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国内聚焦 > 2022全国高风险地区名单实时更新(附查询方式)
2022全国高风险地区名单实时更新(附查询方式)
2022-11-24 12:08【我要纠错】

【导语】:疫情处置过程中,如个别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对居住地、工作地、活动区域造成的传播风险较低,密切接触者已及时管控,经研判无社区传播风险,可不划定风险区;未发生本土疫情的县(市、区、旗),要切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无需划定风险区。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3日

  根据“国务院客户端”APP对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目录调整的情况,截至目前,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更新如下,具体查询如下。

2022全国高风险地区名单实时更新(附查询方式)

  全国风险等级查询入口:

  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点击进入查询)

  北京本地宝(点击进入查询)

  ps:全国风险地区根据各地疫情发展动态调整,本文第一时间更新,保持关注。

  近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印发通知,公布了《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区划定及管控方案》。

  方案中指出——科学划定风险区域

  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依法科学、分级分类”的原则,实现常态化精准防控和疫情应急处置有机结合、快速转换。一旦发生本土疫情,要尽早将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所在县(市、区、旗)精准划分为高风险区、低风险区两类风险区,统筹各方面力量,实施分类管理措施,根据疫情形势及时动态更新风险等级及管控措施,主动对外发布。疫情处置过程中,如个别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对居住地、工作地、活动区域造成的传播风险较低,密切接触者已及时管控,经研判无社区传播风险,可不划定风险区;未发生本土疫情的县(市、区、旗),要切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无需划定风险区。

  风险区域划定和解除标准及防控措施

2022全国高风险地区名单实时更新(附查询方式)

  推荐阅读:

  》》2022北京最新隔离政策(持续更新)

  》》出行防疫政策查询(进出京规定+全国隔离政策)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全国风险】可获北京及各地风险调整最新消息,查看最新全国高低风险名单、隔离核酸要求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北京住房租赁中介机构风险警示名单

    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近日发布本市住房租赁中介机构风险警示名单。据悉,名单中的中介机构在从业人员诚实守信、规范执业方面存在问题,市民需提高警惕,谨慎选择名单中的企业提供房屋租赁、买卖等服务。

  • 北京经开区主要防汛风险点位公布

    北京市防汛办发布提示,7月29日晚至31日,北京市有大到暴雨,局地特大暴雨,易引发积水内涝等风险。记者从经开区安全应急委办公室(区防汛办)获悉,经开区有荣京东街穿京沪高速下凹桥、荣昌东街穿京沪高速

  • 北京各区防汛风险点位分布查询信息一文汇总

    强降雨继续,北京发布分区域暴雨红色预警。北京各区陆续公布风险点位信息一文汇总来了。

  • 北京怀柔区9条风险管控路段暂不可通行

    按照暴雨预警应对措施要求及地灾隐患点综合研判怀柔区西、北部山区存在较大地质灾害风险,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经怀柔区防指批准怀柔区管控路段达到9条具体情况如下:

  • 北京城市积水内涝风险地图公布

    进入汛期,北京地区降雨呈现突发性强、局地明显、短时雨强大等特点,由降雨引发的积水内涝逐渐成为“常态化”风险。

  • 什么是老年代步车?

    2024年1月1日起,俗称“老年代步车”的违规电动三、四轮车将禁止上路,哪些合规的交通工具可作为替代?

  • 端午节故宫中风险地区人员能去吗?

    按照北京目前的政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全域封闭管理地区的人员,原则上是不进京的。

  • 2023元旦北京交通安全风险点有哪些地方?

    假期交通流量上升,请提前规划好路线行程,尽量避开高峰时段,可通过导航软件、交通广播和“北京交警”官方微博等渠道实时掌握路况信息,避开拥堵路段。驾车出行前,检查车辆安全状况及随车工具,确保车辆

  • 北京通州高风险区名单一览

    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关于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通州区现有高风险区、低风险区如下

  • 北京通州风险地区有哪些?

    凡与风险行程有时空交集人员,请立即主动向社区(村)和单位报备,配合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 北京通州属于什么风险地区?

    凡与风险行程有时空交集人员,请立即主动向社区(村)和单位报备,配合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 北京通州风险地区名单(持续更新)

    凡与风险行程有时空交集人员,请立即主动向社区(村)和单位报备,配合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