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关注民生 > 青岛疫情发生后北京有无密切接触者?
青岛疫情发生后北京有无密切接触者?
2020-10-14 18:32【我要纠错】

【导语】:青岛疫情发生后北京有无密切接触者?10月14日,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疫情防控第169场例行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一级巡视员、新闻发言人高小俊为大家解答了这一疑问。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14日

  青岛疫情发生后北京有无密切接触者?

  截至10月13日,北京共确定与青岛确诊病例有关的在京密切接触者5人,次密切接触者15人,经过核酸检测,结果全部阴性,已经落实隔离医学观察措施,目前未见异常。

  》》国庆去青岛的返京人员隔离/核酸检测/健康码问题解答 

  本地宝温馨上线青岛返京管控措施专题(隔离规定/核酸检测/防疫通知)

点击图片也可查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北京疫情】获北京疫情/社会面病例数据最新消息、风险点位/病例轨迹、社区报备、疫情风险地区查询。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近期青岛返京需要隔离吗?必看

    近期青岛返京需要隔离吗?10月12日,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提醒:青岛市正在进行大规模核酸筛查,近期如无十分必要,建议不要前往青岛旅行及出差。

  • 青岛返京需要核酸检测吗?

    青岛返京需要核酸检测吗?答:3月16日零时起,国内低风险地区人员进返京不再需要持抵京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绿码测温正常自由有序进返京。

  • 青岛人员近期非必要不进京(附北京管控政策)

    为严密防范疫情输入风险,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已启动青岛方向人员进京的必要管控措施,提示目前在青岛人员近期非必要不进京,确需进京的须持抵京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检

  • 青岛人员进京需持7日内核酸阴性证明

    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已启动青岛方向人员进京的必要管控措施,提示目前在青岛人员近期非必要不进京,青岛人员进京需持7日内核酸阴性证明。

  • 9月27日起青岛回北京需要隔离吗?

    青岛回北京需要隔离吗?近14天内有青岛旅行史的市民朋友,请注意做好自身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及时佩戴医用口罩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并主动告知医生旅行史、接触史等情况,便于及时排查。

  • 10月12日起青岛回北京需要核酸检测吗?

    10月12日起青岛回北京需要核酸检测吗?请9月27日以来去过青岛并乘坐过车牌号为鲁U·T4923出租车的朋友主动联系所在社区或到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

  • 北京卫健委:近期无必要不要前往青岛旅行及出差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在会上提醒,青岛市正在进行大规模核酸筛查,近期如无十分必要,建议不要前往青岛旅行及出差。

  • 北京通州大方居社区青岛返京登记通知

    现对所有9月27日(含)以来到过青岛市、特别是青岛胸科医院的人员,以及与青岛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有交集的人员,请您及时与所在社区联系,并做好自身健康监测。

  • 北京融泽家园一区社区青岛返京报备通知

    9月27日(含)以来到过青岛市、特别是青岛胸科医院的人员,以及与青岛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填写“京心相助”小程序同时,请即刻向居委会进行报告。立即进行核酸检测,未出检测结

  • 燕保马泉营家园社区青岛返京报备通知

    如您是9月27日及以后由青岛抵(返)京,请第一时间到社区进行信息填报或自行扫码填报信息进行报备,接受社区健康管理并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主动配合相关防疫措施。

  • 北京同泽园西里社区青岛返京人员报备须知

    自9月27日以来从青岛进京、返京人员请主动到居委会进行报备。自楼山后社区返京人员(含同住人)要严格执行居家观察14天,并由社区统一安排,专车闭环转运至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不得个人前往。

  • 溪雅苑中燕物业青岛进(返)京人员居委会报到通知

    按照《关于做好青岛市进京人员管理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现要求溪雅苑社区居民凡是自2020年9月27日以来,从山东青岛进(返)京的居民,请主动向溪雅苑社区居委会电话报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