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文娱体育 > 2020中国科幻大会报名预约抢票攻略
2020中国科幻大会报名预约抢票攻略
2020-10-27 20:06【我要纠错】

【导语】:2020中国科幻大会怎样报名参加?具体的报名时间报名入口以及免费抢票攻略都在这里了,赶快预约抢票与科幻来场近距离接触。

  2020中国科幻大会“抢票攻略”来了!目前报名通道已经开启啦,还不赶紧报名与科幻来场近距离接触?

  2020中国科幻大会报名入口“中国科幻大会”小程序

  怎么报名?

  首先我们先进入“中国科幻大会”小程序,在首页便可以看到本届科幻大会的主要内容,一共有20余场线上线下活动等你参加!小伙伴们可以点击预约直播,在线上与虚拟偶像互动!

  免费抢票时间:10月30日12点

  免费抢票入口:“AI尚首钢园“小程序

  抢票数量:名额有限,千万别错过!

  请提前准备好健康码和身份证件,疫情期间还是不能大意哦。

  》》2020中国科幻大会好玩吗?四大亮点揭秘

  》》2020年中国科幻大会怎样参加?附报名入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科幻大会】可获2023年中国科幻大会购票入口、活动时间+看点+票价+游玩推荐+地点及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中国诗词大会播出时间播出平台汇总

    《2024中国诗词大会》十期节目,将于2024年3月10日开播,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晚间黄金时段20:00档播出。

  • 2024中国诗词大会开播时间是几点?

    由教育部、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同推出的《2024中国诗词大会》十期节目,将于2024年3月10日开播,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晚间黄金时段20:00档播出。

  • 2023微博视界大会微光荣耀名单完整版

    #微博视界大会微光荣耀名单#绽放剧综光彩,传递榜样力量,星光熠熠,与热爱同行!让我们一起见证2023微博视界大会微光荣耀名单完整版。

  • 微播视界大会2023直播时间几点开始?

    2023年12月5日,微博视界大会官宣定档。历届活动 2023年 2023年12月1日,2023微博视界大会官宣第三波阵容:蔡国庆、关智斌、陆虎、Tizzy、王栎鑫、王铮亮、张碧晨、张远,具体的直播时间如下。

  • 2023微博视界大会直播嘉宾全阵容名单(图)

    汇聚闪耀,奔赴热爱.2023微博视界大会将于2023年12月5日举办的活动。嘉宾名单公布,有你喜爱的明星么?

  • 2023微博视界大会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以热爱之名,奔山海、向未来!微博视界大会将于12月5日举行。锁定微博视界大会 微光盛典,见证荣耀诞生! ​​​

  • 2023微博视界大会直播回放入口(完整版视频)

    2023微博视界大会将于12月5日举行,白鹿、蔡国庆、蔡文静、陈贝儿、成毅、关晓彤等明星都将参加,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3微博视界大会微光盛典直播入口(多平台)

    微光所向。热爱同行。用热爱点亮璀璨视界。逐光前行。奔赴热爱。12月5日。2023#微博视界大会#暨微光盛典 今晚现场见。 ​

  • 2023微博视界大会什么时候举行?

    微光所向,热爱同行!星光汇聚,见证荣耀,2023#微博视界大会直播#即将开始,#微博视界大会#12月5日邀你一起热爱启航,探索精彩剧综视界!

  • 2023北京国际工程采购大会暨展览会展品范围

    北京国际工程采购大会暨展览会 (EPC)作为中国工程总承包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采购型展览会。坚持“服务总包、技术创新、供应链打造”,以工程项目的管理执行为核心,以实施采购和战略合作为主题。

  • 2023北京国际工程采购大会暨展览会(时间+地点+门票)

    北京国际工程采购大会暨展览会 (EPC)作为中国工程总承包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采购型展览会。坚持“服务总包、技术创新、供应链打造”,以工程项目的管理执行为核心,以实施采购和战略合作为主题。

  • 2023世界农业科技创新大会举办时间地点及概况介绍

    2023世界农业科技创新大会将于2023年11月2日至4日在北京平谷召开,本届以“粮食安全与未来农业”为主题,以“1+4+1+N”为主体框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