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北京万圣节 > 2021万圣节北京欢乐谷门票需要提前预约吗?
2021万圣节北京欢乐谷门票需要提前预约吗?
2021-10-12 18:54【我要纠错】

【导语】:万圣节即将到来,北京欢乐谷万圣节需要预约吗?需要,北京欢乐谷万圣节需要提前预约购票,具体信息整理如下。

  ➤2021万圣节北京欢乐谷门票需要提前预约吗?

  答:需要。北京欢乐谷实行无预约,不旅游机制

  ➤2021北京欢乐谷预约入口在哪里?

  答:欢乐谷平台

  ➤2021万圣节北京欢乐谷活动有哪些?【详情

  答:活动期间,景区推出5大主题沉浸式体验馆:峡湾森林区 《梦魇》、极速飞车观景台 《魅狐传说》、水晶神翼排队区 《2060》 、失落玛雅区 《恐怖医院》、香格里拉《异域魔窟》,还有充满科技感的巨型机甲互动,嗨翻全场的HALLO电音活动,有黑暗系主题美食,各种鬼怪造型套餐,奥利奥怪物饼干,万圣主题沙拉等。

  欢乐谷购票入口:官网购票 | 特惠购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欢乐谷】可获北京欢乐谷预约购票入口、元宵节游玩指南(开放营业时间+门票+活动+演出)、地址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3北京凤凰汇万圣节奇妙夜活动详情(时间+地点+内容)

    活动时间:10月28-10月31日 10:00-21:00活动地点:北京凤凰汇里巷,奇妙欢乐的氛围逐渐浓郁释放自己古灵精怪的玩趣精神。

  • 2023年北京欢乐谷万圣节活动持续多久(开始+结束)

    万圣节去哪里玩,小编推荐北京欢乐谷,今年欢乐谷万圣节打造的是中国版的万圣节——国潮神话节,快一起看看!

  • 2023年北京欢乐谷万圣节有鬼屋吗?

    北京欢乐谷的万圣节谁还没有去过,超多超高颜值的NPC小哥哥小姐姐!!精灵神兽、嗜血恶灵、魑魅妖魔、异变“丧尸”各种风格应有尽有!!

  • 2023北京欢乐谷万圣节鬼屋有哪些?

    万圣节来啦,今年欢乐谷万圣节打造的是中国版的万圣节——国潮神话节,虽然没有鬼屋,但也是非常好玩哟!

  • 2023北京万圣节活动大盘点(派对+鬼屋)

    万圣节即将到来,北京万圣节有哪些活动?小编整理了北京万圣节派对活动、鬼屋活动等,具体信息整理如下。

  • 2023年北京景区万圣节活动有哪些(时间+地点)

    万圣节即将到来,北京万圣节可以去哪里玩呢,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北京地区有万圣节活动分景区,具体如下。

  • 2023北京万圣节活动汇总(鬼屋+派对)

    2023万圣节即将到来,北京万圣节活动有哪些?小编汇总了北京鬼屋活动、派对活动等,这些信息整理如下。

  • 2023北京万圣节去哪玩(万圣趴+主题活动)

    快要迎来万圣节了,北京万圣节去哪玩呢,2023北京万圣节活动推荐,各种主题趴开启奇妙惊魂夜,最能肆意撒欢扮鬼的节日,来看看2023北京万圣节会有哪些有趣的活动吧!

  • 2023北京乐多港卡乐星球万圣节活动攻略(时间+门票+好玩的)

    [10月28--11月5日]卡乐星球国风聊斋夜尖叫来袭主题夜场连开9天~Npc巡游互动、聊斋风主题快闪、清影旗袍主题鬼屋...还有超多精彩等你发现,一起看看门票多少钱,怎么购票。

  • 2023年北京万圣节市集活动有哪些?

    万圣节即将来临,想好去哪些完了么,小编给大家推荐这几个市集活动,好玩又好逛,快一起看看!

  • 2023年北京万圣节演出汇总(演唱会+音乐会+话剧)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就要来啦,想好去哪里玩耍了吗?小编给大家推荐这些适合万圣节晚上演出,具体详见正文!

  • 2023北京欢乐谷万圣节门票价格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作为北京欢乐谷的王牌节庆主题,2023年北京欢乐谷将举办一个千人千面的假面糖果节,门票299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