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北京元旦去哪玩 > 2020北京元旦世园文化庙会暨灯会活动有哪些?
2020北京元旦世园文化庙会暨灯会活动有哪些?
2023-01-08 13:22【我要纠错】

【导语】:首届世园文化庙会暨大型灯会在元旦将华丽上演,此次灯会活动有哪些?这些信息小编已经整理好了,具体如下。

  2020北京世园文化庙会暨大型灯会

  

  世园文化庙会暨灯会时间:2020年1月1日至2月29日

  世园文化庙会暨灯会活动地点:北京世园会园区

  首届世园文化庙会即将盛大开幕开放时间跨越元旦春节元宵节和2020年高山滑雪世界杯赛传说中驰名中外的自贡花灯,将来到世园陪你过元旦!过大年!过元宵!迎冬奥!届时将有几十组大型主题彩灯一齐点亮特色国家主题、城市主题、四季主题冬奥主题、鼠年生肖主题过年民俗主题等等美轮美奂,老少皆宜拍照都拍不过来啦!

  【活动1:看延庆民俗特色表演】

  活动时间:大年初一到初六(2020.1.25-2020.1.30)

  首届世园文化庙会将延庆最具代表性的民俗盛事、民间花会搬到北京世园会。竹马、高跷等绝活轮番上演,大年初一到初六还有延庆民俗特色表演,同时延庆非遗表演与远道而来的自贡特色民俗表演将携手共同演出,保证让你应接不暇。

  【活动2:玩传统民俗体验】

  剪纸、贴窗花、画花灯,来世园文化庙会,这些传统民俗都可以亲自动手体验!还有投壶、套圈、涂娃娃、打气球老少皆宜,全家上阵,收获满满!

  【活动3:品延庆特色小吃】

  玩饿了?不要紧!几个特色美食区都在呼唤你~延庆特色小吃和地道四川小吃,舌尖上的年味,伴你追寻记忆里的美好时光!吃饱了再去神秘的奇幻灯城探个险吧!冰雪溶洞、史前丛林、沙漠绿洲,一定是孩子们的最爱!

  【活动4:逛创意市集】

  最后再逛逛创意集市,琳琅满目延庆特产和文创产品,你有没有心动?过年了,年货可不能少。

  》》相关推荐:

  2020北京世园文化庙会暨大型灯会元旦开幕

  2020北京元旦世园文化庙会暨灯会活动有哪些?

  2020北京元旦世园文化庙会暨灯会时间(开始时间+结束时间)

  》》2020北京元旦假期活动大盘点(持续更新)

  》》2020北京元旦跨年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0北京跨年倒数地点大搜罗(持续更新)

  》》2020北京元旦跨年灯光秀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0第六届北京市属公园冰雪游园会(时间+地点+门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世园公园】可获北京世园公园花灯艺术节活动(时间+演出+住宿+美食)、购票入口、门票价格及优惠政策、游玩攻略(开放时间/最新活动/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北京世园公园元宵节游玩攻略(时间+门票)

    过年期间所有活动延续至2月24日(元宵节)当天,万花盛境演出、世园摇三摇、花车巡游、游龙庙会、花会展演、新春庙会、恐龙乐园、儿童乐园、砸龙钱、美食市集、冰雪嘉年华等多项好玩。最后一次的全面狂欢点

  • 北京世园公园2024年元宵节花会游园活动时间地点及内容

    为了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景区文化内涵,在2024年2月24日元宵节期间将在北京世园公园开展“延庆区2024年元宵节花会游园活动”。

  • 2024年北京世园公园花会展演及游园活动临时交通管制通告

    自2024年2月24日9:00至活动结束,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对延庆区百康路双向路段(世园会东口至世园路北口)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请社会车辆绕行延康路、圣百街。

  • 2024北京元宵节庙会有哪些?时间地点汇总

    元宵节即将到来,北京元宵节期间庙会活动包括古北水镇长城庙会过大年、世葡园新春冰雪庙会等。

  • 2024北京元宵节好玩的地方有哪些(花灯+庙会+猜灯谜)

    正月十五闹元宵,元宵节就要来啦,快带家人朋友出门闹元宵吧。北京还有很多元宵活动等你参加呢。

  • 2024年北京古北水镇春节游玩攻略(时间+门票+活动)

    各位小伙伴,春节去哪里,小编推荐来北京古北水镇,体验记忆中的传统年味,就在小镇“长城庙会过大年”。

  • 2024元宵节北京哪里有庙会?附时间地点

    元宵节到来,北京不少地方有精彩的庙会活动,例如北京石景山游乐园有迎春庙会等,详见正文。

  • 2024北京元宵节庙会介绍(时间+在哪里)

    元宵节到来,北京元宵节期间也有精彩的庙会活动,例如北京石景山游乐园迎春庙会等,详见正文。

  • 2024北京世园公园冰雪季活动倒计时公告

    春季袭来,雪季即至尾声,本次冰雪季活动所有冰类项目开放至2024年2月24日(元宵节)。

  • 2024北京世园公园冰类活动结束时间

    每日预约100名幸运观众至世园大冰场免费体验冬日垂钓,需自备冰钻、冰镩、钓具等装备。每日线上预约时间6:00-12:00。

  • 2024年北京元宵节庙会时间表安排一览

    元宵佳节即将到来,北京春节有不少景区将会举办庙会活动,例如古北水镇、世界葡萄博览园等。

  • 2024北京景泰蓝皇家艺术庙会时间地点及活动详情

    第十一届景泰蓝皇家艺术庙会将于大年初三(2月12日)在北京市珐琅厂正式拉开帷幕。在本次庙会上,喜爱景泰蓝,爱淘老北京传统物件的市民不仅可以参观和选购景泰蓝、牙雕、玉雕、料器、漆器、石画等,还能现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