临,北京艺术博物馆发布通知:清明假期(4月4日周四)博物馆照常对外开放,需提前预约入馆。

  • 2024北京今日美术馆清明假期开放安排

    官方发布:2024年4月4日至4月6日,清明节假期期间,今日美术馆1号馆正常开放。

  • 2024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清明节参观通知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石刻艺术博物馆清明节假期期间正常开放,4月4日清明节延时开放!

  • 2024北京嘉德艺术中心元宵节皮影制作体验工坊招募

    这个正月十五(2月24日)与家人朋友一起,来嘉德艺术中心,体验传统光影艺术——皮影戏

  • 2024北京景泰蓝皇家艺术庙会时间地点及活动详情

    第十一届景泰蓝皇家艺术庙会将于大年初三(2月12日)在北京市珐琅厂正式拉开帷幕。在本次庙会上,喜爱景泰蓝,爱淘老北京传统物件的市民不仅可以参观和选购景泰蓝、牙雕、玉雕、料器、漆器、石画等,还能现场

  • 2024北京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春节元宵节开放安排公告

    春节小长假即将到来,北京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官方发布了春节、元宵节假期开放时间安排公告。

  • 2024北京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春节开放时间通知

    2024“春节”将至,为方便广大观众参观,现将春节期间开放时间公告如下:我馆将于2月9日至2月11日(除夕至初二)闭馆,2月12日(初三)恢复开放。欢迎您预约观展。

  • 2024北京保利艺术博物馆春节放假闭馆通知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保利艺术博物馆官方发布公告:2024年2月8日至2月20日闭馆,2月21日起照常开馆。

  • 2024北京今日美术馆春节假期闭馆通知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北京今日美术馆官方发布通知:春节期间今日美术馆将于2月13日(大年初四)起恢复营业。

  • 2024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戏剧博物馆戏剧体验营招募通知

    戏剧博物馆“助力快乐成长,畅游艺术殿堂”戏剧体验营将于2月6日、7日举办两期“新春过大年”主题戏剧活动,丰富学生假期生活。

  • 2024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春节开放时间公告

    2024年2月9日(除夕)至2月17日(正月初八)期间石刻馆正常开放(期间2月12日不闭馆),每天开馆时间为:9:00—17:00(16:30停止售票和入馆)。

  • 2024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春节放假吗?开放时间公告

    春节不放假,2024年2月9日(除夕)至2月17日(正月初八)期间石刻馆正常开放(期间2月12日不闭馆),每天开馆时间为:9:00—17:00(16:30停止售票和入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