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北京春节玩乐 > 2024年春节北京灯会活动具体时间地点门票介绍
2024年春节北京灯会活动具体时间地点门票介绍
2024-01-26 23:51【我要纠错】

【导语】:2024年春节北京灯会活动有哪些,具体的举办时间举办地点及门票价格、购票入口全指南。

  ➤北京世界公园新春游园会


  活动时间:2月10日-2月24日

  门票价格:暂未公布

  购票入口:点击查看(可以根据购票页面更新后再购买)

  活动内容:

  你记忆中的年味儿是什么?是逛庙会时吃的那串糖葫芦,是和父母祖辈一起贴的春联窗花,亦或是舞龙舞狮的锣鼓喧天……当然也可以是体验世界各地文化韵民俗之味、祈新年之福,品文化之繁、悦传统之美。超多惊喜就在“携手‘一带一路’美美与共、交流互鉴”——首届国际文化交流主题游园会。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灯会】可获2024北京元宵节灯会购票入口,灯会门票/时间/地点在哪里举行/游玩指南推荐等。


  • 2024北京欢乐谷元宵节灯会几点开始?表演时间一览

    元宵节到来,北京欢乐谷元宵节可以观看精彩的光影秀,例如《奇幻东方》万千星光幻影秀等。

  • 2024北京欢乐谷元宵灯会主要演出一览表

    2024年2月24日、25日北京欢乐谷营业时间为10:00-20:30,给你56万㎡浩瀚灯海一起欢乐闹元宵!​

  • 2024北京温榆河公园元宵节灯会营业时间演出节目表

    2月23日-2月25日,温榆千灯会活动现场将开展“集龙卡”兑好礼元宵特别活动,为到场游客奉上涵盖功夫表演、魔术、舞蹈、舞龙舞狮、川剧变脸、巡游等多元节目的精彩演出。在这里,您可以与家人朋友一起赏灯、

  • 2024北京温榆千灯会元宵节开放时间+地铁公交自驾出行+演出节目单

    皓月共良宵,花灯送美好,元宵节赏灯是我国流传已久的传统习俗。佳节至,月渐圆,在这样喜庆欢乐的节日中,北京温榆河公园邀您一道沉浸式打卡温榆千灯会,观璀璨花灯、品非遗文化,在400亩超大空间畅享艺术

  • 2024北京朝阳区元宵节灯光节灯会及商圈活动

    元宵节期间,在朝阳公园贝壳剧场增加凤凰表演,每晚2场,具体时间为每天晚上18:30、19:00各一场。如果你还没有见过它们的美丽与闪亮,元宵佳节就不要再错过啦!

  • 2024北京公园元宵灯会好去处(寻找最美夜景)

    北京的公园以其独有的方式,精心打造了一系列元宵灯展,吸引市民和游客前来观赏。让我们步入这光彩夺目的灯海,感受传统与创新交织下的夜北京,探寻那些让人心动的最美夜景。

  • 2024北京元宵节赏灯好去处(各区都有)

    欢欢喜喜过大年,张灯结彩闹元宵。元宵佳节将至,又恰逢周末,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即将开启,周末赏花灯安排起来。

  • 2024北京东城区元宵节新春市集+新春游园+灯会

    新日初始,上元节至。本周,我们迎来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东城区举办多项元宵节主题活动,市民可以赶老字号新春市集、参与国风游园闹元宵,欢欢喜喜庆佳节。

  • 2024北京西城区元宵节看灯会的好地方

    按照市级部门要求,西城区春节景观小品将持续摆放至3月中下旬,其中花灯类景观小品每日开启时间为晚18点至22点(正月十五元宵节延长至24点),如遇大风雨雪等恶劣天气将会暂时关闭。请大家错峰观赏。

  • 2024北京元宵节活动详情汇总(灯会+晚上哪里好玩)

    2024年元宵佳节即将到来,北京元宵节有哪些精彩的活动呢,快跟小编一起看看,让我们热热闹闹过节!

  • 2024北京丰台元宵节有灯会吗?

    有灯会。2月10日—2月25日,北京青龙湖公园正举办新春游园会,涵盖夜游灯光、民俗表演、美食游乐等三大版块、六大亮点。

  • 北京世园公园2024年元宵节花会游园活动时间地点及内容

    为了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景区文化内涵,在2024年2月24日元宵节期间将在北京世园公园开展“延庆区2024年元宵节花会游园活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