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北京元旦去哪玩 > 2020北京南宫元旦灯展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2020北京南宫元旦灯展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2019-12-30 12:07【我要纠错】

【导语】:2020即将到来,北京南宫新年灯光狂欢夜活动来袭,北京南宫元旦灯展门票多少钱?在哪里购票?这些信息已经整理好了,具体如下。

  2020北京南宫元旦灯展门票多少钱?

  答:2020南宫新年灯光狂欢夜门票:

  黄金期(每周六及元旦)门票29元;门票+娱乐148元

  非黄金期(周五、周日)门票19元;门票+娱乐138元

  单娱乐票(不含门票)128元(通用)

  2020北京南宫元旦灯展时间:

  答:2020南宫新年灯光狂欢夜不是每天都有灯展,灯展时间分为黄金期和非黄金期

  南宫新年灯光狂欢夜黄金期:12.21;12.28;2020.1.1;1.4;1.11;1.18

  南宫新年灯光狂欢夜非黄金期:12.20;12.22;12.24;12.25;12.27;12.29;2020.1.3;1.5;1.10;1.12;1.17

  》》相关推荐:2020北京南宫新年灯光狂欢夜(时间+门票+活动)

  2020北京南宫新年灯光狂欢夜购票平台:

  1、天天周末

  http://mp.s11.cn/m2c/2/view.jsp?view_id=view_17900&order_cust_id=2321662

  2、南宫温泉休闲度假区微信商场

  https://shop43079694.youzan.com

  》》相关推荐:

  2020北京南宫新年灯光狂欢夜(时间+门票+活动)

  2020北京南宫元旦灯展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2020北京南宫新年灯光狂欢夜时间安排一览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五洲】获取北京南宫五洲植物园预约购票入口、开放营业时间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北京丰台区南宫新春游园灯会活动时间地点内容

    春节去哪玩儿?即将在五洲植物乐园开启的新春游园会邀您逛市集、看民俗演出品美食、赏夜景横跨春节、元宵一来一个不吱声...

  • 2024北京丰台区南宫五洲植物乐园新春游园会时间及内容

    丰台区南宫五洲植物乐园的新春游园会将持续至2月25日,园中各场馆延时营业的同时在五洲植物乐园室外场地进行各种花灯展示。打铁花、抖空竹、川剧变脸、吴桥杂技转碟、相声、百变小丑、舞龙、舞狮、美猴王南

  • 5月5日至6日北京南宫五洲植物乐园调整营业时间通知

    北京南宫五洲植物乐园景区官方发布通知:5月5日、5月6日为正常工作日,晚场不开放。

  • 2021北京南宫五洲植物园元宵节活动攻略(时间+门票)

    元宵节将至,北京南宫五洲植物园准备了精彩的元宵节活动,例如元宵节花灯、传统新年民俗活动等。

  • 2021北京南宫五洲植物乐园中秋节活动攻略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想好要去哪里玩了吗?小编推荐北京南宫五洲植物乐园,活动有猜灯谜、投壶套圈、蜥蜴探奇、拜月等。

  • 2021北京南宫五洲植物乐园教师节免费游

    教师节快来啦,北京南宫五洲植物乐园教师节推出浓情九月,感念师恩优惠活动,9月10日至12日老师持有教师资格证即可免费游玩,快一起看看吧!

  • 2020北京南宫新春赏灯游园夜门票价格+购票入口

    北京南宫新春赏灯游园夜即将在春节期间开幕,此次灯会的时间是?门票价格是?购票入口在哪里?这些信息整理如下。

  • 2020北京南宫新年灯光狂欢夜时间安排一览

    北京南宫新年灯光狂欢夜来袭,小编整理好了南宫元旦灯展的时间安排,具体时间、门票信息如下。

  • 2020北京南宫新年灯光狂欢夜(时间+门票+活动)

    2020即将到来,北京南宫新年灯光狂欢夜活动来袭,小编整理好了灯光夜时间、门票、活动等信息,具体如下。

  • 北京世界公园冰雪嘉年华购票入口及门票价格

    冰雪嘉年华活动时间为2023年12月16日-2024年2月25日;早鸟票元旦假期(2023.12.30-2024.1.1)及春节假期(2024.2.10-2024.2.17)期间无法使用。

  • 2024北京世界公园新春游园会演出时间表

    冰雪嘉年华活动时间为2023年12月16日-2024年2月25日;早鸟票元旦假期(2023.12.30-2024.1.1)及春节假期(2024.2.10-2024.2.17)期间无法使用。

  • 2024北京世界公园新春游园会游玩攻略

    北京世界公园新春游园会体验世界各地文化韵民俗之味、祈新年之福,品文化之繁、悦传统之美。超多惊喜就在“携手‘一带一路’美美与共、交流互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