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北京元旦去哪玩 > 2021中央电视塔元旦跨年活动攻略(灯光秀+晚会)
2021中央电视塔元旦跨年活动攻略(灯光秀+晚会)
2020-12-28 11:05【我要纠错】

【导语】:元旦即将到来,中央电视塔元旦跨年有精彩的灯光秀活动,灯光秀时间是2020年12月31日-2021年1月3日。

  2021中央电视塔元旦跨年活动

  》》2021中央电视塔跨年灯光秀活动取消公告

图片来源摄图网(ID:500742352)

  元旦跨年灯光秀

  ●活动名称:

  “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光影秀之中央电视塔跨年灯光秀活动

  ●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31日-2021年1月3日

  (一)2020年12月31日19:00-2021年1月1日00:18

  (二)2021年1月1日-1月3日每晚17:30-21:30

  ●活动地点:中央电视塔景区栈桥广场

  ●活动详情:点击查看

  元旦跨年晚会

  信息待官宣

  》》相关推荐:

  2021北京元旦活动汇总(新年音乐会+漫展)

  2021北京跨年攻略(倒计时好去处推荐)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元旦】或者【跨年】可获2024北京元旦跨年活动汇总(倒计时/派对/灯光秀/无人机/敲钟祈福)、各卫视跨年演唱会直播、各景区预约购票/冰雪节嘉年华/公园冰场/新年第一天升旗仪式直播等超全攻略。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晚最新消息(不断更新中)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以“龙行龘龘,欣欣家国”为主题,创新“思想+艺术+技术”融合传播,与全球华人相约除夕,共享一台精彩纷呈、情真意切、热气腾腾的文化盛宴。今天,总台甲辰龙年春

  • 2024北京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春节开放时间通知

    2024“春节”将至,为方便广大观众参观,现将春节期间开放时间公告如下:我馆将于2月9日至2月11日(除夕至初二)闭馆,2月12日(初三)恢复开放。欢迎您预约观展。

  • 2024中央电视塔春节开放吗?附春节庙会活动

    2月2日(腊月二十三)小年到2月24日元宵节,北京中央电视塔庙会将成为京味儿庙会的新地标。届时,您不仅可以登高中央电视塔,俯瞰北京城,还有舞狮舞龙、打福字、祈福墙、专属印章、魔术杂耍等活动!过年,

  • 2024中央电视塔新春庙会游玩攻略(时间+门票+亮点)

    2024年“海之春”中央电视塔新春文化大集精彩剧透!!!舞龙、舞狮、杂技等精彩演出,更多游玩攻略本篇为您揭晓。

  • 2024年北京广播电视台春晚主题主标识主视觉公布

    2024年北京广播电视台龙年春节联欢晚会以“我的春天,看我的”为主题,聚焦“闪闪发光的平凡人”,通过高品质艺术形式与高科技技术手段的融合,让亿万观众在其乐融融的欢声笑语中喜迎新春。今天,2024年北

  •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调剂公告

    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已经公布,部分职位笔试合格人数与拟录用人数之比未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根据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安排,需要面向社会公开调剂补充面试人选。

  • 北京中央财经大学预约参观网站

    结合新学期校园防控政策调整和学校实际,自2023年9月11日起,在校师生员工可为亲友预约出入学校学院南路校区和沙河校区。具体事项如下:

  • 2024中央电视塔元旦跨年活动(时间+地点+门票购票)

    中央电视塔景区满足你的所有新年愿望,北京城市阳台&京城浪漫之巅❤开启2024新开端❤

  • 2023北京电视剧盛典北京之夜直播回放入口

    北京之夜即将拉开帷幕!行业大咖、 实力演员倾情分享;新剧推介、重点项目联袂亮相!搬好小板凳,20:00准时收看直播,共赴星光璀璨的影视盛宴~

  • 2023北京电视剧盛典北京之夜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2023中国北京电视剧盛典开幕!10月23至26日,与您相约北京。本届电视剧盛典以“赓续历史文脉 谱写视听华章”为主题,秉持“引领、传承、深度、长效、务实”的服务理念,共设置1场启动仪式暨北京之夜、1场

  • 2023中国·北京电视剧盛典预热活动时间地点及内容

    赓续历史文脉,谱写视听华章。10月23日晚,2023中国·北京电视剧盛典的启动仪式暨北京之夜在京如期举行。

  •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简章下载

    202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考指南转自国家公务员局官方网站(http://www.scs.gov.cn/)。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