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文娱体育 > 2020北京麦田音乐节现场指南(附购票入口)
2020北京麦田音乐节现场指南(附购票入口)
2020-10-16 14:39【我要纠错】

【导语】:2020北京麦田音乐节时间是什么时候?现场观看演出需要注意什么?购票需要注意什么?购票入口在哪里

  ➤北京麦田音乐节现场指南

  ➤2020北京麦田音乐节基本信息

  时间:2020.10.17-10.18

  门票:点击查看票种票价

  地点:北京温榆河公园交通指南 】

  嘉宾阵容:点击查看

  购票入口:大麦网 | 秀动 | 猫眼 | 票星球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麦田】可获取2021北京麦田音乐节门票购票入口、演出时间表、嘉宾阵容名单、地址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1北京麦田音乐节阵容名单(隐藏嘉宾公布)

    北京麦田音乐节官宣了,此次音乐节嘉宾阵容包括薛之谦、崔健、郁可唯、太一、房东的猫等。

  • 2021北京麦田音乐节有几天?附时间表

    北京麦田音乐节官宣了,此次麦田音乐节一共有两天,将于10月中旬在温榆河公园举行。

  • 麦田音乐节几年一次?附最新北京站时间地点

    2021年北京麦田音乐节时间、地点官宣了,此次音乐节将于10月中旬在北京温榆河公园举办。

  • 2021北京麦田音乐节时间安排及地点

    北京麦田音乐节官宣了,此次音乐节将于10月中旬举办,此次音乐节举办地点是温榆河公园西园。

  • 2021北京麦田音乐节演出时间表一览

    北京麦田音乐节官宣了,此次麦田音乐节将在2021年10月16日至10月17日举办。

  • 2021北京麦田音乐节阵容看点有哪些?

    2021年北京麦田音乐节官宣了,此次音乐节演出阵容包括崔健、薛之谦、郁可唯、太一等明星。

  • 2021北京麦田音乐节门票一次可以买几张?

    2021年北京麦田音乐节官宣了,此次音乐节门票价格是388元起,可以在大麦网等平台购票。

  • 2021年北京麦田音乐节学生票价多少钱?哪些人可以买?

    2021年北京麦田音乐节正式官宣了,购买学生票的用户入场时需要提供学生证原件和身份证原件。

  • 2021北京麦田音乐节薛之谦在哪天表演?

    2021年北京麦田音乐节正式官宣了,此次音乐节嘉宾阵容包括薛之谦、郁可唯、崔健、房东的猫等。

  • 2021北京麦田音乐节16号隐藏嘉宾是谁?阵容一览

    2021年北京麦田音乐节官宣了,此次音乐节嘉宾阵容包括薛之谦、郁可唯、太一、房东的猫等。

  • 2021北京麦田音乐节防疫要求怎么样(核酸+新冠疫苗)

    北京麦田音乐节官宣了,此次音乐节要求:21天内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不得参与本次活动。

  • 2021北京麦田音乐节几点开始几点结束?

    北京麦田音乐节官宣了,此次音乐节举办时间是10月16日至10月17日,40余组演出嘉宾将登上北京麦田音乐节的舞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