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旅游资讯 > 2024北京博物馆通票哪里买(网上购买+线下购买)
2024北京博物馆通票哪里买(网上购买+线下购买)
2023-11-27 14:26【我要纠错】

【导语】:2024北京博物馆通票发售了,此次通票购买渠道有三种,网上购买、线下购买、电话订购。

  2024北京博物馆通票哪里买

  1、线下购买:

  代售书店(列表)

序号

店名

地址

电话

1

西单图书大厦西城区西长安街17号(西单路口东)(010)66078477

2

中关村图书大厦北四环西路68号(010)82676696

  代售实体店

序号

店名

地址

电话

1

人文考古书店海淀区三虎桥17号院(北院)(010)68453918

2

北京博文书社东城区东直门内北小街2号楼一层(010)84007236

  2、电话购买

  销售热线:

  010-62213256,62213275,62223793

  团购热线:

  82986620,15611376572, 13691219082

  3、网上购买

  ➊北京博物馆通票官网

  ➋北京博物馆通票微信公众号

  《2024年北京博物馆通票》无法抗拒的10大理由

  一、 坐拥127家馆点,实惠看足整一年

  通票包括历史、科技、红色教育、艺术、名人故居、文化场馆及旅游景点,持续时间一年,博友妥善安排,应时出行,看遍北京历史人文,领略科技力量,感受京城四季风貌。

  二、 馆点质量高,门类丰富,总有一款适合我

  五环内的著名馆点汇聚通票之中,博友乘公交即可顺利到达,出行成本低。加之有地图支持,便于安排路线,一天可看多个博物馆。

  三、 超值优惠,减免门票3600元以上

  平均前往3、4个提供免费的场馆,参观越多馆点,越是赚得钵满盆满。3600元直接减免价值可供享用,由参观博物馆而得到的知识和快乐更是难以用价值衡量。

  四、 全家通用,一家人的情感重心

  两位成年人用通票,孩子基本上免费,小家庭全解决。老人把通票当指南,用好老年证,全家5口其乐融融。

  五、 参访团领路,引导博友由浅及深

  "从疯狂看馆,到静心观展,再到听讲座,进而踏上博物之旅"——这是博友由初浅到深入的必经之路。现在有北京博物馆通票参访团带着博友共同进步,关注北京博物馆通票的微信公众号、微博,上千篇游记可以提供参观指导。

  六、 北漂一族融入北京的捷径

  纷繁的世界,忙碌的工作,你需要一个心灵放松的地方。走进博物馆,了解自己身处的城市,理解生活在这里人们的生活准则。为艺术而感动,为壮举而自豪。渐渐的,你会发现你也成为其中一员,诸多烦恼消散不见了,相见只有微微一笑。

  七、 老北京再认识古都的新方法

  离开了四合院,住进了高楼,老北京就一定远离了吗?北京是中国博物馆最多的城市,宣南代表着南城文化,天文馆激起我们儿时记忆,自然博物馆的美好时光,国博、军博、首博这些亲切的简称,都是我们的北京文化印记。

  八、 企事业单位思想建设、文化建设的好帮手

  爱岗敬业的前提是员工热爱这个城市,热爱这份工作。让员工领略到自己身处一个值得自豪的城市,在自己的岗位上能为这片热土添砖加瓦,这是企业文化建设的好工具。

  九、 中青年孝敬父母的好礼品

  父母退休了,来北京颐养天年。给他们一本博物馆的参观指南,弥补不能随时陪伴的缺憾,让他们自得其乐,找到自己的天地。

  十、 年轻爸妈亲子互动的指导书

  孩子最能记得的是幼时与父母欢乐嬉戏的点点滴滴。不要刻意说教,带着孩子参与互动,他们会感受到你们的爱。埋下一颗文化的种子,寓教于乐,健康成长。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通票】可获北京博物馆通票购买入口(线上+线下+电话)、通票价格多少钱一张,购买指南、包含景点目录(减免价值),使用方法、相关购买问题解答。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国家博物馆清明节还闭馆吗?附预约入口

    2024国家博物馆清明节4月4日至4月6日正常开放。开馆时间为9:00,停止入馆时间为16:00,闭馆时间为17:00。

  • 2024年国家博物馆清明节正常开放通知

    清明节即将来临,国家博物馆发布假期开放通知:4月5日当天正常开放,参观需提前预约。

  • 2024中国国家博物馆清明节假期开放公告(附预约入口)

    清明节假期即将到来,中国国家博物馆清明节期间正常开放,清明节假期中的周一不闭馆。

  • 国家博物馆清明节不预约可以进吗?

    清明节即将到来,国家博物馆清明节当天是正常对外开放的,参观游览需要提前预约。

  • 2024年国家博物馆清明节新展览推荐(时间+地点)

    清明节假期即将到来,参观国家博物馆小伙伴,这些新展不要错过,小编整理了时间及地点如下。

  • 2024年国家博物馆清明节开放吗?开放时间一览

    2024年“清明”假期将至,为满足广大观众假日文化需求,中国国家博物馆2024年“清明”期间开放时间安排如下。

  • 北京故宫博物院清明节闭馆吗?

    清明节北京故宫博物院正常开放,不闭馆,门票全部实行网上预约制,现场不售卖,可提前7天购票。

  • 2024北京市博物馆清明节有哪些展览(时间+地点)

    清明节假期即将到来,小编汇总了北京各大博物馆最新展览,有故宫的古代文明交流展等。

  • 2024年北京博物馆清明节文化活动有哪些?

    清明节即将来临。在此期间,北京地区各相关单位共推出30余项展览及文化活动。北京文博整理好这份2024年北京地区博物馆清明文化活动统计表如下。

  • 2024年清明节北京哪里比较好玩?博物馆活动推荐

    适逢清明时节,一起踏青郊游亲近自然或逛逛博物馆增长知识都是不错的选择,这份北京博物馆活动汇总看一下!

  • 2024北京大钟寺古钟博物馆元宵节活动时间地点及门票

    元宵节即将到来,京城到处还洋溢着新春的氛围.市集您可能已经逛够了,但是科技主题的市集您可能还没逛过!快来大钟寺古钟博物馆,参与科技主题互动体验,科技文创市集一站式游乐,市集精彩玩法现在就给您悄悄剧

  • 2024北京民俗博物馆元宵节灯光秀时间及活动详情

    为推进文物资源活化利用,展现优秀传统文化魅力,丰富春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2月24日元宵节,北京民俗博物馆举办首届东岳文化灯光秀,活动将在东岳庙南门广场19:00-23:00 每个整点时段进行上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