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关注民生 > 外地进京需要什么健康码?
外地进京需要什么健康码?
2022-01-19 17:14【我要纠错】

【导语】:人员进(返)京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即“未见异常”状态。

  外地进京需要什么健康码?

  需要北京健康宝绿码,即“未见异常”状态

  点击查看北京健康宝老人孩子怎么申请健康码? 

  健康宝有三种颜色状态:如果您未去过中高风险地区,健康宝颜色一般是绿色的。

  绿色代表未见异常

  如果您的健康状态显示为上图所示的情形,则说明:

  按照目前掌握的防疫相关数据,暂未发现您存在与防疫相关异常健康状况。防疫相关数据会随着疫情发展及时更新,此次查询结果并不表示排除您的防疫相关健康风险。

  请您履行防疫义务,遵守防疫管理部门的有关防疫措施要求,承诺根据防疫规定目前不需要采取医学观察措施或已按要求完成14天医学观察措施,且当前无发热、咳嗽、乏力等与疫情相关症状。

  如有疑问,可与12345热线联系。

  红色代表集中观察

  如果您的健康状态显示为上图所示的情形,则说明:

  按照目前掌握的防疫相关数据,您已符合集中医学观察条件。如尚未集中医学观察,请您履行防疫义务,立即与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取得联系。

  集中医学观察期间,请严格落实集中医学观察要求,自觉接受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管理,直至符合解除条件。拒绝接受集中医学观察等防控措施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有疑问,可与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系。

  黄色代表居家观察

  如果您的健康状态显示为上图所示的情形,则说明:

  按照目前掌握的防疫相关数据,您已符合居家医学观察条件。如尚未居家医学观察,请您履行防疫义务,立即与所属的社区居委会取得联系。

  居家医学观察期间,请严格落实居家医学观察要求,自觉接受社区管理,直至符合解除条件。拒绝接受居家医学观察等防控措施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有疑问,可与所属社区联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进出京】获进出京最新政策调整(核酸/隔离/弹窗解决/限制解除)、通勤规定/最新北京疫情防控措施。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北京限行尾号限行时间最新规定(本地车+外地车进京)

    公务用车限行:本市行政区域的中央国家机关,各级党政机关,中央和本市所属的社会团体、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的公务用车按车牌尾号每周停驶一天(0时至24时),范围为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本市机动车限行:本市

  • 外地车进京限行最新规定(限行时间+进京证办理+处罚标准)

    外地“绿色通道”车辆在进入本市道路之前,需要按照通告规定办理进京通行证件,在卸载完货物以后可以凭办理的进京通行证件上路行驶,并按照规定驶离北京。

  • 2024春节进京证可以进二环吗?

    2021年11月1日起,外省、区、市号牌机动车进入本市行政区内道路行驶,应办理进京通行证。

  • 2024北京过年期间外地车办进京证吗?

    需要办进京证,自2021年11月1日起,在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对外省、区、市号牌机动车采取以下交通管理措施:外省、区、市号牌机动车进入本市行政区内道路行驶的,应当办理进京通行证。

  • 2024北京春节限行规定(本地车+外地车)

    2月4日、2月9日至2月18日,对本市机动车和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交通管理措施作出以下调整。

  • 2024北京春节外地车牌限行吗

    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不受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以及9时至17时按车牌尾号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制。

  • 2024北京过年期间外地车怎么限行?

    根据相关规定,春节放假期间对本市机动车和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交通管理措施做出以下调整。

  • 2024春节期间北京市机动车和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交通管理措施通告

    2月4日、2月9日至2月18日本市机动车不受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制。

  • 2024北京春节外地车可以进吗?

    非北京市进京载客汽车不受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以及9时至17时按车牌尾号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制。

  • 2024年春节进京用办进京证吗

    春节即将到来,春节期间进京仍需按规定办理进京证,请下载“北京交警”APP提前办理。

  • 外地人可以买北京公园年票吗?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官方发布了《北京市2024年公园游览年票发售通告》,此次年票有两种,一种是公园游览年票,一种是“公园游览年票、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联合年卡。

  • 2024元旦期间外地车在北京限行吗?

    不限行,根据相关规定,2024年元旦假日期间(2023年12月30日至2024年1月1日),对本市机动车和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交通管理措施做出以下调整。

  • 热门推荐