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北京元旦去哪玩 > 2021元旦IJOY北京国际动漫游戏狂欢节活动攻略
2021元旦IJOY北京国际动漫游戏狂欢节活动攻略
2020-12-27 09:02【我要纠错】

【导语】:IJOY北京国际动漫游戏狂欢节定档2021年元旦,此次大型漫展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Mario、陈亦洺、萧忆情Alex等嘉宾将出席活动。

  ★最新消息:2021北京元旦IJOYXCGF漫展延期举办公告

  2021元旦IJOY北京国际动漫游戏狂欢节活动攻略

  ➤活动时间:2021年1月1日-2日(元旦

  ➤活动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交通指南

  ➤活动门票:

  1、票种票价

  2、购票须知

  3、SVIP黑卡说明

  4、门票购买方式渠道

  ➤活动亮点:点击查看

  ➤活动嘉宾阵容【详情】:

  凌飞、Mario、陈亦洺、萧忆情Alex等将出席此次活动。

  帝都大型二次元跨年狂欢节,北方规模超大、观众超多、coser超多、超好玩的IJOYxCGF漫展就要和各位小伙伴们见面啦!元旦我们一起跨年狂欢~

  ➤活动购票入口:天天周末 | 小程序购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元旦】或者【跨年】可获2024北京元旦跨年活动汇总(倒计时/派对/灯光秀/无人机/敲钟祈福)、各卫视跨年演唱会直播、各景区预约购票/冰雪节嘉年华/公园冰场/新年第一天升旗仪式直播等超全攻略。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3年北京ido动漫游戏嘉年华活动时间(开始+结束)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燃爆盛夏的IDO42漫展首发信息公开,将于2023年7月22日-7月23日举办!

  • 2023央视六一动漫音乐会节目看点有哪些?

    “童心追梦 闪耀明天”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六一”动漫音乐会将正式演出。大朋友小朋友们欢聚一起,开启“六一”的快乐!

  • 2023央视六一动漫音乐会主持人是谁?附直播入口

    作为总台“你好童年”六一快乐季系列活动之一,“童心追梦 闪耀明天”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六一”动漫音乐会将正式演出。

  • 2023央视六一动漫音乐会直播时间是几点开始?安排一览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了“六一”动漫音乐会,直播时间等已公布。

  • 2023央视六一动漫音乐会直播时间+平台+看点介绍

    5月31日,作为总台“你好童年”六一快乐季系列活动之一,“童心追梦 闪耀明天”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六一”动漫音乐会将正式演出。大朋友小朋友们欢聚一起,开启“六一”的快乐!

  • 2021IJOY北京国际动漫游戏狂欢节门票价格及购票说明

    IJOY北京国际动漫游戏狂欢节将在清明节期间举办,门票价格是65至238元不等。

  • 2021清明节IJOY北京国际动漫游戏狂欢节入场时间说明

    第二届IJOY北京国际动漫游戏狂欢节xCGF游戏节即将在清明节假期举办,务必携带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到场。

  • 2021清明节IJOY北京国际动漫游戏狂欢节活动攻略

    第二届JOY北京国际动漫游戏狂欢节将在清明节期间举办,活动地点是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 2022北京国际电影节游戏动漫电影单元时间+地点+内容

    在怀柔影都花海的簇拥下,在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中,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游戏动漫电影单元必将成为新时期“影游融合”深度交流合作平台。

  •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游戏动漫电影单元时间(开幕+结束)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在即,游戏动漫电影单位也即将开幕,活动开始时间、结束时间已公布。

  • 2022北京国际电影节游戏动漫电影单元活动时间及内容

    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独具探索意义和多元特色的重要板块,游戏动漫电影单元当前已走过3年历程,从初创新生到蓬勃发展,逐渐走出了一条融合电竞、游戏、动漫与电影共荣共创的新道路。

  • 2022年北京IJOY国际动漫游戏狂欢节取消公告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为保障大家的健康安全,原定于2022年4月30日-5月4日举办的“IJOY北京国际动漫游戏狂欢节暨动漫市集”取消。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